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人吃3千!奧客結帳要求「去零頭」嗆:某宮廟總幹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08:24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示意圖/TVBS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示意圖/TVBS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近日一名熱炒店老闆發文抱怨,先前遇到40多名客人來消費,但總共只點了3060元,最後要結帳的時候竟還說要去零頭算整數,雖然當下十分傻眼,但他還是禮貌性跟對方說「不要這樣啦!」豈料對方竟腦羞成怒,當場大聲責罵他「不會做生意」,並稱說自己是某間公廟的「總幹事」。

客人自備酒水及菜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做生意真的很恨那些奧客」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遇到40多名客人來消費,但卻只點了1600元的菜、1460元的酒,總共3060元,同時還自備酒水及菜餚,甚至還跟他借容器來盛裝,自己也沒有多收費,怎料最後要結帳的時候對方竟還說要去零頭算整數,令他十分傻眼,

不過,更誇張的是,對方遭到拒絕後還大聲叫囂,「我們出門幾萬塊的菜都在點了,沒看過那麼不會做生意的年輕人」,離開前更不忘嗆聲自己是某間公廟的「總幹事」,令他十分無言,直呼,「我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客人,我辛辛苦苦的做生意無非是要賺那幾十塊,有時候真的是『奇模子』的問題。」

熱炒店老闆在網路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一人一盤小菜跟半瓶玻璃瓶啤酒嗎」、「40幾個人點1600的菜是一人分一口嗎」、「離開時有開車嗎,順便檢舉酒駕」、「以後看到帶菜帶酒的就拒收吧!擺明了就是要場地不是要消費」、「一台遊覽車的人,這樣每個人是要吃幾口啦」、「又不是吃30600,去什麼尾數,傻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炒#奧客#老闆#總幹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91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