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貨不給錢!代購限量海賊王 賣家跨海提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2:44

代購海賊王限量公仔卻沒收到錢,業者跨海提告!一名遠嫁到日本的黃小姐去年十月幫網拍業者代購日本海賊王限量公仔,共出貨360支卻遲遲沒收到對方付款,損失38萬,懷疑對方詐騙。事發後有其他受害人組成自救會,才發現這名網拍業者誆稱可以便宜取得限量公仔的方式吸引買家,但收錢卻不出貨,目前已經有十多人受害累積金額破百萬。

圖/TVBS

 
房間堆滿一大袋公仔都是動漫航海王的周邊商品,這隻動物系列的魯夫,還有sadie都是台幣兩千元起跳,限量發售只在日本買的到,但現在通通出不了貨,因為有日本代購指控網拍業者惡意詐欺,氣的來台提告。

日本代購業者黃小姐:「這些都是還沒有給他的,因為他還沒付錢。」

遠嫁到日本的黃小姐,去年十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網拍業者秦姓男子,對方請他代購日本海賊王限量公仔一開始都正常匯款,但從十一月開始黃小姐出貨超過360支公仔,卻遲遲沒收到錢損失超過38萬。

 
圖/TVBS

日本代購黃小姐:「(秦男)都會利用禮拜五匯款的時間差,給我匯款單據,我就沒辦法當下確認已經入帳。」

被指控的秦姓男子就是他,當初傳來一張匯款證明上頭金額寫下40萬,但黃小姐向銀行查證卻發現只入帳1千日圓,詢問對方,秦姓男子又傳來一張銀行聲明表示是行員操作錯誤造成,但黃小姐向銀行查證發現一切竟然都是偽造的。

圖/TVBS

日本代購黃小姐:「反正就是很多理由(拖延付款),小孩發燒車禍,被警察抓,一大堆,帳戶被凍結。」

實際求證秦先生,他只說整起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事發後越來越多受害人站出來組成自救會,目前初估至少十多人受害,金額高達上百萬,希望對方盡快出面處理別讓其他買家繼續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購#海賊王#提告#跨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60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