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玩手遊! 10歲男童深夜負氣離家見警嚎啕大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8:24

台南市有1名10歲男童,補習回家急著要玩手機遊戲,阿嬤卻讓他洗澡後再玩,2人起爭執,男童氣得在深夜11點多獨自離家,步行到離家1公里外的馬路上呆坐,員警巡邏發現,說要載男童回家,他卻嚎啕大哭,直喊著不要回家!

圖/TVBS

 
員警vs.男童:「你叫什麼名字?我們是保護你,你知道嗎?知道了,我不要回去啦!」

深夜11點多,年僅10歲的男童獨自呆坐路旁,員警上前關切,他嚎啕大哭,直喊著不要回家!員警慢慢引導聆聽,才知道,他是補習回家後急著玩手遊,卻被阿嬤制止,要他先洗澡,一時賭氣,他跑到離家1公里外的馬路旁呆坐。

員警vs.男童阿嬤:「你們家是不是有個小朋友跑出來?你是他的誰?你是他阿嬤喔?」

 
阿嬤接獲警方通知,匆忙地騎著機車趕到現場,一把將小孫子抱在懷中。

圖/TVBS

員警vs.男童阿嬤:「1個小朋友在路上閒逛,要帶他回家,他又不搭我們的車。」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男童為了補習回家後急忙要打玩手遊,而為奶奶關心要其先盥洗而起爭執,男童竟然深夜11點,1個人負氣從家中以徒步的方式,走到1公里外的道路旁呆坐。」

男童為了玩手遊與阿嬤起爭執,這似乎是現代家長經常面臨的課題。有家長就以改以桌遊代替手遊,陪著孩子一起玩。

其他家長:「桌遊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因為你不太可能沈溺在桌遊過頭,父母也可以透過桌遊的方式來跟孩子互動。」

圖/TVBS

專家建議,家長應多跟孩子溝通3C的使用規則,教導他們學習節制,並適當給予彈性時間,良性互動,避免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男童#手游#離家#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1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