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貪汙 結果共1,311筆

  • 轟綠營選舉操作打壓異己 侯友宜力挺高虹安:司法會還公道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昨天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汙罪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聲援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也表示,民進黨放著很多的弊案都不辦,像是綠電的弊端都不辦,甚至去年用不同的選舉操作方式來打擊異己,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也相信司法會還當事人公道。
    2023/08/15 10:27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遭起訴 他酸民眾黨:不貪「白」不貪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14日因涉嫌詐領助理費、貪汙等罪,遭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起訴,引發各界關注。而我駐德代表謝志偉更酸,民眾黨老是說「藍、綠會貪,白不會貪」,他有一陣子也不知該不該相信,但現在才知道,民眾黨說的是「不貪白不貪」。
    2023/08/15 09:41
  • 高虹安起訴時機很怪?郭正亮預言「一審時間」:再度重創柯文哲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昨(14)日因涉嫌詐領助理費、貪汙等罪,遭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起訴,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坦言,高虹安一案需要經過司法程序才可釐清真相,但起訴時間「真的有點怪」,更預言一審的時間點極有可能落在2024年大選前,屆時恐重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選情。
    2023/08/15 09:20
  • 高虹安涉詐46萬花費曝光 洗頭、買雙眼皮貼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引發廣泛關注。台北地檢署已依貪汙罪對她起訴,其中包括涉嫌以助理費用為名,支付私人開支,甚至涉及到美容院洗頭的費用。
    2023/08/14 19:28
  • 高虹安遭起訴扯林智堅 議員轟轉移焦點、籲公布新竹球場真相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偵結起訴,她中午召開記者會回擊,直指2周前才剛完成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移送監察院,質疑是遭到政治報復。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傍晚表示,高虹安刻意提到前市長林智堅的棒球場案,是要讓有心人方便操作其遭政治追殺;然而,據他了解,林智堅並未接到新竹市政風處、考績委員會的調查通知,且監察院並非因為高虹安移送資料才調查棒球場案,呼籲高虹安應公布移送事由、還原真相。
    2023/08/14 17:35
  • 轟檢方違反偵查規則「醜化高虹安」 柯文哲:相信無貪汙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今(14)日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出面表示,檢方起訴結果早已預料,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醜化高虹安形象,柯強調法院一審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旁聽及社會的公開評論,「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2023/08/14 15:12
  • 恐不只丟市長寶座?高虹安若判刑定讞 1法條斷送政治前途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北檢今(14)日起訴高虹安等5人,至於男友則獲不起訴,有律師指出高只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以上,新竹市長職務就會被停止,另外據新修正的《選舉罷免法》規定,如果高虹安貪污罪判決確定,終身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23/08/14 13:02
  • 高虹安批檢方早認定要起訴我 「助理都有工作何來詐領」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詐領助理費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及涉嫌擅自使用資策會期刊文章違反著作權法等案,今(14)日檢方偵查終結,針對助理費部分,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自案件偵查以來,檢察官早就認定有貪汙,對於這樣的結果一點都不意外。
    2023/08/14 12:03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 子弟兵高虹安涉貪被起訴! 郭台銘回應了:相信她的清廉正直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台北地檢署今(14)日以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早出席活動時回應,「我相信高虹安市長的清廉、正直,支持高市長用一切力量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4 11:27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柯文哲應偕同出面說明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高虹安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呼籲高虹安及所屬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出面說明;此外,民進黨尊重司法,期待檢方勿枉勿縱、公正辦案。
    2023/08/14 11:21
  • 高虹安遭貪汙罪起訴 朱立倫送暖喊加油:司法一定還清白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案,台北地檢署今(14)日以貪汙罪起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尊重司法,呼籲不要政治因素針對特定人選,相信法律一定要還給高虹安清白,朱立倫還請大家為高虹安加油。
    2023/08/14 10:55
  • 館長罵「虧損原因」、轟貪汙!台電反擊了:完全不是事實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質疑,台電又要破產了,「為何台灣能源政策不斷在賠錢,綠營能源公司卻一直在賺錢?」由於錯誤的能源政策、大量收購再生能源,衍伸出不少弊案​​​​​​​,指控政府貪汙。對此,台電嚴正澄清,「無法用網紅的淺俗語言對外喧嚷,唯盼透過事實跟數據說明,相信理性的國人自有公評」。
    2023/08/13 18:51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北市警再騙3名遇詐被害人 吞46萬遭起訴

    台北市萬華分局林姓前員警,從去年9月開始,三度利用受理民眾遭遇詐騙案,分別向3名被害人,謊稱可找駭客追回被騙款項,一共騙得46萬元,直到4月案情曝光,林姓前員警,被記兩大過免職,台北地檢署依涉犯貪汙罪將他起訴,另外,觸犯個資法及刑法偽造文書罪,也被檢察官建請法院,沒收其犯罪所得。
    2023/08/08 12:32
  • 巴基斯坦前總理涉貪汙遭判3年 律師證實已被警方逮捕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今(5)日遭到法院以犯下「貪汙罪」為由,判處3年監禁。伊姆蘭汗所屬律師也證實,他已經在東部的住家中被巴基斯坦警察逮捕。有鑑於伊姆蘭汗早前公開被捕後引發全國支持者抗議,這次真的遭到判刑入獄,恐怕又會再度掀起一波示威潮。
    2023/08/05 18:11
  • 沈宗隆涉收賄2千萬遭起訴 曝請辭雲林縣議長時間點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表示,為讓法官及檢察官知道他有誠意接受司法判決,所以會在準備程序庭後請辭議長,並期許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人以公平公正方式競爭。
    2023/08/02 15:29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都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2023/07/25 14:46
  • 韓國瑜轟「下架貪腐民進黨」 陳建仁回應了:他講話聳動

    國民黨全代會23日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其中備受矚目的,無非是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而韓國瑜也喊出「下架貪污腐敗民進黨」等口號,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同時替侯友宜加油打氣。面對韓國瑜的說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韓前市長一向講話都相當聳動,也不是這1、2天的事情!」
    2023/07/25 13:30
  • 新加坡F1推手涉貪污醜聞遭拘捕 9月大獎賽照常舉行

    新加坡地產大亨王明星是將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帶到新加坡的推手。他近日因涉及新加坡交通部長易華仁(S Iswaran)貪汙案,遭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B)拘捕。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9月舉行的2023年F1新加坡大獎賽不受影響,正在按照計畫籌備中。
    2023/07/22 12:42
  • 新加坡政壇風波不斷 李顯龍恐延後交棒

    新加坡政壇近期風波不斷,不僅交通部長涉嫌貪汙,還接連爆發桃色風暴,有專家就指出,這一連串事件恐延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交棒時間。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執政黨對外形象向來清廉、勤政,所以近期的風波對新加坡政壇來說前所未見,而人民行動黨會付出多大代價,就要看接下來新加坡要舉行的國會選舉,不過新加坡國會是採西敏制制度,由執政黨選擇在甚麼時候舉行選舉,而執政黨通常會選在聲望高時舉行選舉,所以專家認為,要等風波比較平息之後,才有可能舉行國會大選,至少應該不會在2024年舉行選舉。」
    2023/07/21 16:03
  • 超罕見!近40年首次 新加坡政壇老鳥運輸部長涉貪遭調查

    新加坡自獨立以來採取菁英政治,給予政治官員高薪藉此養廉,讓該國鮮少傳出貪汙腐敗的醜聞,但綜合外媒報導,星國反貪調查機構日前卻要求,針對原運輸部長易華仁(S. Iswaran)啟動正式調查,懷疑他與相關人士涉及收賄等弊案,總理李顯龍第一時間下令、要易華仁休假暫離部長職務,業務轉交副手代行;第四代接班人的副總理黃循財表示,政府會坦誠透明,告訴民眾完整且清晰的來龍去脈。這也是新加坡繼1986年,近40年來第一次有部長能官員涉貪被查。
    2023/07/13 15:34
  • 外役監「貪汙犯」得遴選? 邱臣遠:為權貴開脫

    外役監修法爭議不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批評,行政院版外役監修正條例,沒有將經濟犯,貪汙犯列入不得遴選的範圍,還提到2020年,民進黨曾替前中常委李清福,量身推動遴選標準,讓外役監成為貪汙犯的後花園。
    2023/07/11 20:48
  • 修法打假球?藍委轟:5外役監就1貪汙 根本權貴服刑法

    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引發社會譁然。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1)日還原去年民進黨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擔任召委的陳歐珀委員,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條文念完之後,隨即在去年12月29日「冷凍」起來。國民黨團痛批《外役監條例》修正是民進黨打假球,明顯雙標,呼籲民進黨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排入7月臨時會。此外,藍委也提到,貪汙犯佔台灣所有外役監比例有20%,每5個在外役監服刑就一個是貪汙犯,現在的外役監制度,就是權貴服刑法案,為權貴大開後門,外役監制度該認真思考廢除。
    2023/07/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