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血拚注意! 7月起「藥妝品」每種限12瓶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7:22

暑假出國遊玩,當然就會血拚掃貨,尤其是去日本,很多人會買鍋子、藥妝品等等,不過要注意,7月1號開始,有新規定,像是購買藥妝品,每種最多只能帶12瓶,總數也不得超過36瓶,而如果要保溫杯或鍋子,1000元美元以下,最多只能帶4件,如果超過,恐怕會被銷毀或收入。

圖/TVBS

 
旅客:「(今天帶了什麼東西回來)這是海苔,就是一片一片的。」

一箱一箱,有吃的有用的,全部堆在行李推車上,到國外旅遊,尤其是日本,掃貨幾乎是必備行程。像是這樣的喉嚨噴劑,又或者是日本製造的鑄鐵鍋,都常常是遊客的必買清單,不過暑假出國掃貨,務必要注意,數量千萬不要違規,才不會遭到銷毀或者沒入。

圖/TVBS

像是食品類,限制價值在1000美元以下,差不多3萬元台幣,重量6公斤以內,或者是錠狀、膠囊,每種最多12瓶,總數不得超過36瓶,而如果是食品容器,像是保溫杯、鑄鐵鍋,1000美元以下,規格數量必須在4件以內,超過1000美元,則是以1件為限,最後,如果是像染燙髮劑、防曬、美白等等藥妝品,每種最多只能帶12瓶,總數同樣不得超過36瓶。
 

旅客:「看就是...可能要看你是去做什麼,如果是自己(用)的話,我可能幾乎不會超過。」

圖/TVBS

旅客:「我朋友是有帶鍋子啦,可能一個人帶一個,(最多)一次兩個這樣,其實我覺得還好,就差不多。」

不過多數的旅客都表示,過去雖然有幫朋友代買的經驗,但是數量並不會這麼多,因此不容易超過規定數量,但還是要提醒民眾,尤其如果是代購,千萬要注意相關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國#代購#藥妝#銷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