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嬰高樓墜落 男嬰傷重死亡母命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1:11

台中草悟道驚傳母子墜樓意外,一名30歲周姓女子跟姐姐在住家頂樓晒衣服時,竟然抱著6個月大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露天陽台,母子緊急送醫,婦人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而6個月大男嬰因為嚴重顱骨骨折,晚間宣告不治。家屬表示,夫妻兩人前一天吵架,先生負氣離家,是否和墜樓有關,警方要約談家屬了解案情。


 

女子坐在擔架滿臉鮮血,左腳嚴重變形,台中草悟道某豪宅驚傳,媽媽抱著6個月大男嬰墜落32樓陽台,另一輛救護車躺著的是6個月大的男嬰,現場緊急搶救,媽媽跟小孩還是意識不清。

消防第七大隊救護隊隊員李益利:「根據現場住戶表示,聽到女性的哀嚎聲音,然後出去外面陽台發現有女性受傷,在現場還另外發現一名男。」

警方表示,女子姊姊說法妹妹剛生完小孩,疑似因為產後憂鬱症,當時她們在35樓曬衣服,一回頭發現母子2人不見蹤影,結果媽媽跟6個月大嬰兒掉在32樓露天陽台,差點就直接墜落到人車往來的草悟道馬路,住戶聽到巨大撞擊跑出來看,母子撞破陽台盆栽,趕快打119求救。
 

墜落3層樓高,小男嬰腦部內出血,媽媽頭部凹陷、左額頭撕裂傷、左腳變形、肺部、腹部出血,經過搶救男嬰在晚間不幸宣告死亡。

醫師劉健佑:「男嬰比較嚴重的傷在腦部,母親的部分就是肺部跟內臟部份。」

警方調查,周姓女子是大陸籍配偶,先生平常在大陸工作,女子生完小孩做完月子跟先生來台灣,住在姊姊跟姊夫租的房子,家屬表示,夫妻兩人在前一天吵架,先生負氣北上台北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警方也要通知這名男子到案,了解墜樓原因!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悟道#墜樓#產後憂鬱#嬰兒#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8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