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嬰兒 結果共4,771筆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小時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1天前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1天前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1天前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1天前
  • 東京極權社區被稱「澀谷北韓」 禁叫外送、住戶走廊聊天也不行

    日媒指出,許多日本居民對於社區管理毫不關心,導致老公寓增加的同時,部分管委會越來越極權,引發居民糾紛。日本東京一處公寓社區,管委會制定過許多奇葩規定,住戶被禁止叫外送、在公用設施使用嬰兒車,甚至無法在走廊聊天、講電話,居民敢怒不敢言,導致該公寓曾被稱為「澀谷的北韓」
    2024/03/16 12:55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女嬰鼻發黑掉落!「戴錯氧氣罩」釀禍 俄醫反咬:她身體差

    俄羅斯一名早產女嬰,疑似因為醫護人員疏漏「戴錯氧氣罩」,造成鼻子壞死,在發黑的狀態下脫落導致毀容,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而該名主治醫師在事發後甚至拒不認帳,反而質疑是女嬰自己不夠健康、血液循環出問題所致。
    2024/03/11 18:07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