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的?拍嬰洗澡還外流 月子中心駁:離職員工報復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9:54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有員工控訴,被資深同事逼迫,拍攝嬰兒洗澡教學片,沒有經過媽媽同意,影片還外流,對此月子中心出面反控,是當事人自導自演,與同事間發生糾紛,硬是把公司扯入其中,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根據衛生局稽查,月子中心連續兩年有缺失,加重裁罰3萬元。

圖/TVBS

 
月子中心內,女員工幫剛出生的嬰兒洗澡,這一幕,被用手機拍下來,但卻沒有經過家長同意。

當事人vs.同事「看他的臉好像很不甘願,可是其實算很冷靜了,他沒有哇,給你聽。」

全身光溜溜,即便是小嬰兒,也有隱私權,當事人指控,當時自己剛入職,就被學姐逼著拍嬰兒洗澡影片,傳給其他人學習。

 
圖/TVBS

月子中心主管:「我所知道的是她自導自演,我們平常對小朋友的沐浴,我們都非常小心,我們都有用隔頂,都不讓人家看到,她已經離職了,我也沒辦法去追究她。」

當事人指控的,就是這間位在高雄苓雅的月子中心,影片還被散播出去,重點是嬰兒的母親根本不知情,對此月子中心出面回應,31歲蔡姓女員工說的並非事實,是她與學姐之間,早就不合,才會刻意散播影片,自導自演,把公司扯入紛爭中,目前兩人都已經離職,也無從追究。

月子中心主管:「我所知道的是,她跟同事之間的事情啦,跟公司都無關,是事後我們才知道我個人的,判斷她是有一些報復性的行為啦,她在工作過程當中的人際關係還是有問題的。」

這間月子中心,並非合法立案的產後護理機構,只能幫忙照顧小朋友,不能提供護理專業,衛生局去年派員稽查,查到有缺失,今年再查,一樣有疏漏。

圖/TVBS

月子中心主管:「衛生局這個部分是去年的事情,因為棉棒所以有裁罰,說我們不能幫小朋友做肚臍護理的動作。」

連續兩年被主管機關衛生局開罰,月子中心打算提起訴願,也會保留對蔡姓前員工的法律追溯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員工控訴#影片外流#嬰兒隱私權#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