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責罵 結果共324筆

  • 妥瑞女搭捷運遇咆哮落淚!陌生暖男挺身解圍:不要怕

    妥瑞症女搭捷運遭阿伯咒罵引關注!一名患有妥瑞症的女子日前搭捷運通勤突然出現症狀,不由自主地發出聲音,引來一旁阿伯誤會責罵她「沒顧慮他人」甚至咆哮威嚇,嚇得她崩潰痛哭「我真的沒辦法控制…」,幸好一旁陌生男子見狀趕緊保護她、替她解圍,才順利制止阿伯脫序行為。
    2020/09/19 20:58
  • 不滿被逼婚 陸39歲男持刀當街砍死父親

    大陸廣東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9歲男子因為單身未婚,不斷遭父親責罵,17日晚間父子又因結婚問題起口角,男子竟持刀將父親砍死。
    2020/09/19 11:30
  • 苗栗少女離家4個月 警尋獲助返家男友遭移送

    苗栗縣一名14歲范姓少女與19歲李姓男子外出,車禍後怕被責罵不敢返家,4個月來音訊全無,家長焦急尋人並向李男提告涉略誘;警方今天尋獲少女助返家,並將李男移送偵辦。
    2020/09/04 13:33
  • 暑假作業不見怕挨罵 9歲童台中離家屏東流浪

    台中一位9歲女童,疑似因為暑假作業不見,怕被爸媽責罵,竟然在開學前夕,獨自搭著客運,南下屏東找外公。家長心急如焚,還以為女兒失蹤了,嚇得報警處理。不過女童到屏東後,疑似不熟路況迷了路,幸好熱心民眾幫忙,送到派出所後請外公接回,虛驚一場。
    2020/08/28 17:42
  • 自尊受挫!狠夫遭責罵不滿「弒妻分屍棄海上」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019年發生殺妻分屍命案,當年26歲平楓吹被人發現陳屍海灘,而且屍體雙腿以下全部被切斷,當天她丈夫平聖也就前往神奈川縣警局自首,隨後檢方也以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橫濱地方法院28日進行初次審理,據悉,平聖也坦承犯行,不過卻表示未把屍體丟進海裡,只是不小心「遺失了」。
    2020/07/29 21:05
  • 長年失業在家遭吼叫責罵 男子弒兄判20年定讞

    雲林縣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蘇姓男子長期遭兄長吼叫、責罵,107年間被控持重物及刀械重擊、刺殺兄長致死。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20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定讞。
    2020/07/20 13:44
  • 比機油黑!高雄自助餐遭爆用回鍋油 連老闆娘都不敢吃

    一名離職廚師踢爆,高雄楠梓某自助餐的老闆娘為了節省成本,居然下令使用回鍋油炒菜給客人吃,他跟其他員工良心過意不去,偷偷把舊油倒掉,事後卻遭老闆娘責罵,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將此事PO上網讓大家知道,並痛批「老闆娘妳自己都不敢吃了,為了省成本卻要我們炒給客人吃。難道妳不知道,那種東西吃下去會致癌嗎?」、「做人真的要有良心,妳要生活別人也要生活」。
    2020/07/13 11:58
  • 府:總統不會介入司法 喝斥大法官是憑空指控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不會介入司法,所謂「責罵」、「喝斥」大法官更是憑空指控,對於黨同伐異,甚至是不正確的指控,府方感到高度遺憾。
    2020/07/06 14:36
  • 逆子持鐵鎚弒母 二審認定「非預謀」判無期徒刑

    宜蘭吳姓男子在107年8月因不滿遭母親責罵,憤持鐵鎚重擊母親致死,一審判處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他非預謀犯罪,依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20/05/14 12:05
  • 陷低潮遭好友「捅刀補一腳」 李蒨蓉痛斬閨密情

    女星李蒨蓉先前因阿帕契事件,遭到社會輿論撻伐,一度陷入人生最低潮,她透露當時自己的好閨密就連一句慰問的話都沒說,甚至在臉書粉絲團落井下石發文責罵,讓她十分受傷,即便雙方事後解開心結,如今卻早已漸行漸遠變成陌生人。
    2020/04/10 13:57
  • 王中平豪借70萬要不回 算命師驚曝「一輩子劫財命」

    藝人余皓然日前攜子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兒子韓靖抱怨前陣子當兵放假,難免會想外出找朋友,但卻被余皓然要求待在家思考未來,還責罵他把家當「雅房」,回到家也不跟爸媽聊天。余皓然甚至爆料,老公王中平借出70萬有去無回,夫婦倆還為此大吵。
    2020/02/14 17:54
  • 深陷不倫戀!王少偉眾人前痛罵 「8字箴言」惹謝忻淚崩

    藝人謝忻去年6月間與阿翔被直擊車邊激吻,爆出婚外情風波,造成演藝事業一度停工,回想這半年多的心路歷程,她也在節目中坦言,王少偉事發後曾在咖啡廳,當著眾人面前大聲斥罵她「活該!老天爺現在就在收拾妳!」正因對方當時的一席話,意外成為她認真反省的關鍵。
    2020/01/18 14:54
  • 小孩成績要打罵才會提升? 過來人曝悲慘經歷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用功讀書,未來出社會能找到好工作。近日一名爸爸透露,最近2個小孩成績都沒有起色,但是狠狠地罵過之後,他們的成績都會快速攀升,回想起自己小時候似乎也是同樣情形,不禁詢問「大家小時候是不是要被打才會念書?」
    2019/12/11 21:53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40人吃3千!奧客結帳要求「去零頭」嗆:某宮廟總幹事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近日一名熱炒店老闆發文抱怨,先前遇到40多名客人來消費,但總共只點了3060元,最後要結帳的時候竟還說要去零頭算整數,雖然當下十分傻眼,但他還是禮貌性跟對方說「不要這樣啦!」豈料對方竟腦羞成怒,當場大聲責罵他「不會做生意」,並稱說自己是某間公廟的「總幹事」。
    2019/11/10 11:31
  • 6旬婦高齡產女!老公樂喊恩賜…反遭批自私

    大陸一位年過6旬的老婦以自然受孕方式懷胎10個月,終於在昨(25日)誕下女嬰,讓夫妻倆都非常振奮!68歲的黃姓先生更稱這個女嬰是老天賜給他們的。此消息也很快地在網路上傳開,但這對夫婦卻意外遭網友責罵,直言小孩大學還沒畢業便要照料90幾歲的爸媽,痛批他們相當自私。
    2019/10/26 17:39
  • 罵哭鴻海錢媽媽 郭董為廣州廠怒開7小時會議

    兩週前,本刊獨家報導〈廣州廠爆欠款爭議 鴻海72小時緊急滅火〉,揭露10月2日,鴻海高層借用群創竹南廠與供應商開會協商,並在10月7日晚上由日本堺工廠副社長谷口英男發出聲明,表示已和供應商達成共識,將履行付款。其實,平息風波的關鍵人物正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刊調查,10月7日他在信義富邦家中開了7小時會議,就連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都遭責罵,「一點都沒有sense(警覺心)。」讓黃秋蓮當場拭淚。
    2019/10/23 07:36
  •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2019/10/10 12:55
  •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2019/08/24 13:48
  • 出軌妻砍殺4女兒 夫痛心揭:她原本是大嫂

    中國廣東省最近發生一起血腥案,一名劉姓男子因工作離家7個月,沒想到返家後竟發現妻子已懷有3個多月身孕,劉男得知自己被戴綠帽以後,兩人便天天爭吵,受不了被責罵的妻子竟失去理智,不但持刀殺害2個小女兒,還逼另外2個大女兒喝農藥,最後自己也服毒自殺,經過搶救後造成2死3傷。  
    2019/08/21 11:20
  • 上班第1天才3小時就辭職 22歲新鮮人訴苦被譙翻

    搖頭不已。最近日本一名22歲、大學畢業的女性,投入職場成為新鮮人,沒想到才上班3個小時,立刻就向主管提出辭呈。事後這名女子在網路上訴苦,反遭網友一陣責罵,直批抗壓性太差了。
    2019/08/13 17:20
  • 「要去哪」?見警車快閃 2童暗夜遊蕩遭攔

    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在補習班偷錢,事後老師告知家長,遭父親責罵,認為自己被陷害,負氣逃家,還找了一名同學陪伴,凌晨兩人在堤外便道逗留時,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通知家長。
    2019/07/26 12:20
  • 6歲女童玩耍摔地昏迷 12歲表哥怕被罵拿木板打死她

    大陸寧夏一名6歲女童日前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隔天警方發現女童遺體。事後追查發現,女童生前曾和12歲和7歲的蘇姓表哥玩耍,過程中不慎摔底在地陷入昏迷。其中12歲的表哥擔心遭到責罵,竟然用木板把表妹打死,家屬得知真相後均難以接受。
    2019/07/18 11:42
  • 網傳女子在公車遭性騷擾 真相曝光了!

    桃園市有乘客在公車上目睹一名男子一再熊抱隔壁座位的少女,雖然少女不斷掙扎,但一旁熟識的婦人卻是冷眼旁觀,不但沒有制止男子的行為,還反過來責罵少女「妳現在是頭殼壞掉嗎」,經調查後發現,這2名女子和這名男子,都曾是夫妻關係。
    2019/07/12 09:31
  •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2019/07/0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