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責罵 結果共324筆

  • 夫幫開門轉身上樓…醉妻沒跟上倒在門口 陌生人拖走撿屍

    女性朋友要注意自身安全!大陸四川一名人妻,日前因遭到婆婆責罵心情不佳,下班後獨自一人喝酒解悶。回到家門口前,丈夫幫忙開門後就轉身回房照顧生病的孩子,不料人妻卻沒跟著進去,整個人醉倒在門口。此時一名男子見狀,把人妻撿屍並帶到附近竹林性侵得逞,她被發現時全身衣衫不整、意識不清。
    2019/06/20 17:50
  • 大一生突然失聯三天 離家5.5km墜山谷亡

    大學生突然離家三天,家人焦急不得了,報警協尋,警消派出大批人力搜索,最後卻只找到遺體,墜落山谷身亡,這是南投一名王姓大一生,家人在網路上貼出尋人啟事,說王同學因為與同學相處有問題加上被教官念,才會外出散心,沒想到發生意外,而校方校方則,教官並沒有責罵他。
    2019/06/05 19:22
  • 2胎父不詳!21歲女丟包悶死親兒 下場出爐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後,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擔心被家人責罵,她便騎車到鶯歌,將躺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讓其活活悶死。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則稱,「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並坦承,之前也生過兒子,一樣不知道父親是誰。新北地院審酌賴女年紀輕、思慮不周等原因,認為若科以法定最低刑度7年以上徒刑太重,予以減刑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違背法令而遺棄致人於死罪,判她3年8個月徒刑。
    2019/05/28 16:26
  • 丟包男嬰致死 21歲母獲法官憐恕減刑輕判

    新北市21歲賴姓女子去年產下父不詳的男嬰後,因為怕被父親責罵,將男嬰丟包導致死亡,被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認為賴女情堪憫恕,今減刑輕判她3年8月。
    2019/05/28 15:54
  • 男子賭輸謊稱被毆搶奪 涉偽造文書、誣告遭函送

    高雄市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賭光身上的現金,擔心被家人責罵,居然謊稱在路上遭到三四個人壓走,還搶走身上的一萬三千多元,警方接獲通報立刻著手調查,但根據陳姓男子供稱的時間,調閱附近監視器,卻沒有任何結果,結果警方一再追問,對方才坦承自己說謊。
    2019/05/13 20:47
  • 不滿婚宴菜吃到蛋 梅根罵侍從女王秒變臉訓斥

    英國王室即將再添一名新成員,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去年完婚,兩人的寶寶預計近幾日會誕生,只不過梅根自嫁入皇室後,負面傳聞不斷,不僅傳出與嫂嫂凱特王妃鬧不和之外,甚至因為料理中有「蛋」而責罵侍從,被女王看見後還訓誡她一番。
    2019/05/05 21:31
  • 跟同學吵架又被罵!兒直接「衝下車」跳橋亡 母捶地爆哭

    近日,大陸上海市一名17歲少年,因為在學校和同學發生口角,當天又被媽媽責罵,一時氣憤難耐,竟然直接衝下車,爬到橋邊一躍而下。這讓目睹全程的媽媽,完全不能接受,悲痛地不斷捶地爆哭,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在橋下的少年已不幸身亡。
    2019/04/19 17:47
  • 快訊/鐵鎚弒母後忙玩手遊 逆子重判無期徒刑

    宜蘭一名長期無業的男子,去年不滿遭母親責罵,竟然拿鐵鎚重擊母親頭部,再將她勒斃,事後回房繼續玩手機遊戲,宜蘭法院今天(2日)審結,認為嫌犯惡行重大,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4/02 18:18
  • 小二兒被逼背《弟子規》 父怒:這是要訓練什麼能力?

    小時候,老師都會要學生背誦詩詞,像是《三字經》、《弟子規》都是不少人的回憶。但最近有名人父在網路上抱怨,提到兒子目前才就讀小學2年級,日前因為沒背完《弟子規》遭妻子責罵,他原想教導兒子背書有方法,但一看到課本,裡面深澀的文字也讓他傻眼了,讓他忍不住質疑,「國小二年級這個階段,背誦這個是要訓練怎麼樣的能力?」
    2019/03/26 21:20
  • 29歲醫助跑跳樓!親友揭心寒真相 告別式僅1同事參加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月26日驚傳墜樓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北部某醫院的29歲林姓醫師,疑似遭到職場霸凌才選擇輕生,讓家屬十分悲慟。現在更有匿名親友透露,林男的直屬醫師常藉故責罵他,害他成為同事間的「夾心餅乾」,甚至連林男走了,都只有1名同事來參加告別式,令人感到相當心寒。
    2019/03/14 22:55
  • 作業沒寫完挨罵…14歲少女離家出走 被送回還裝失憶

    大陸山西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孩,寒假作業並未完成,遭到父母親責罵一頓,女孩難過到離家出走,帶著壓歲錢搭高鐵到千里之外的重慶。女孩把錢花完了,最後到派出所求助,但她不敢說出實情,最後使出「裝失憶」這招,但被員警識破,所幸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女孩和家人團圓了。
    2019/02/27 11:39
  • 「又」未婚生子 小媽怕被打淹死男嬰棄屍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一直沒有報戶口,也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家訪,拒不開門,否認生產謊稱切除腫瘤。檢警介入調查才發現,男嬰出生七天,被她溺死,包起來丟棄草叢,身體已經腐爛。這是未婚媽媽的第二胎,第一胎已經三歲,由生父的家人照顧,當初爸爸嚴厲責罵,再犯打死,她為了隱瞞實情,淹死男嬰棄屍。
    2019/02/24 17:25
  • 離譜!16歲女兒要錢買講義 狼父不爽竟掐脖性侵

    宜蘭一名16歲少女,向父親要錢買講義,父親不滿女兒又要錢,責罵後,竟將她拉到房間脫衣性侵得逞。直到一年後女兒在上課時聽到關於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相關法令,當場崩潰落淚,在老師追問下才揭發此案。宜蘭地方法院審結,判這名狼父3年6個月徒刑。
    2019/02/24 15:51
  • 好心讓國小童先點餐…刺青男被媽辱:做多少壞事剛放出來

    「我只是刺青而已,就代表我是壞人嗎?」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速食店排隊點餐時,見到後面站著一位看似國小5、6年級的弟弟,心想他剛放學一定很餓,便禮讓對方先點餐,沒想到卻被對方媽媽阻止,還罵他「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讓他傷透心離開速食店…
    2019/02/13 16:00
  • 孩吵鬧.日本父母不管教 托兒所開「管教課」

    現代人越來越捨不得責罵小孩,讓管教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包括在日本,就有不少餐廳貼出告示,謝絕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入內用餐,主要原因不是孩童們無禮、吵鬧,而是不管教的家長越來越多。對此,仙台市的托兒所,就開了一門「管教教室」,但方法不是命令或強迫,而是用問句引導,讓小朋友思考的方式,教他們自發性做到,種種生活上的基本禮儀。
    2019/01/25 20:04
  • 不滿被斥責持菜刀怒砍老父親 男子遭起訴

    罹患精神疾病的邱男在家被父親責罵,心生不滿,跑到廚房拿菜刀砍老父;父親雖揮手抵抗,仍被邱男砍傷,送醫後幸無大礙,彰化檢方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邱男。
    2019/01/24 17:38
  • 妻是女強人…失業男自認沒尊嚴 想搬去住養老村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2年前遭遇失業閒賦在家當「家庭主夫」,不料妻子時常嫌棄責罵他,黃男心生不滿,加上對方學歷和能力也都高他一等,甚至還常把他鎖在房門外,拒絕夫妻義務,黃男因此壓力甚大,還稱說想搬到養老村住而訴請離婚。但法院審理後判決男方敗訴。
    2019/01/20 10:00
  • 快訊/醉兒不滿8旬父責罵 拿菜刀砍老爸六刀

    最新消息,彰化發生家暴案,昨天14日中午一名父親遭兒子砍殺,42歲邱姓嫌犯因酒後不滿81歲父親斥責,到廚房拿菜刀砍傷父親,父親身體六處撕裂刀傷,警方獲報抓人,彰化地院許裁准羈押禁見。
    2019/01/15 16:55
  • 「黑泥小童」崩潰照瘋傳 網曝凶險遭遇:瞬間陷田裡

    日前一張男童全身黑泥大哭崩潰的照片被瘋傳,不少網友覺得相當有趣又搞笑,然而現在新聞曝光,男童並非玩過頭被家長責罵,而是上廁所摔進田裡,險些喪命!
    2019/01/09 09:28
  • 從3樓躍下…女童輕生原因曝光! 全因帶「這個」到學校

    大陸陝西漢中市西鄉縣27日驚傳女童跳樓事件,據了解,女童事發當天帶了糖果到學校,卻被老師責罵一頓,老師甚至在班級群組裡,點名女童違反規定,因此要通知家長並寫檢討報告,未料女童在回家的途中竟跳樓輕生。對此,當地教育單位強調,老師教育方式符合相關規定。
    2018/12/31 10:12
  • 爆哭痛罵蔡英文!名嘴節目中失控:到底把台灣當什麼?

    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雪崩式慘敗,檢討聲浪四起,昨(25日)六都就職典禮後,各黨派也重整軍旗,目標對準2020總統大選。名嘴余莓莓就在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大談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果,突然失控爆哭,痛批蔡英文「到底把台灣當什麼?」接著激動喊話,「那裡面有我們多少年的青春,妳(蔡英文)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場面一度失控。
    2018/12/26 11:13
  • 父淚控:導師大聲怒罵 小六兒激動跳樓

    台南市一名小六男童,4日下午從學校的4樓跳下,老師說他不乖,怕被寫連絡簿遭到爸爸責罵,但爸爸出面指控,孩子是因為被老師大聲責罵,受不了老師的言語刺激才想不開,他求助議員數度落淚,要求還原真相,教育局及校方允諾會在週五公布調查結果。
    2018/12/10 20:17
  • 2童氣炸蹺家竟是「這原因」 流浪2百公里到墾丁

    嘉義縣水上鄉2名年僅10歲的小四男童,前天(23日)中午下課後搭上火車,便與家人失去聯繫,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警方24日凌晨在墾丁大街發現2童,但這裡距離嘉義縣2百公里遠,員警好奇詢問2童離家原因,才得知2人因「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才負氣離家出走。
    2018/11/25 11:06
  • 7歲女兒愛玩手機勸不聽! 母拿刀割手再掐死

    本月10日,內蒙古赤峰市傳出一起殺人案件,1名高姓母親因為不滿7歲女兒太愛玩手機,責罵之後造成2人衝突,高婦一氣之下拿出菜刀劃傷女兒手腕,隨後再用手將她掐死。目前高婦依故意殺人罪被警方拘留。
    2018/11/16 19:23
  • 高中女產死胎…怒告男友性侵 真相讓眾人傻眼

    桃園一名剛滿18歲的女高中生,去年與20多歲鄒姓男網友認識後,2人多次發生性關係,直到在家中產下死胎才被家人察覺,她疑害怕被家人責罵,竟聲稱遭到鄒男性侵懷孕,但台北地檢署勘檢臉書對話紀錄,發現2人是兩情相悅,認定鄒男罪證不足,今將他不起訴。
    2018/11/0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