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虐死外甥女!男槍不離身 潛逃3年多終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2:22

虐死外甥女!舅槍不離身 潛逃3年多終落網

嘉義一名34歲的男子不但攜槍販毒,還涉嫌與表姐共同將年僅5歲的外甥女重毆致死,並狠心棄屍。他棄保潛逃,居無定所還槍不離手,逃亡3年後,終於在台南市因為劈腿跟女友吵架而負氣在外,被跟蹤他一個多月的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到人!女童家屬很氣憤,直呼女童媽媽判太輕,女童舅舅當初也不該讓他交保。

 



槍不離身,逃亡3年終被逮!男子步伐超沈重,他就是與表姐聯手凌虐外甥女致死的嫌犯,警方跟蹤他一個多月,終於等到他跟女友吵架,負氣在外的機會,動手逮人!

麻豆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跟女朋友吵架外出,本分局見機不可失,立即報告檢察官動員逮人。」
 

女童大伯:「判太輕啦!那個男的不是昨天還前天抓到了,法官太扯,那怎可交保出去。」

女童家屬實在難以接受!這備受爺爺奶奶疼愛的5歲女童,就是嫌犯的外甥女,10年前表姐離婚,抱著外甥女來投靠他,由於這外甥女愛哭愛鬧、不吃飯,也無法控制大小便,他跟表姐兩人經常重毆她的頭部、身體,將她凌虐致死後,還狠心棄屍。

女童爸爸(2013年):「帶出門就沒回家,找也找不到,去她家問她父母,他們都說不知道,這樣殺得下去。」

狠心的虐童案發生在10年前,卻隔了5年,因為女童爸爸找不到女兒才東窗事發。檢警偵破命案,女童媽媽被判刑3年,這狠心的舅舅卻棄保潛逃;隔年,因為過失致死及槍砲條例被通緝。

女童屍體如今仍未尋獲,一來是時間久遠,而表姐弟對於棄屍地點,一人說在公墓,一人說在橋下,根本兜不攏!家屬因此質疑,女童是不是因為媽媽吸毒缺錢,被賣掉了?

女童家屬(2013年):「賣掉後,如果長大她會知道,她會查。」

這一次涉嫌虐死外甥女,棄保潛逃3年多,總是槍不離身、小心翼翼的嫌犯終於落網,他說再怎麼逃,也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待#外甥女#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