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嬰兒 結果共4,806筆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日本出生人數創歷史新低 連續8年下降

    日本厚生勞動省27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日本出生嬰兒數量連續第8年下降,創下歷史新低,日本去年出生人數較同期下降5.1%,來到75萬8631人,而結婚人數則下降5.9%,來到48萬9281人,這是90年來首次低於50萬,預告未婚人口將進一步下降。
    2024/02/28 12:36
  • 「商標蟑螂」盯上大谷翔平 福建公司申請商標權賣泳裝、鞋帽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受到全世界關注,結果現在大陸福建有一家企業,竟打算用「大谷翔平」的名號申請商標權,販賣泳裝、嬰兒裝、鞋帽、圍巾等商品。外界擔心,一旦大陸政府通過申請,恐怕將引發國際糾紛。
    2024/02/27 20:08
  • 日本嬰兒出生數連8年創新低 南韓157小學等嘸新生

    日本與韓國的少子化危機都在急劇發展。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的最新數據,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另一方面,受到少子化影響,南韓今(2024)年有157間小學,面臨沒有新生報到的窘境。
    2024/02/27 16:44
  • 多重就業人數增! 千禧世代、Z世代更常見

    選擇多重就業的人數越來越多,其中在千禧世代和Z世代也更為明顯,人力銀行調查發現,Z世代有5成以上有兼差意願,其中4成4同時希望擁有正職跟兼差工作,學者認為是受到通貨膨脹和低薪的影響,而過去例如X世代或是嬰兒潮世代,比較多是同一家公司待到退休,也因為他們相對擁有健全的培訓資源、順暢的晉升管道以及安穩的收入。
    2024/02/26 22:40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2024/02/26 15:22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小嬰兒手比2!新手爸媽爽中百萬 台彩:4個2千萬還沒開

    新春刮刮樂持續開出!有一對新手爸媽跟家人一起推著嬰兒車帶著小嬰兒到店裡玩刮刮樂,店員直說孩子有夠可愛,還穿全紅會帶財,爸媽看到孩子比2,就選了2號,真的成功刮出100萬元大獎;而台彩指出,目前新春刮刮樂2000元刮刮樂還有4個2000萬大獎、3個200萬+賓士車沒有開出。
    2024/02/23 16:16
  • 胚胎視為生命 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判:丟棄.損害恐觸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16日裁定,認定人工受孕過程中的胚胎要被視為生命,因此丟棄或受損都可能觸法。判決一出立刻引發反彈,也讓該州的人工受孕機構承受龐大壓力。美國白宮發言人批評,這就像攸關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一樣,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在全美造成混亂後果。而判決已經造成影響,阿拉巴馬州最大的醫院本周三宣布暫停人工受孕療程,聲明表示他們很遺憾,但必須審慎評估患者和醫師可能受到刑事起訴,或面臨懲罰性賠償的可能性。
    2024/02/22 19:54
  • 大阪飯店垃圾桶染血! 打開驚見「男嬰裸屍」臍帶還未剪

    日本《MBS NEWS》報導,大阪市中央區一家商務飯店的工作人員今(22日)上午在飯店的垃圾桶中發現一名被用毛巾包裹住的男嬰,嬰兒身上還連著臍帶,推測應該是剛生下來不久,男嬰被送至醫院後確認已經死亡,大阪警方正以棄屍案件方向展開調查。
    2024/02/22 16:44
  • 看監視器見愛女喊別人「爸爸」!英國人夫驗DNA崩潰:被綠3年

    許多人家中常會安裝監視器,查看家中嬰兒或寵物的一舉一動,但英國一名人夫卻因此發現自己綠雲罩頂的悲慘真相,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愛女竟然不是他親生的,自此跟老婆撕破臉,再也沒看過愛女一面。
    2024/02/22 14:48
  • 嬰被「推開包皮」卡超濃皮垢!爸驚呆問醫:原來可以推這麼後面

    家長的反應讓醫師錯愕!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在他的診所內發生的小插曲。林智葳在為一名不滿1歲的男嬰進行生殖器清潔時,將包皮推到可以露出龜頭並好好清潔的位置,結果讓爸媽驚呼「好可怕,原來可以推到這麼後面!」,驚嘆醫師推開包皮打開新世界。
    2024/02/2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