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個臉書粉絲團賣假貨! 夫妻檔賺8千多萬


發佈時間:2019/06/0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40

臉書賣假貨,兩年營業額八千多萬!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原本在逢甲商圈賣服飾,2015年轉型做電商,一共創了55個臉書粉絲團賣假貨,為了取信消費者還做假發票、假簽單,宣稱商品是國外代購,現在嫌犯還有集團員工通通吃上刑責。

圖/TVBS

 
CK手錶雷朋眼鏡,甚至還有NIKE球鞋,與好幾千元的豆豆鞋,商品琳瑯滿目,光這些貨兩年來賣出8070萬營業額。

但抱歉這些都是山寨品,過分的是業者為了取信消費者,還附上假簽單假發票。

被逮捕的集團負責人,原本在逢甲商圈服飾店工作,從2015年開始轉型走電商平台,在臉書上賣假貨,現在被依詐欺罪以及違反商標法起訴。

 
圖/TVBS

檢方查出郭姓男子,會將時下流行的服飾鞋子,傳到大陸的仿冒工廠下單,利用旗下55個臉書粉絲團販售,妻子則負責會計工作,計算員工的抽成與紅利。

承辦員警:「以國外代購買一送一,低價策略他還有附國外的一些發票,那他也打廣告,每個月的廣告費大概10幾萬。」

圖/TVBS

將山寨品當正品網拍來經營還下廣告,業者在臉書上的PO文圖文並茂,宣稱實品實拍還說是國外OUTLET打折貨,通通是仿冒品,因此包括負責人還有員工等24人,都吃上詐欺刑責。

可別以為賣假貨業績好能夠發財,現在嫌犯兩年來賺得錢買的車子與房,已經全被查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假貨#網拍#臉書#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3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