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好兇!不滿被催男帶槍談判 看到警察秒落跑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11

一對男女當街大吵,附近民眾還以為是情侶口角,沒想到員警一查,竟然是持槍談判!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欠下四萬多元,把槍藏在身上約碰面,甚至看到被害女子出現,就揮拳打人,接著要掏槍襲擊,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立刻將人攔下,真的是好驚險。

圖/TVBS

 
員警巡邏路過,發現路上這三個人不太對勁,馬上掉頭看看,人才剛下車要開口問,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突然轉頭就走,似乎有點心虛,警方緊跟上去,只見他瞬間動怒,不肯配合,就算被攔下,還企圖跑離現場,因為他身上藏有槍支。

目擊民眾:「之前他在我店門這邊吵,就是吵得很兇,後來越吵越大聲,我就覺得這邊有聲音,我就探頭,本來要出來看,就看到他們在我這邊打架,然後子彈掉在這裡。」

圖/TVBS

嫌犯當街與女子爆發口角,聲音大到附近住戶,只敢打開窗偷偷看,一開始以為是情侶糾紛,最後竟被查出是欠債約談判。
 

記者葉怡君:「星期日中午,居然有人在學校後方的窄巷,來約談判要討債,沒想到警方巡邏剛好看到,居然查到槍。」

衝突地點在新北市新莊,17日周日中午時間,兩人在街頭大吵嫌犯還動手傷人,警方調查這名林姓男子欠被害的郭姓女子4萬多元,雙方約在住處巷口談判,但一碰面就大吵大鬧,拉扯攻擊,不過嫌犯心虛看到警察就想逃,被發現口袋藏有東西,壓制後搜索,居然是一把槍和5顆子彈。

圖/TVBS

29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借錢,兩人卻為錢鬧翻,儘管事後被害女子選擇不提告,但帶槍談判,萬一擦槍走火傷到無辜住戶,該怎麼辦,幸好巡邏員警機警阻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口角#持槍#談判#員警#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