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負氣 結果共234筆

  • 妻尋短夫半路攔警車 直衝醫院挽回一命

    嘉義縣警方取締酒駕勤務後要返回隊上,竟然遇到民眾慌慌張張半路攔警車,原來,男子跟太太吵架,太太負氣吞了藥,全身癱軟,要緊急送醫,他請求員警幫忙開道,警方幫忙把婦人扶上警車後,火速送往最近的醫院急診室,還熱心將婦人抱上擔架,幫忙挽回一命。
    2017/09/11 17:04
  • 求買iPhone手機不得 國三生負氣喝硫酸

    台南後壁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因為向阿嬤及姊姊要求iPhone手機要不到,再臉書上留言「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然後跑到公園喝硫酸,還好他喝了1、2口,覺得味道太可怕,被及時發現報警,送醫救回一命!
    2017/09/07 13:07
  • 夫妻小吃部吵架 夫殺死妻同事和警對峙

    台東傍晚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在女方工作的麵店發生激烈爭吵,妻子負氣離開先生喝完酒後再來鬧,被另一名女員工勸阻,結果他竟然情緒失控,拿水果刀朝女員工追砍,當場把人刺死,還揚言要輕生和警方對峙,最後被優勢警力制伏。
    2017/07/31 23:32
  • 快訊/夫妻小吃部吵架 夫殺死妻同事和警對峙

    台東傍晚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在女方工作的小吃部發生激烈爭吵,妻子負氣離開,先生又跟裡面其他員工起衝突,男子當場殺死一名女員工,還一度和警方對峙,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制伏嫌犯。
    2017/07/31 20:43
  • 賀一航不按牌理出牌 爭執戲幕後笑料百出

    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情進入新高潮,張書豪被媽媽柯淑勤發現與宇宙兩人走得近,懷疑兒子張書豪劈腿才與方志友分手,爸爸賀一航更是早將方志友視為潘家媳婦,氣到對他破口大罵,父子衝突鬧得不可開交,張書豪負氣離家出走,當晚夜裡竟發生父親摔傷,隔日回家受到大姊六月及弟弟黃遠責難,三姊弟為了誰該負起照顧父母責任大吵,劇中壓抑太久的張書豪,像是控訴般對著六月大吼,又急又氣邊吼邊哭,現實生活中很感性的他說:「我跟家人吵架也很容易會邊吵邊哭,因為解釋不清又太在乎了!」
    2017/06/09 18:16
  • 男無業遭父碎念 竟負氣燒衣縱火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和父親起口角,居然揚言要放火燒屋,警消到場協調,沒想到,2小時後男子居然點燃衣物縱火,看見家中冒出濃煙,趕緊逃離,不久後遭警方逮捕,他坦承縱火,但表示是父親逼得他,無路可退。
    2017/04/19 21:06
  • 玩太晚挨父罵 14歲少年負氣離家反鎖車內

    高雄楠梓一名國二少年,凌晨把自己反鎖在車內,不肯下車,根據警方了解,原來是太晚回家,結果被爸爸教訓了幾句,沒想到他竟然負氣離家,騎車跑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停車場,把自己鎖了起來,家長找到人後擔心他會窒息,還驚動警消人員前往救援,還好經過家屬苦口婆心勸說,少年才願意開門下車。
    2017/04/18 11:52
  • 買衣起口角!逆子竟開車 撞死父親被逮

    只因為買衣服起口角,逆子竟開車撞死父親!新北市汐止19日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肇事逃逸,警方循線查出,肇事車輛竟然竟然是死者所有,最後發現是死者25歲的兒子,撞死自己61歲的父親,原因是為了買衣服,父子倆先在車上起口角後,父親先負氣下車,兒子半路迴轉,將父親活活撞死。
    2017/03/21 19:26
  • 快訊/買衣起口角!逆子開車撞死父親被逮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19日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肇事逃逸,警方循線查出,肇事車輛竟然竟然是死者所有,最後發現是死者兒子撞死父親,原因是為了買衣服起口角,父親負氣下車,兒子不滿就撞死父親,全案依殺人和肇事逃逸等罪送辦。
    2017/03/21 17:21
  • 狠心虐死外甥女!男槍不離身 潛逃3年多終落網

    嘉義一名34歲的男子,不但攜槍販毒,還涉嫌與表姐共同將年僅5歲的外甥女重毆致死,並狠心棄屍,他棄保潛逃,居無定所還槍不離手,逃亡3年後,終於在台南市因為劈腿跟女友吵架而負氣在外,被跟蹤他一個多月的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到人!女童家屬很氣憤,直呼女童媽媽判太輕,女童舅舅當初也不讓讓他交保!
    2017/01/05 11:59
  • 不堪受辱!女攜農藥負氣離家 警「定位」救援

    彰化一名女子只因為到宮廟當志工,就被同居男友辱罵,說她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不堪受辱,帶著一瓶農藥離家出走,同居男友遍尋不著,嚇得趕緊打衝到派出所求助,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不到,最後查詢女子的電話發話位置,動員警力在附近地毯式搜索,果然在一小時內發現她的身影,不但救人一命,員警還當起心靈導師,不斷安慰這名女子。
    2016/12/18 17:28
  • 母嬰高樓墜落 男嬰傷重死亡母命危

    台中草悟道驚傳母子墜樓意外,一名30歲周姓女子跟姐姐在住家頂樓晒衣服時,竟然抱著6個月大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露天陽台,母子緊急送醫,婦人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而6個月大男嬰因為嚴重顱骨骨折,晚間宣告不治。家屬表示,夫妻兩人前一天吵架,先生負氣離家,是否和墜樓有關,警方要約談家屬了解案情。
    2016/11/07 19:51
  • 「自殺會下18層地獄」 警一語點醒情傷男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女友負氣離家,他情緒低落,撥打生命線訴苦,說自己想輕生,而且在屋裡準備好了木炭準備自殺,員警到場後,看到他床編擺滿了瓦斯罐,地上還有生了火的炭盆,嚴厲的訓誡他說,自殺沒辦法獲得解脫,而且會下18層地獄,到時更痛苦,他才像被點醒一樣,放棄了自殺的念頭。
    2016/10/26 16:41
  • 毫不猶豫往下跳…妙齡女負氣從12樓躍下

    高雄市鳳山一名廖姓女子,疑似和友人吵架心情不好,竟然跨坐在12樓外的陽台企圖輕生,不管好友冒險上去好說歹說,直接一躍而下,嚇壞所有人。
    2016/10/03 09:59
  • 停車!男友不停女友跳車 摔破頭傷害起訴

    車子行進中跳車,這是演電影嗎?台中一對情侶,喝完喜酒返家路上吵架,女友要求停車,男方不理會,女友負氣跳車摔傷,救護車送醫,男方也因此酒駕曝光觸犯公共危險,還有過失傷害,遭到起訴。
    2016/09/19 17:47
  • 妒火燒斷理智 醋男為愛失控狂追情敵

    打翻醋罈子竟然連撞傷人也不管!警方表示,撞人嫌犯蕭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交往2、3年,日前吵架女友負氣離家,被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走,事後蕭姓嫌犯打視訊電話給女友,發現她跟劉姓男子2人還是在一起,直覺女友跟對方有曖昧關係相約在火車站談判,沒想一見面他就開車意圖衝撞對方,雙方追了好一段路卻在巷子口把無辜路人撞傷,因為醋勁大發失去理智,除了被撞毀的車輛損失,無辜騎士被撞斷腿也得一併負起相關責任。
    2016/09/09 18:15
  • 被父責罵 9歲童騎鐵馬負氣離家25公里

    嘉義縣一名9歲男童因為被爸爸責罵,竟然趁著父母不注意騎腳踏車離家出走,騎了3個多小時25公里到嘉義市區,男童筋疲力竭再加上天氣好熱肚子又餓,他站在路邊無助的放聲大哭,最後自己走進一間店家,麻煩店員幫他報警,事後警方通知他的家長,爸媽很訝異,完全不知道孩子竟然離家跑了這麼遠。
    2016/07/29 12:25
  • 無解選擇題!洪水先救母 妻負氣離家

    「洪水來時先救母親、還是妻子?」大陸河北邢台上週受到暴雨侵襲淹大水,沒想到這道人生無解的選擇題竟真實上演!39歲的村民高豐收先救了老母親,而他的妻子則自己奮力救起兩個小孩和高的老父;妻子事後對丈夫的選擇感到憤怒,負氣回娘家,高豐收也對這荒唐的選擇題感到無奈,只盼得到妻子諒解。
    2016/07/28 10:35
  • 婦賭氣跳大排!泡50公分溪中半天 失溫呼救

    嘉義有一名41歲的女子疑似跟前夫吵架,竟然負氣從6米高的橋上跳到溪中,泡在只有50公分深的水裡12小時,直到下起雨來,失溫的她才緊急向路過的小學生求救,消防隊員勞師動眾,將愛生氣的她給拉上岸送醫。
    2016/07/13 11:07
  • 獨家/刑警夜巡!鎖定稚嫩臉孔 追蹤蹺家少年

    根據統計,103學年度台北市和新北市有超過1200名中輟生,他們離開校園可能被誤解是壞學生負氣翹家,網咖、公園、朋友家,甚至停車場都可能是逗留地點,輔導老師分析,大部分翹家學生對未來迷惘、找不到學習動力,建議父母放下身段傾聽,免得和孩子的距離越來越遠!
    2016/05/23 18:35
  • 母子同車一言不合 兒子負氣開門跳車

    高雄市5日下午1點多在青年跟林森路口,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旁邊還蹲著一名婦人神情焦急,由於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0幾度,警方趕緊將傷患移到陰涼處還幫忙撐傘遮陽,還好救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只有輕傷,原本警方以為是一起交通意外,沒想到了解後才發現兩人原來是母子檔,由於在車上爭吵,兒子竟然就負氣開車門跳車。
    2016/05/14 18:18
  • 男童成績少家裡標準1分 負氣離家欲北上

    彰化有名國小六年級的男童,因為考試成績比起家裡給的設定標準少1分,竟然負氣離家出走!靠著手機導航,想自己走到桃園工作,幸好男童離家5公里後,因為下大雨躲在加油站牆角,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才順利被帶回家,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2016/04/19 10:59
  • 妻負氣離家 六旬夫報警「幫我找老婆」

    台北市警方,在16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夫妻吵架,妻子沒有攜帶任何的財物離家出走,各地遍尋不著,希望警方協助幫忙,後來動員派出所的員警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找到人。
    2016/02/20 13:10
  • 糗了!男為女友酒瓶砸車 反砸中超商玻璃

    台中有一名45歲男子,凌晨與女友發生口角,女友負氣想搭計程車離開,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穿著短褲,隨手拿起剛喝完的酒瓶就往女友方向砸,結果人沒被砸中反而失手砸破路邊車輛玻璃,酒瓶反彈還打破了便利超商玻璃,現在所有損失都要這名酒後失控的男子負責。
    2015/10/01 17:06
  • 快訊/夫妻口角 39歲妻負氣跳大排搜救中

    雲林斗六一對夫妻口角,39歲劉姓女子,負氣跳斗六龍潭大排,目前警消潛水人員正擴大搜尋中。
    2015/09/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