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夫妻吵架 結果共313筆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2024/03/19 10:44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影音/男小年夜和妻吵架負氣離家! 暖警勸一家團圓「哭成淚人兒」

    2024/02/10 12:16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老公冷戰「躲回婆家」 人妻反嗨爆!全場聽原因秒懂:太羨慕

    「第一次跟老公冷戰那麼開心!」一名人妻透露,前幾天跟老公因為一些事情鬧不愉快,夫妻倆因此陷入冷戰,老公更直接回婆家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然而這次的冷戰,卻讓她享受到一人的快樂時光,還希望老公能「繼續保持到農曆過年」。此話一出,大批女網友瞬間聽懂,不僅不勸合反留言恭喜她。
    2024/01/10 22:43
  •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09 13:37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唐志中婚後爆激烈口角! 老婆遭動手「跌進浴缸」緊急送醫

    唐志中(Jason)的老婆小咪日前上由徐乃麟主、嚴立婷主持的東森綜合《醫師好辣》,聊主題「夫妻吵架吵到變成破病!?」。小咪分享與唐志中剛結婚時的恐怖經歷,原本以為兩人在婚前就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卻在大女兒「小蜜蜜」出生時,因為育兒意見產生分歧。
    2024/01/03 12:00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李蒨蓉19年婚「吵架沒輸過」!公開必勝秘辛 做1事老公大變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夫妻倆相處已長達27年之久,雖是老夫老妻,卻不減當年的甜蜜。近日李蒨蓉揭開老公的驚人轉變,稱以前對方吵架百戰百勝,可如今卻從來沒贏過,全因「信仰」改變了他。
    2023/11/30 14:20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影音/兒上演「夫妻吵架離家」 媽擔心偷哭見驚喜秒樂歪

     
    2023/11/15 12:07
  • 鈔票滿天飛! 夫妻吵架男失控「撒錢還砸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疑似感情問題吵架,男方情緒失控,竟把手中一大疊鈔票往頭上拋,導致千元大鈔在路上到處飛,當時,太太邊安撫他邊撿回錢,卻看到先生拿起磚頭,砸毀路邊一輛轎車,車主到場後雖然傻眼,但夫妻倆走過來坦承是他們做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11/02 18:22
  • 老婆吵架變身浩克「遊戲光碟全折斷」 網見慘狀全嚇壞:是個狠人

    與另一半朝夕相處難免會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先前曾發生一對夫妻吵架,結果老婆把老公模型全都丟掉的事件,近日再出現一則慘劇,這次據傳也是夫妻吵架,而老婆火大將老公的3C產品通通砸爛,甚至連遊戲光碟都拿出來折斷,不少網友就表示「這老婆是個狠人」。
    2023/10/27 13:11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高雄夫妻離譜鬧劇!她「睏沒飽」將尪鎖陽台 驚動雲梯車救援

    高雄三民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夫妻吵架鬧劇,只見一名男子攀爬在7樓窗外,附近居民見狀嚇得立刻報案,經警消到場將男子救下後,才得知原來是夫妻吵架,不過丈夫被鎖在陽台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妻子卻呼呼大睡,雖然人沒事,但警方仍依家暴法通報。
    2023/10/09 11:36
  • 你去接啦!夫妻吵架4童遭丟包幼兒園

    夫妻吵架,怎麼波及到孩子?台南一對夫妻把小孩丟在幼兒園不管,還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他們,最後是員警與社工,一起協助將孩子們送回。過程中,員警變成保母,自掏腰包請小孩吃晚餐,還一人扛起四個書包,暖心的舉動,讓幼兒園園長,滿是感激。
    2023/10/03 21:00
  • 夫妻吵架將4孩丟包幼兒園 女警「一日媽媽」1打4細心照顧

    台南市永康某幼兒園昨(2)日下課後,有4名兒童遲遲等不到爸媽來接回家,直到晚間7時許仍盼不到父母出現,園長更是心急如焚只好報警求助。復興派出所員警梁孟菁、吳建澄接獲報案前往,與4名孩童父母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夫妻吵架,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小孩,員警只好先將孩子接到派出所內照顧,最後通知社工先將4名孩子帶回照顧,經社工與父母協調才讓平安小孩回家。
    2023/10/03 14:08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夫妻吵架!女氣到跳車「翻滾一圈」後方急煞 現況曝光

    昨(30)日高雄國道十號翠華路交流道發生了一起危險不良行為案件!有輛自小客車正要開上國道,不過副駕駛門卻突然有名女子跳車,翻滾了一圈,嚇壞了後方的駕駛人,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警方初步理解為夫妻吵架釀禍,已通報家暴事件,但跳車女子也要依交通法規開罰500元。
    2023/08/31 13:29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