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責罵 結果共324筆

  • 因活潑遭師罵「沒人當你啞巴」 8歲童從此不敢說話!

    新加坡一名24歲作家黃欽韋小時候因活潑外向,而被老師責罵「你不說話,沒人會說你是啞巴」,因此心靈受創,之後長達8年的時間,讓他在學校都不發一語,連咳嗽、打噴嚏也不敢發出聲音,行為舉止怪異而遭到同學霸凌、排擠。因長期的情緒壓抑,導致他罹患「選擇性緘默症」,甚至一度崩潰到自我傷害,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的心靈。
    2018/10/08 18:54
  • 女外送員躲巷偷吃便當 監視器全都錄

    來看這件誇張的事,高雄大寮區一名便當外送員,被拍到躲在大發工業區的小巷子裡,把中午要送給顧客的便當,一個個打開,每一盒都偷吃幾口,再蓋好外送,這次偷吃六個便當,PO網的民眾說,兩個多禮拜前也有看過她,網友好奇她是不是太餓了,實際找到這間便當店,這名女店員因為怕被責罵,低頭不發一語,很小聲的回答說是因為壓力太大,原來她是一名單親媽媽。
    2018/10/04 18:59
  • 偷玩被媽媽責罵...2歲萌娃強忍淚水裝堅強

    實在好委屈!大陸一名萌娃「坤坤」近日跟著媽媽到外地旅遊,2歲的坤坤正處於好奇的年紀,趁著媽媽不注意偷玩吹風機,當場遭到媽媽的責罵,不過坤坤卻不哭不鬧,露出相當委屈的表情,淚珠不斷在眼眶裡打轉,讓媽媽瞬間心軟,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寶寶委屈,寶寶心裡苦啊!」
    2018/09/30 22:51
  • 彰化驚傳老婦受虐!繩勒頸遭綁陽台 警破門調查

    彰化鹿港驚傳老人遭虐!29日下午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一名老婦人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脖子被繩索繞過綁在陽台,全身動彈不得靠坐在牆上,上前關心還被老婦家人責罵,目前彰化縣社會處已偕同警方趕往處理。
    2018/09/29 17:15
  • 不爽遭碎唸!京華城美食街員工 抓狂怒砍老闆

    台北市京華城美食街一間店家今(24日)發生持刀傷人案,21歲蕭姓男員工因遭54歲宋姓老闆責罵,一時氣憤竟持刀劃傷老闆,造成他腹部有一處2公分刀傷,全案警方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2018/09/24 20:27
  • 壓力真的太大? 10軍團近2個月傳2起自縊案

    駐守中台灣的陸軍10軍團,近2個月內發生2起自縊案件,當事人都身亡。外界不禁好奇,軍中到底發生何事,在「被責罵」成為輕生的理由的背後,是否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原因?
    2018/09/09 19:31
  • 黑掉!廣電總局標記「慎用」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

    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嚐到走紅滋味,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久前卻傳出「耍大牌」,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又因失言惹來責罵。大陸演藝圈傳出,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慎用演員」,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星途堪慮。
    2018/09/01 13:09
  • 男嬰遭丟包亡!牽車見死嬰 騎士嚇:一定把車拿去賣

    新北市鶯歌21日傳出男嬰遭丟包案!1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產子,因不知父親是誰,又擔心被家人責罵,竟將新生兒放在女用提包內,隨機放置在路邊機車踏板上,讓孩子活活餓死。回想起發現死嬰經過,25歲的尤姓車主至今仍驚魂未定,嚇得不敢再騎該輛機車,甚至說「我一定會把它拿去賣掉!」
    2018/08/22 17:05
  • 團員Sunnee演出昏倒她在笑? 徐夢潔動怒回應了

    火箭少女Sunnee(楊芸晴)昨(18日)新歌演出完,突然在台上昏了過去,在工作人員攙扶之下緊急送醫,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但就有網友看了現場照片後,質疑在那麼緊急的當下,團員徐夢潔為什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引來網友討論與責罵。
    2018/08/19 11:45
  • 社會悲歌…自瀆精障男無處安置 「他是最孤獨的孩子」

    台東近日有一位男子當街露鳥自慰,嚇壞不少遊客,日前照片被民宿業者拍下PO網,引起討論,事後發現該男為身心障礙人士,因家庭不健全加上社會制度問題,導致他無法得到安置和關心,民眾在責罵、同情之餘,也反正出社會環境問題,縣府社會處也心疼,「這是社會悲歌,只是一般人看不到,我想他應該是地球上最孤獨的孩子。」
    2018/08/14 21:33
  • 逆子拿香爐砸死7旬母 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張姓男子不滿7旬母親責罵,去年3月持鍋子及香爐將她砸死;一、二審法院均判處張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經上訴,今天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8/14 15:44
  • 母不幫忙買機車 遭不孝子狠心丟河!網:遲早有報應

    近日在印尼加里曼丹(Kalimantan)有一名男子將自己母親怒丟入河中,甚至一度推倒母親,不讓她起身,任由浸在水裡,事後原因曝光,發現只是因為母親拒絕幫忙出錢買機車,不孝的舉動被附近居民拍下,引來網友一遍責罵。
    2018/08/14 10:09
  • 疑交往遭反對?國中小情侶墜樓亡 母控師:至今未道歉

    今年6月中旬,新北市板橋一對14歲沈姓、林姓班對,跳樓殉情身亡,當時傳出是老師責罵阻撓才想不開。而今(8日)一名自稱林姓少女的母親,發文指控「老師是加害人」,事發至今「遲遲不願出來道歉」,而讓家長更氣得在臉書公開女兒手機裡的遺書、被迫寫下的自述表,希望能藉此給家屬一個公道。  
    2018/08/08 18:53
  • 不滿遭母親碎念 逆子竟持鐵鎚殺母致死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上月25日把姊姊房門鎖敲壞,被母親責罵後懷恨在心,今(5)日凌晨1時左右又與母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持鐵鎚重擊母親頭部,導致吳母當場死亡。直到吳父發現妻子倒臥血泊中,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吳男才坦承弒母,交出殺害母親用的鐵槌,被依殺人罪嫌將送辦。
    2018/08/05 15:32
  • 11歲男童墜樓亡 曾因課業遭家屬責罵

    新北市新莊今晚發生墜樓案,1名11歲男童突然從14樓住家墜落,卡在中庭樹上,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一度找不到家屬,母親後來聞訊趕到警局,表示她曾經因為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以為他在家寫悔過書,警方還要釐清墜樓原因!
    2018/07/17 23:13
  • 失聯82小時!台大女「不想回家」 原因曝光疑延畢挨罵

    台大劉姓女學生日前出門騎腳踏車後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同學也在網路發動尋人,至今82小時仍未回家。經媒體報導後,劉女3日下午向家人報平安,卻不願透露詳細地點,家屬擔心她遭人挾持,請警方繼續定位找人,但今(4日)下午突然說要撤銷協尋。據悉,女學生疑因延畢遭家人責罵才負氣離家,目前安全無虞。
    2018/07/04 19:03
  • 戴上就摘不掉!少年上銬生活1年 右手腫成「哆啦A夢」

    大陸貴州省1名14歲少年去年無聊把玩手銬,出於好奇將其銬上右手,不料手銬內的零件失靈,導致他無法取下,試圖用鋸條破壞也沒有成功。由於擔心被責罵,少年不敢向家人透露此事,只好帶著手銬生活了1年多,但右手卻因血液循環不良開始腫大,最後嚴重變形,看起來就像漫畫人物「哆啦A夢」。
    2018/06/23 19:48
  • 逆子拿香爐砸死7旬母 高院判處無期徒刑

    張姓男子不滿7旬母親責罵,去年3月持鍋子及香爐將她砸死;張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張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8/06/07 11:53
  • 傷心母親節! 外孫奪三命撕裂家族感情

    郭姓嫌犯殺害外婆跟叔公夫妻,檢方下午前往殯儀館相驗,兩個大家庭的兒孫後輩現場哭斷腸!偏偏這個星期剛好又是母親節,郭姓嫌犯的母親跟妻子得知他鑄下大錯,除了失去親人的痛,更難以面對其他家屬。親友說,外婆很疼孫子,就算曾經來偷過20萬財物也不計較,照樣煮飯給他吃,親友也覺得郭姓嫌犯平時很乖,但創業失敗曾經負債40萬,由父親幫忙還債,嫌犯供稱,偷錢被叔公責罵,一時衝動殺人。
    2018/05/12 19:26
  • 冷血!為1萬元 榔頭擊斃外婆、叔公夫妻3人

    偷竊失風,逆孫殺害外婆跟叔公夫妻!39歲郭姓男子5月10日下午到台南南化外婆家吃晚餐,飯後他走進叔公家偷竊,被叔公發現責罵,他回車上拿了榔頭擊斃叔公跟嬸婆;外婆發現說要報案,於是他又殺了外婆,拿了1萬元左右離開命案現場,隔天下午鄰居揭發命案,警方第一時間逮到郭姓嫌犯,他一度否認犯案,將他帶回外婆家才坦承殺人。
    2018/05/12 18:36
  • 東京新橋站虛驚! 7女高中生遭師責罵昏厥

    日本東京的新橋車站因為附近有許多知名餐廳,是日本人下班後小聚的地點,不過就在週五下班尖峰時間前,車站外傳出7名女同學突然昏倒送醫的事件,原來這7人是因為遲到,被老師在公共場所責罵太過緊張,結果出現過度換氣的症狀。
    2018/05/12 11:46
  • 國三男被樹根絆倒喪命?同學說謊…真相是從2樓墜下

    高雄市嘉興國中一名洪姓國三男學生,1日下課後和同學玩耍,疑似在奔跑時絆到樹根,導致跌倒頭部撞地陷入昏迷,最後送醫不治。事後警方調查,同校一名江姓男學生當時曾質問洪男,「你敢不敢站上女兒牆?」結果他重心不穩人往後仰倒,直接從2樓墜落到1樓,江男擔心受到責罵,第一時間才謊稱是洪是被樹根絆倒。
    2018/05/02 10:57
  • 賤賣家產、涉販毒被逮 兩毒蟲傷父母心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沒工作,已經32歲了,還在靠父母養育,警方日前發現他涉嫌吸毒販毒,到他家裡搜索,他的父親當場責罵兒子,說15年來苦勸多次還是沒有戒毒,連房間門口都貼標語,提醒他別再犯,一樣沒用;而另一名羅姓男子,同樣疑似吸毒,將母親價值500萬的店面,偷偷過戶賤賣190萬,母親氣到報警抓人。
    2018/04/30 12:27
  • 遭吳宗憲斥責大頭症 KID哽咽解心結:很難過

    藝人KID在上月驚傳和交往多年的女友許維恩分手,情緒陷入低潮,而和他一起主持外景節目的吳宗憲也早就察覺到狀況,更曾氣憤指責KID失戀後就搞失聯,怒斥他「大頭症上身」,對此兩人昨日也在節目上首度面對面說出心裡話,KID更哽咽坦言自己聽到吳宗憲的責罵心裡「很難過」。
    2018/03/21 18:00
  • 父責罵「你早晚進監獄」 16歲屁孩1天縱火8次報復

    大陸瀋陽日前在不到24小時之內,接連發生8起火警,警消獲報疲於奔命,緊急將火勢撲滅。但就在第8起火警撲滅後,警方發現一名少年形跡可疑,不斷地在現場徘徊,上前盤問後才坦承都是他縱火的。至於原因,他表示常被父親責罵「早晚會進監獄」,於是自己決定報復「我就進給他看」。
    2018/03/0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