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女子在公車遭性騷擾 真相曝光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9:3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有乘客在公車上目睹一名男子一再熊抱隔壁座位的少女,雖然少女不斷掙扎,但一旁熟識的婦人卻是冷眼旁觀,不但沒有制止男子的行為,還反過來責罵少女「妳現在是頭殼壞掉嗎」,經調查後發現,這2名女子和這名男子,都曾是夫妻關係。

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描述事發經過,原PO表示,本月9日搭乘中壢開往大溪的5098公車上,目睹2女1男疑似發生性騷擾案件,指出少女精神看似相當渙散,一度想逃走,都遭男子拖回座位,原PO還透露,少女當時不斷呢喃,卻被一旁的婦人責罵,還被要求與男子接吻、撫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認為,目睹整個過程後覺得不單純,無法想像在姑息之後,那名少女又會過著怎樣的生活,於是下車後就趕緊去警局報案,警方馬上尋找公車的蹤跡追查,但3人卻早已下車,因此PO到爆料公社,希望知道他們身分的網友能趕快通報,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公車上2名女子都是男子的前妻。

對此,大溪警分局表示,當時隨即派員前往攔截5098公車時,但3人均已下車,無法了解。調查後發現,網友指稱的少女是男子前妻,目前已21歲,同行婦女則是另名前妻,表示經查為男女間感情糾葛,乘客一時聽聞對話而誤會,請民眾不要再多加揣測。但多數網友還是希望警方能再多加注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表示,轉發給社會局查明後發現,婦人是男子第1任前妻,少女是當天剛離婚的21歲第2任前妻,3人一直共同生活,社會局再立案,針對第2任妻子是否覺得被侵犯進行調查。
圖/翻攝自舒翠玲FB

根據周刊王報導,那名男子是毒品犯,因近日要執行而跑路中,當天大包小包的是因為正在搬家,3人雖離婚但還是住在同一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性騷擾#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