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負氣 結果共234筆

  • 鞠躬道歉!郭台銘: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萬分歉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2023/04/05 10:25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郭台銘想披藍袍戰2024選總統 馬英九盼這事:尊重他意願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年前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失利後負氣出走,近來他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各界熱議,前總統馬英九今(17)日受訪表示,尊重他參選的意願,也盼郭台銘遵循黨中央鞏固團結的決心。
    2023/02/17 15:56
  • 酒駕逆向肇事出奇招 越籍女為逃避酒測竟滑入愛河泡水

    高雄越南籍黎姓女子酒後與前夫吵架,負氣騎車卻發生擦撞車禍,黎女擔心遭酒測竟從堤岸滑進愛河,更向警消說泡完水才上岸。經苦勸上岸酒測值超標,涉逆向肇事部分也將挨罰。
    2023/02/17 15:39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弄巧成真!夫妻吵架作勢跳水溝 下一秒他真的失足墜橋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44歲許姓男子,前(15)日晚間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執後,許男竟負氣鬧自殺,但妻子卻未攔阻,過程中許男一時重心不穩,不慎失足摔下4公尺下的水溝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許男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17 09:19
  • 爸爸不給玩手機!新莊少年負氣離家 失聯19天找到了

    新北市新莊區1名15歲少年,日前因為父親不給玩手機,因而負氣離家,從此音訊全無。由於少年罹患糖尿病,親屬擔心他流落在外,沒按時吃藥可能發生危險,緊急上網PO文協尋,但遲遲沒有下落。直到今(13)日清晨6時許,少年臉色慘白地坐在新莊區一間超商外,店員見狀緊急報案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失蹤19天後終於尋獲,也讓少年的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2/12/13 16:58
  • 不乖就下車!男童被母罵負氣躲田 全身鬼針草被暖警勸回

    本月10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一名35歲的沈姓媽媽開車載兩名幼童,其中9歲的男童因調皮吵鬧,而被母親罵了一句「不乖就下車!」沒想到9歲男童竟然真的負氣跑下車,母親焦急地打電話報警,附近分駐所的員警剛升格新手爸,接獲通報後,趕緊協助尋找,最後順利在田裡找到全身都是「鬼針草」的男童,讓這名母親十分感激。
    2022/12/13 16:20
  • 逃竄雙北!退休警家暴前妻還開車撞警 衝路檢點遭開3槍制伏

    有家暴前科的53歲周姓男子,昨(2)日深夜與前妻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爭執,周男一氣之下竟又對著前妻拳打腳踢,隨即開走前妻的汽車,負氣離去,板橋警方獲報後前往攔查,卻遭周男駕車衝撞,周男還一路飆速逃到萬華市區,一度還衝撞臨檢站,最後北市警方連開3槍射破車胎後,才將周男壓制逮捕。
    2022/12/03 10:01
  • 與家人爆口角!婦人留遺書負氣離家 大同警火速救援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9歲蔡姓婦人與家人口角後負氣離家後下落不明,警方為擔心婦人遭遇不測、想不開,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在北市民族西路某建案15樓的陽台找到蔡女,所幸在現場警員與婦人丈夫的溫情喊話下,才將蔡女帶下樓送醫。
    2022/10/07 12:29
  • 為結婚負氣離家7年!母親思念愛女 暖警協尋助團圓

    新北市蘆洲區1名55歲陳姓婦人,7年前因為反對女兒結婚,2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兒負氣離家後音訊全無。近來日陳婦睹物思情,越來越思念女兒,但不知從何找起,所幸在警方居中幫忙下取得女兒的聯繫方式,2人透過一通對話冰釋前嫌,化解多年來的心結,讓陳婦非常感激。
    2022/07/23 15:30
  • 擅將「哥吉拉」送人!老公爆氣 妻帶回模型哭求:快回家

    不少民眾有收藏模型公仔的興趣,甚至將其視為生活的動力。不過,日前有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讓對方爆氣,最後2人都負氣離家出走,甚至吵離婚要分房子。這名人妻事後將過程發到網路上討拍,不過網友看了則直搖頭,一面倒支持原PO老公,直呼「什麼時候要離婚」。
    2022/07/17 11:04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逆子認「火是我放的」遭聲押禁見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為和父母發生口角,竟負氣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事發當下陳彥翔被依現行犯逮捕,當時因他身上也有多處燒燙傷,因此先戒護就醫插管治療,直到今(13)日陳彥翔康復出院,警方訊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7:59
  • 就是要玩手遊! 10歲男童深夜負氣離家見警嚎啕大哭

    台南市有1名10歲男童,補習回家急著要玩手機遊戲,阿嬤卻讓他洗澡後再玩,2人起爭執,男童氣得在深夜11點多獨自離家,步行到離家1公里外的馬路上呆坐,員警巡邏發現,說要載男童回家,他卻嚎啕大哭,直喊著不要回家!
    2022/06/29 17:21
  • 翁家明動怒吼「家不溫暖別住」 18歲女兒負氣出走他秒反悔

    翁家明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擁有兩位寶貝女兒王宇婕、吳婉君,是個標準女兒傻瓜的老爸,為了她們的幸福吃盡苦頭。才接受小女兒吳婉君和黑道王子黃玉榮的戀情,又碰上令人頭疼的大女兒王宇婕為了愛不擇手段,讓他遲遲不肯認林則希為女婿,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2022/06/28 17:37
  • 男歌手年少「負氣離家」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早就放下了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沉澱1年,邀請多年好友劉明湘,翻唱經典西洋情歌〈Say Something〉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錄音時想起父親臨終前,未能對他說最後一句話的遺憾,他透露當年父親因工作忽略家庭,讓他很不諒解,年少不懂事的他負氣離家出走,直到爸爸過世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放下,但卻來不及跟他見到面、說到話。
    2022/06/25 19:32
  • 買不到快篩試劑 他暴怒拍桌踹椅嚇壞藥師 下場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40歲林姓男子,昨日到住家附近一間藥局購買快篩試劑,因藥局採取分流購買,林男領完號碼牌後先行離開,直到傍晚才匆忙趕回藥局時快篩試劑已完售,藥局當下解釋有電話聯繫但沒人接聽,林男仍不領情,氣得當場拍桌、踹椅,負氣離開,讓在場的44歲陳姓藥師心生畏懼,只好報警處理,蘆洲警方事後找到林男,當場依強制、恐嚇罪嫌將他送辦。
    2022/05/04 09:53
  • 洪荒之力! 警追竄逃通緝犯「軟骨功」翻牆助離家婦

    高雄1名通緝犯,騎機車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攔查,他卻猛踩油門逃竄,在市區道路一路狂飆甚至棄車逃逸,翻越菜園躲進工地裡,員警鍥而不捨展開搜索追緝,終於在工地的地下室把人逮到!另外,1名婦人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員警動員找人,她卻躲進廁所不出來,員警最後動用「軟骨功」救人。
    2022/04/19 12:30
  • 為5百元與夫口角…婦負氣離家欲尋短 害稚女溺斃判13年

    台中市陳姓婦人因500元「手尾錢」與丈夫口角,獨自帶2歲女兒負氣離家至苗栗通霄海邊欲輕生,導致女童溺斃身亡。苗栗地院今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婦人有期徒刑13年。
    2022/03/08 18:00
  • 女子因燒肉和姑大吵離家失聯 警竟在公園「這地方」尋回她

    日前有一名20歲的廖姓女子,因為和家人到燒烤店吃飯而大吵一架,讓廖女一口都沒吃就負氣離家出走,整個人消失,並且不願和家人聯絡,讓報案的姑姑非常擔心,求助於警方的協助來尋找姪女,經過眾人徹夜搜尋,最後竟然被員警在公園內的溜滑梯中找到她,此時已是凌晨兩點了,焦急的姑姑看見姪女平安返家,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2022/02/25 11:39
  • 因「烤肉」負氣不回家! 暖警「偶像劇」台詞苦勸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跟家人吃烤肉時,因為烤肉的方式不同,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離開,也不願回家,直到凌晨家人擔心報案,警方找到女子後,原本對方不願配合,但員警一波暖心攻勢,終於打開女子心房,而他們的對話,也讓民眾直呼好像偶像劇情節。
    2022/02/24 18:42
  • 16歲少年跟母吵架衝出賣場 想走74線回彰化

    彰化一名16歲陳姓少年,年假最後1天跟媽媽外出到台中買東西時,大吵一架,少年負氣衝出賣場,走上台74線快速道路,想要自己靠雙腳走回家,所幸警方及時將人帶下來,沒有釀成任何意外。
    2022/02/08 15:13
  • 終於能團圓!負氣離家13年成白骨 警DNA鑑定助找回兒

    10多年前,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突然離家出走,和親友們全斷了聯繫,家人非常著急,向警方報案協尋,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近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人員,通知張男家屬來採集檢體,才終於找到張男,雖然已經是遺體火化成灰,家屬仍相當激動,很謝謝警方在農曆前夕,幫忙兒子找到回家的路。
    2022/02/05 13:47
  • 為課業大吵!陳建仁愛女「氣炸甩門離家」深夜未歸

    向來被視為暖男「大仁哥」的前副總統陳建仁,近日上Podcast節目罕見提及家裡2位千金,他透露曾和小女兒為了課業大吵,導致女兒氣到甩門離家,此事讓他反省應以孩子立場來思考。
    2021/11/2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