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負氣 結果共234筆

  • 沒吃到「酸辣食物」負氣離家!她連夜南下高雄流浪

    「好想吃酸酸辣辣的食物!」一名33歲女子因晚餐沒吃上酸辣的美食,竟負氣離家連夜從台北坐車到高雄,警方獲報急忙查詢捷運搭乘紀錄,所幸該女平安無事,並於速食店找到她。
    2020/09/08 17:03
  • 憂遭拐!13歲少女離家 母報案西門町尋獲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失蹤後才剛找回,現在又發生類似事件!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媽媽吵架,就負氣離家,甚至還想搭車南下,去找網友,但身上沒錢、沒手機的她,根本無法買車票,就這樣,獨自一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媽媽心急如焚,請警方幫忙協尋,好不容易在四天後,遇上熱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少女將她帶回派出所。
    2020/09/04 13:28
  • 15歲少女網戀大叔被拐離家...1年後獲救已懷孕將臨盆

    大陸一名15歲少女玲玲(化名)沉迷網路交友,某天與父母大吵一架負氣離家,便選擇投靠早在網路上認識,且互有好感的35歲戴姓男子私奔,之後不僅被對方囚禁,還慘遭性侵,家人一年後終於尋獲她時,才發現玲玲已經懷孕好幾個月還即將臨盆。
    2020/08/13 18:17
  • 這麼巧?妻負氣外出遭性騷 夫開車找人意外撞死襲胸狼

    花蓮市美崙地區今(3)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對何姓夫妻因發生爭吵,妻子負氣外出散心,期間遭到1名色狼襲胸,她嚇得連忙去電丈夫求救。先生聞訊後立刻外出找人,不料卻在美崙工業區一處路段,不慎撞死1名騎腳踏車的泰籍移工。事後何妻趕到現場,發現死者竟是對她襲胸的色狼,連警方都直呼意外「有這麼巧的事情?」警方將何男帶回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0/08/03 14:27
  • 身懷鉅款!與妻吵架 老翁負氣帶6百萬離家

    老翁與妻吵架,帶6百萬現金離家!宜蘭一名70歲的老翁,他和太太吵架,一時生氣就帶著賣房的6百萬現金離家出走,兒子發現爸爸整整一天一夜都連絡不上人,趕快報警,員警在開車找人途中,會車時剛好看到男子開車在對向車道,趕快迴轉攔車,將人帶回警局,兒子看到爸爸平安無事,這才鬆了一口氣。
    2020/07/23 20:00
  • 與母吵架負氣離家!友陪散心想亂來 她拒絕慘遭殺害棄屍

    俄羅斯驚傳一起命案,有名女子在家中與母親大吵後,氣得離家與朋友出門發洩心情,卻遭朋友要求發生性關係,拒絕後慘遭殺害,最後在附近村落發現她的遺體。
    2020/07/19 13:54
  • 女兒負氣離家3年失聯 母靠防疫「普查」找回愛女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實施核酸普查,每個人都要進行核酸檢測。一名婦人的女兒3年前離家後就失聯,近日適逢核酸檢查,發現女兒也有做篩檢,人還在武漢,讓她又急又興奮,經過警察的幫助,母女終於重逢。
    2020/06/02 15:12
  • 橋頭桶屍案身分確認! 警:鳳山61歲失蹤女

    高雄橋頭桶屍案,經過法醫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住在鳳山61歲的林姓婦人,103年由丈夫通報失蹤,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常爭吵,婦人負氣離家五年多,都不曾跟家人聯繫,而命案發生後,還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說要認屍,懷疑死者是他女朋友,至於挖到塑膠桶的怪手司機,剛開挖第二下就敲到東西,上前看露出一具女屍。
    2020/04/03 23:33
  • 敲第2下挖到塑膠桶 驚見女屍露出布裹裸體

    在高雄橋頭桶屍案,研判死者是61歲婦人,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常爭吵,婦人負氣離家五年多,都不曾跟家人聯繫,而命案發生後,還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說要認屍,懷疑死者是他女朋友,至於挖到塑膠桶的怪手司機,剛開挖第二下就敲到東西,上前看露出一具女屍。
    2020/04/03 20:16
  • 心情不佳女子半夜街上遊蕩 嚇壞路過人車

    高雄市燕巢山區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居然負氣出走,結果走了兩公里多迷路,無助蹲在路邊,還好遇到巡邏員警,才等到男友出現將人接走,另外在苓雅區也有一名女子全身黑,也是疑似心情不佳,凌晨三點多居然在馬路上走來走去,嚇壞不少路人,同樣在員警勸誡下才離開現場。
    2020/03/20 12:39
  • 不滿媽媽限玩手機! 小五男童離家遊蕩街頭

    高雄有一名小五男童,因為媽媽限制他玩手機的時間,竟帶著一卡皮箱,負氣離家出走,母親著急的等他回家,卻遲遲等不到人,只好拜託員警幫忙,經過密集搜尋,總算在騎樓下發現他的身影。
    2020/03/03 11:46
  • 無業男負氣離家 在摩鐵縱火躺浴缸獲救

    苗栗一名男子,跟家人吵架,負氣離家投宿汽車旅館,竟然在汽車旅館縱火,把自己反鎖在屋內,消隊隊員破門,他泡在浴缸內,被強制送醫,追究縱火公共危險罪。
    2019/12/13 13:08
  • 隨父跑船爭吵負氣躲西班牙 38年後思鄉回台尋親

    台東陳姓男子17歲時隨父親跑遠洋漁船,但父子常爭吵,甚至父親將他關在船上冰庫中處罰,他負氣躲在西班牙島上,一躲38年,如今父母過世,昔日少年邁入中年,思鄉卻歸不得。
    2019/12/11 09:11
  • 離家近2月 13歲少女警局與父團圓

    台中一名13歲的國中少女,10月中旬負氣離家,爸爸雖然報案,但是將近2個月沒有消息,PO出少女照片,臉書廣發訊息,也透過媒體協助。女兒上午前往警局,父女團員。她說怕被爸爸罵,不敢回家,這段時間,都住在女網友的租屋處。
    2019/12/06 20:24
  • 失聯10多年!與父吵架負氣離家 警勸回家

    負氣離家十多年,終於回家。27日一名男子坐在中壢區延平路的地下道,員警見狀上前盤查,一查之下發現竟然是失蹤人口,這名黃姓男子10多年前因為跟爸爸吵架,離家就沒有再回去,就算得知兒子結婚生子,但是礙於面子還是不敢回家,透過員警聯繫,黃姓男子的兒子得知後,開心的跟爸爸團聚。
    2019/10/29 12:43
  • 翁負氣150萬元擺車籃 員警熱心護鈔

    高雄有一名82歲的老翁,想把帳戶裡的150萬元現金轉辦定存,但沒有帶雙證件被拒絕,他索性將150萬元存款全部領出,說要改天再存到其他利率較高的銀行,一度被誤以為是遭到詐騙,警方獲報趕到,見老翁將鉅款隨便放進塑膠袋,就擺在單車的車籃內,說要載回2公里外的住處,擔心老翁被搶,熱心員警決定騎機車護送他回家。
    2019/09/20 12:04
  • 妻拉夫車門摔倒!  民眾誤會「肇逃」報警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10日民眾報案有車禍,警方到場發現女子只是輕傷,詢問她到底怎麼了,原來,是女子跟丈夫吵架,太太負氣下車後,想回頭拉車門,先生卻把車開走,害她跌倒受傷,手腳才有擦挫傷,事後雙方不提告,也不聲請保護令,不想讓家務事浮上檯面。
    2019/09/11 13:22
  • 妻吸毒抽搐2小時猝死 屍體遭閨蜜丟回家

    台北市一名年僅19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初時和林姓丈夫發生爭執後便負氣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兩人後來向另一名黃姓男子拿搖頭丸助興,未料楊女疑似因服用毒品過量,竟當場猝死。黃姓男女發覺事態嚴重後,便將屍體帶回死者家中,並試圖故佈疑陣,不過兩人的行跡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今(5日)被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遭到檢方起訴。
    2019/09/05 14:16
  • 「要去哪」?見警車快閃 2童暗夜遊蕩遭攔

    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在補習班偷錢,事後老師告知家長,遭父親責罵,認為自己被陷害,負氣逃家,還找了一名同學陪伴,凌晨兩人在堤外便道逗留時,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通知家長。
    2019/07/26 12:20
  • 阿Ben半夜餵錯藥…徐小可爆氣大罵 他竟甩門負氣離家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結婚已10年,育有2子1女,近日他們將推出第一本新書,裡頭談到親子教養及夫妻相處,在媒體採訪中也提到他們其實經常為了小孩教育理念不同而吵架,也坦言有一次半夜夫妻大吵,阿Ben竟當場負氣離家出走。
    2019/07/03 23:20
  • 84歲翁離家33小時 疑與家人賭氣躲山上

    嘉義一名84歲的老翁,日前突然失蹤,由於老翁有輕微失智症,家人好焦急,不只PO網協尋,並且報警,警方調閱了監視器一路追,最後在中埔山區發現老翁騎乘的機車,警方出動了60多人地毯式搜索,終於找到人,原來老翁是跟家人有些爭執,負氣離家。
    2019/06/12 13:23
  • 與妻吵架負氣離家 車沒油又沒錢夫偷車

    和老婆心情不好,男子騎車出門,結果忘記沒油,偷車代步又被員警抓!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和老婆吵架後,就頭也不回騎著妻子的機車散心,只是晃著晃著,車子卻突然熄火,原來是沒油,男子不是牽車找加油站,而是開始尋找路邊的機車,果然發現有車主忘記拔鑰匙,於是直接把車騎走,警方事後以車追人,追到嫌犯住家,妻子知道後也很傻眼!
    2019/05/31 20:24
  • 離家出走! 男童與母吵架負氣搭公車閒晃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跟媽媽吵架,竟然負氣離家出走!因為晚上一個人在外面遊蕩,講話又怪怪的,附近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只是當警察來了,男童疑似怕被警察知道他離家出走把他抓去關,問甚麼都不願意回答,連家在哪裡也講得不清不楚,最後問出媽媽的名字,女警用警用電腦一個一個拿照片指認,這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19/05/24 13:07
  • 雨夜不滿妻碎念 夫負氣脫隊徒步下山

    下雨的深夜,竟然有夫妻走在山區,日前宜蘭員警巡邏發現有兩個人冒著雨走在台七線,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這對夫妻是搭朋友車到大同鄉棲蘭山莊遊玩,太太提醒先生不要再喝酒,雙方引發口角,先生一氣之下竟然就離開,自行徒步下山,太太見狀只好跟著走。
    2019/05/18 12:03
  • 郭台銘參選負氣離家? 曾馨瑩:只是散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外傳他的妻子曾馨瑩不諒解,離家出走一週。曾馨瑩在26號傍晚從日本搭機回台,強調只是出去散心,不是離家出走。這段時間郭台銘照顧三個小孩,感嘆當奶爸不容易,曾馨瑩回應,讓先生體會一下也是好事。
    2019/04/26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