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8:02
高雄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頭骨碎裂、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圖/家長提供)
高雄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頭骨碎裂、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圖/家長提供)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也一定程度提高的家長的警覺心,未料類似事件仍時有所聞;洋洋母親心碎控訴,基於王姓保母是政府合格保母、加上有多年托嬰經驗,因此洋洋母親在生產前就已經簽妥契約書,後於今(2024)年的3月4日,將約4個月大的洋洋交給保母照顧,然而初到陌生環境的洋洋,由於不適應而頻頻哭鬧,疑似因此惹怒保母。

 

洋洋母親公開與保母的對話訊息。(圖/家長提供)

洋洋母親回憶,從正式托嬰的那天起,王姓保母雖然都會正常回報照顧情況,但字裡行間卻是流露出滿滿的不耐煩,多次略為不滿的表示「連說話打字都覺得累」、「這些天這樣哭不累不煩嗎…」、「不要讓我失望到想退貨」等語。

語氣中流露著不耐煩。(圖/家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洋洋疑似在給保母照顧的第4天就受虐,但由於後者當時「主動拍照回報」,反映洋洋的左大腿、右上眼皮有瘀青痕跡,語氣輕鬆討拍表示「自己抓成那樣,我不知道哪一天會被打113」,讓洋洋父母二人不疑有他、並未將其與虐嬰聯想在一起。
 

保母拍照回傳瘀青傷勢。(圖/家長提供)

然而到了4月10日當天,洋洋母親在接到保母電話、得知小孩「怪怪的」可能需要就醫後,迅速趕抵才發現兒子已經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後經過電腦斷層掃瞄,才驚訝的發現洋洋右側顱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嚴重腦水腫,緊急開刀後就進加護病房搶救至今;對此急診醫師坦言,即便外觀看不出外傷,但其實「頭骨都碎光了」,高度懷疑是遭到虐待。

意識到情況不隊後,串連起過往的種種「異樣」,洋洋母親才氣憤的向保母對質,未料竟遭對方反咬害洋洋撞到頭,氣的決定對其提告、保母也在隔天被羈押。談到至今仍在與死神奮鬥的幼兒,洋洋母親坦言,基於過往的相處、她才在北市虐童風波下「沒懷疑過保母」,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成為虐兒事件的主角,自責表示就是太相信保母才害洋洋如今仍在受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虐童案#嬰兒#頭骨碎裂#洋洋#保母#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3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