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討債集團!情侶鬧脾氣 男酒醉狠砸店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0:49

花蓮一名朱姓男子在27日清晨6點多,與女友在共同經營的酒吧裡,本來開心聊天卻因為小事爆發口角,女友負氣離開,只留下他一人顧店,結果越想越氣,竟然趁著幾分醉意,砸壞店內桌子酒瓶,女友知道後氣的提告毀損,原本甜蜜的感情,也全被砸碎。

圖/TVBS

 
就在酒吧裡,男子一下推倒桌子,一轉身又踹倒椅子,還以為是討債集團上門砸店,一上門就要把店內所有物品全砸爛,但裡頭一個店員都沒有,光看這畫面,都讓人看傻眼,他有需要這麼氣憤?

客人聽見二樓吵雜聲,趕緊打電話給老闆娘,結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自己男友在砸店,氣得趕快報案。

員警vs.砸店朱姓男子:「我就不爽而已,不爽有不爽的處理方式啊,幹嘛這樣子,她就講不聽啊,我不想睡在警察局啦,對嘛你是這裡的員工嘛,我看過你嘛是不是。」

 
警方到場後,男子似乎已經酒醒,坦言自己其實是來幫女友忙的,對於這瘋狂的破壞行為好後悔。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7日清晨6點多,其實花蓮市節約街這間酒吧,砸店的這名朱姓男子與王姓女友,一起共同經營的。當天因為感情糾紛雙方爆發口角,女友一氣之下先離開現場,剩他一個人顧店,但事後他越想越氣、酒也越喝越多,最後情緒大爆發,氣的瘋狂砸壞店內所有物品。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本所員警立即趕赴現場,陪同這名王姓負責人進入店內,發現店內一片狼藉,那該名涉嫌朱姓男子獨留在PUB櫃檯後方,那員警立即以現行犯予以逮捕,那經這名王姓負責人提起毀損告訴,全案依毀損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情侶鬧脾氣,結果鬧得太過火,雖然他對這家酒吧也有盡一份心,卻把店內的生財工具,女友也氣炸,直接提告毀損。

因為不管是廁所、廚房還是座位區,能砸得他都砸爛,損失粗估6萬元,本來甜蜜的感情,也全被他這一砸都碎了一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口角#砸碎#砸店#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3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