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鞠躬道歉!郭台銘: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萬分歉意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2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郭台銘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圖/TVBS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想要爭取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不過藍營內也有人不滿郭台銘過去初選失利就翻臉。郭台銘先前被問到是否會向國民黨道歉,笑稱自己「也許當時年輕氣盛,一時衝動」。不過今日在從美國返台記者會上,郭台銘表示,「我要感謝朱立倫和連勝文,公開肯定我郭台銘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當然我也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向國民黨朋友致上萬分歉意 ,對不起。」同時走到台前深深一鞠躬。 

 

郭台銘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員認定郭董為「失聯黨員」,時任黨主席吳敦義當時還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郭,讓他能夠順理成章重返國民黨參加初選,最後,郭台銘初選失利,輸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於是憤而退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董#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道歉#鞠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3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