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負氣 結果共234筆

  • 惱羞撂人談判!3男持刀互砍 全因「女友不見了」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昨(11)日晚間和女友發生爭執,女友一氣之下負氣離家,陳男只好打電話詢問熟識女友的高姓男子,疑似在氣頭上口氣不佳,2人在電話中爆發口角,演變成相約談判,陳男撂來林姓友人和高男在一處巷弄內持刀互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3人依現行犯逮捕,但因身上多處都有刀傷,3人全被戒護送醫,事後依法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2 11:20
  • 「媽媽不讓我出門打棒球」 孩子負氣跑陽台警消化解危機

    台中市一名11歲男童,今(7)日上午8時許,因為太想外出打棒球,被媽媽拒絕,竟然負氣站在4樓陽台,把父母及路人嚇壞了,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安撫男童情緒,幾經勸說下,男童終於回到屋內,危機解除。
    2021/11/07 17:48
  • 婦失聯36年「死而復生」 兒7歲被拋下竟認出:是媽媽

    雲林縣林姓女子36年前負氣離家後被法院宣告死亡,流落北部打零工,直到10月在新北市被計程車司機發現,載回雲林安置於社福機構,台南警方比對身分後,才讓她和家人團聚。
    2021/11/06 14:32
  • 以為討債集團!情侶鬧脾氣 男酒醉狠砸店

    花蓮一名朱姓男子在27日清晨6點多,與女友在共同經營的酒吧裡,本來開心聊天卻因為小事爆發口角,女友負氣離開,只留下他一人顧店,結果越想越氣,竟然趁著幾分醉意,砸壞店內桌子酒瓶,女友知道後氣的提告毀損,原本甜蜜的感情,也全被砸碎。
    2021/10/31 20:49
  • 妹妹別跑了!玩手機挨罵!7歲女童負氣狂奔 警雨中苦追半小時

    只因為不能玩手機,7歲女童負氣離開,還差一點走失!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到國小接兩名女兒下課,但7歲的小女兒,卻一直玩手機,開口制止她,竟然氣得拔腿狂奔,消失在巷弄裡,10歲姐姐立刻跟上前追人,也一起走失,讓媽媽焦急得報警求救。
    2021/10/28 19:09
  • 醉到自投羅網?疑與女友吵架 熱炒店員工負氣酒駕衝警所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昨(23)日晚上下班準備回家,但因為他喝了點酒,還騎車上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沒想到騎著騎著,竟跑到派出所前、停下車,之後走進去和員警說,「我剛喝酒,我酒駕」!警方起初還不相信,直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他說的是真的,酒測值也明顯超標。
    2021/09/24 17:43
  • 為買手機大吵一架 妻負氣出走3年夫心死訴離

    台北市一名人夫在5年前娶了大陸籍妻子,原本兩人相處融洽,不料在3年前,妻子為了買手機一事,和人夫大吵一架,最後更是負氣離家出走返回大陸,至今已經超過3年,人夫心死認為遭對方惡意遺棄,向法院訴請離婚,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2021/09/06 22:20
  • 妻負氣離家出走 尪復仇「設靈堂擺花圈」:她死了!

    婚後生活得面對柴米油鹽,當中也能更認清另一半性格為何,近期一對夫妻經過激烈爭吵,太太更氣到離家出走,沒想到這名丈夫竟在住家社區擺設妻子靈堂,還嚷嚷「她不見我,我就說她死了!」企圖逼迫女方出來面對。
    2021/08/14 20:47
  • 狂人馬斯克打造特斯拉帝國 《華爾街日報》記者新書揭瘋狂行徑

    儘管現在各家車廠都邁向電氣化,但真正成功拓展電動車市場的廠牌卻不是傳統大廠,而是由Elon Musk一手創建的Tesla所打下。《華爾街日報》記者最近推出新書,揭露了Musk如何打造出電動車王國,在書中表示Musk脾氣相當火爆,甚至還直接用手指著Model S總工程師Peter Rawlinson飆罵,後者也負氣離開Tesla投向Lucid Motors懷抱。不過Musk在推特上表示,這本書中的描述「都是假的!」
    2021/08/12 16:46
  • 北部男負氣失聯多年 父亡被通知「返家奔喪」慟哭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北部一名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多年,近期他家中老父過世,儘管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家屬仍盼他能回家奔喪以免抱憾終身。冥冥之中號稱「協尋達人」的台中員警竟主動找上這家人,過程運用各種管道協尋,終於找回離家男子,當他被通知返家是為了奔喪時忍不住崩潰痛哭。
    2021/07/21 04:55
  • 妻晚餐「粥煮燒焦」!男負氣離家 兒面前跳埤塘溺斃

    因為一碗燒焦的粥,男子氣得落水不幸溺斃!昨晚(7/13)7點多,桃園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太太把粥煮到燒焦,兩人吵了起來,他氣得奪門而出,來到埤塘邊,兒子馬上追了上來,要他回家,但男子下一秒卻落水,但天色昏暗,警消找了1小時才找到人,當下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在不斷的CPR後,最後家屬選擇放棄急救。
    2021/07/14 13:34
  • 與妻吵架夜會前女友 正宮破門抓姦人夫陽台失足墜樓亡

    桃園市一名30歲彭姓人夫,日前和陳姓妻子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找簡姓前女友訴苦,陳女得知後前往抓姦,彭男知悉後躲避藏在陽台,不慎失足墜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5/24 23:05
  • 心情歹!男吞油槍欲灌油 警「大外割」制伏

    台中市一名32歲黃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負氣離家後,他的母親擔心發生危險,到派出所求救,搭著警車沿路找人,發現黃姓男子時,他看到警察又情緒激動,衝進加油站拔起油槍,塞進嘴裡,企圖按下開關吞汽油,幸好員警立刻大外割將他制伏。
    2021/02/26 18:23
  • 「討5百元不成」夫妻吵架 母帶2歲女兒離家

    追蹤這起2歲女童落海案件,私下了解女童媽媽案發前,向先生要4、5百元不成而吵架,媽媽負氣帶著2歲女兒從台中搭火車到苗栗通霄,幾個小時後就傳來噩耗,夫妻倆住在台中,租了一棟透天厝,很少和鄰居互動,2歲女兒白天都給保母帶。
    2021/01/27 18:36
  • 2歲女童遭母帶走離家卻溺斃 檢依殺人罪聲押母親

    台中市31歲陳姓女子負氣帶著2歲女兒離家,2人昨天在苗栗縣通霄海邊被尋獲,疑似曾落海,女童無生命跡象。婦人情緒躁動,女童送醫後仍不治。苗栗地檢署今天相驗後依殺人罪嫌聲押陳女。
    2021/01/27 14:45
  • 夫妻口角釀悲劇 2歲女童被母帶離家疑落海溺斃

    台中市一名婦人疑與丈夫口角後帶著2歲女兒負氣離家,苗栗警方及海巡人員獲報,透過手機定位,26日晚間在苗栗縣通霄海邊發現2人,當時婦人抱著疑似溺水女兒蹲坐岸邊,女童經送醫仍搶救不治。
    2021/01/27 10:13
  • 負氣溜出安親班散心! 10歲童迷途1.5小時

    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生悶氣,溜出安親班散心,卻迷了路,哭了起來,一名熱心民眾看見,連忙報警求救,員警將孩童帶回派出所,才知道他是與弟弟吵架,心情不好,但從安親班走到這,一個半小時,男童認不得路,又不敢向陌生人求助,好在有熱心人士幫忙報案,警方也迅速聯繫上家長,把孩子接回家。
    2021/01/25 19:25
  • 「你下錯啦」!青年公園4打1 觀棋囉嗦挨揍

    8日下午,台北市青年公園發生鬥毆,周姓兄弟倆跟朋友在涼亭下棋,喝醉的59歲石姓男子也湊過來,在旁邊碎碎念,還不斷指揮棋該怎麼下,遭現場的人驅趕,結果他負氣回家,拿棍棒再度跑回現場,追打在場群眾。
    2021/01/08 23:35
  • 「敢欺負我兒子」!父撂4男圍毆 K頭濺血

    幫兒子出氣,父親撂人圍毆少年!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園,發生聚眾鬥毆,起因疑似14歲孫姓少年,先前不滿被三人毆打,負氣回家,跟父親告狀,5日當天,帶了4名朋友,跟三人談判,要求對方道歉,結果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8名警力,到場攔阻,最後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0/12/07 20:09
  • 婦人負氣離家陳屍鐵軌旁 兒子到場「只剩屍塊」跪地痛哭

    嘉義縣一名婦人與兒子吵架後,心情不佳騎車出門,疑似撞擊到火車,陳屍在南靖車站旁的溪州平交道,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到場只見到婦人殘缺的屍塊,兒子情緒崩潰跪在母親遺體旁痛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24 15:52
  • 閃嫁嫩尪才5個月 本土劇女星爆爭吵「負氣回娘家」

    本土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45歲資深女星周又珈(舊藝名周星辰),曾為找尋另一半淡出演藝圈,從事遊覽車銷售業務。今年5月她如願和小11歲的工地主任結婚,豈料才新婚5個月,竟爆出她負氣回娘家的消息。
    2020/10/23 15:53
  • 飯後吃B群錯了?醫學系好友狂轟 他當場負氣絕交

    現代人工作繁忙,導致休息時間不足,不少人會補充B群來消除疲憊感。一名網友透露和醫學系朋友聚餐,在飯後吃下一顆B群,不料卻遭對方怒批「浪費錢」,兩人甚至因此絕交,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0/22 16:07
  • 女提分手找前任 醋男高架道路攔車痛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20日,因為不滿女友還跟前男友聯絡,兩人大吵一架,女友負氣提分手,還跑去找前男友訴苦,一時醋勁大發,尾隨狂追前男友的車,開上台65高架道路,將人攔下痛毆,再將女友強押上車帶走,警方獲報,2小時候在新店烏來觀光大橋,逮捕瘋狂男子。
    2020/10/17 20:59
  • 想證明能自己回家!桃園失智翁「還是迷路了」癱坐路邊

    只想證明可以自己回家!桃園一名老翁患有失智症,平時被家人限制出門,他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回家」,負氣獨自騎車出門,卻不小心越騎越遠,一路騎了25公里,最終體力透支癱坐在路邊,員警見狀上前詢問,才將他平安送回家。
    2020/10/16 20:55
  • 少女為愛私奔露宿街頭還流產 警一查「同母異父」親兄妹

    北部一名31歲的男子阿偉(化名),4年前透過友人結識17歲的小芳(化名),沒多久就交往熱戀還同居。事後阿偉和家人吵架負氣離家,他帶著小芳流落街頭,沒想到卻導致小芳流產。阿偉非常鬱悶,將此事抒發在臉書上,結果引發員警關注,登門了解狀況時,卻意外發現這是一場同母異父的「兄妹亂倫。」
    2020/09/2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