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幫友代購!回國竟被嗆:別以為可賺回饋 讓她看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2: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出國旅遊本是開心事,但很常因為朋友拜託幫忙代購,引發不愉快!近期,一名網友到日本遊玩,朋友得知後,便託她幫忙代購,且還追問會刷哪張信用卡。沒想到!這名網友回國後,朋友卻已算好錢直接匯到她的戶頭,且還回說「不要以為你可以賺我1.5%」,直接把信用卡回饋金額扣除了,讓她超級無言!

翻攝/PTT

 
一名網友在PTT女板(WomenTalk)中發文分享,之前出國到日本旅行,就在回台前,朋友突然委託她幫忙代購東西。朋友在電話裡,跟她再三確認要刷哪張信用卡?原PO表示當時完全沒有多想,便據實以告。

而從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回台要收錢時,朋友已自動「精算」好價格了,且直接匯到原PO的戶頭裡,甚至附上信用卡的回饋截圖,直接表示「不要以為你可以賺我1.5%(信用卡現金回饋)」。朋友的態度,讓原PO傻眼,不禁抱怨「我出國都幫她免海外運費了,沒想到她連回饋都要跟我計較,只能說用錢看清一個朋友…」。

翻攝/PTT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個代價看清一個人真的很便宜,放寬心吧」、「自己也遇過類似的情形,放生後人生豁然開朗」、「無恥啊這種人,臉皮有夠厚」、「怎麼會有這種人啊?要回饋自己去買啊」、「不到一百塊也要計較」、「我真的好想知道哪來的臉講這種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購#出國#刷卡#信用卡#回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