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毒心虛?男2小時內肇逃3次 擦撞3大人、1男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3:24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今天(6/30)開車在新興、前鎮區,2小時內連續發生3次車禍,而且全都是肇事逃逸!造成3位大人、1位5歲男童受傷,警方圍捕肇逃駕駛,在他車上查到毒品K他命,他被逮時辯稱,是為了趕著回家才落跑。

圖/TVBS

 
大馬路上,不少車輛乖乖排隊等轉彎,一輛藍色轎車卻衝出來,橫越路口違規左轉,一輛機車煞不住,發生擦撞,轎車卻直接跑了。

後照鏡被撞歪,現場留下2頂安全帽,原來騎士是38歲盧姓女子,後座載著5歲兒子,兩人雙雙倒地,還好是手腳擦挫傷,但轎車一路肇逃,沒多久又在另一個路口,和機車發生車禍,恰巧轎車車牌掉在現場,成為警方追捕的重要線索。

圖/TVBS

員警vs.肇逃駕駛:「趴下喔趴下,我要開槍了喔趴下,正面轉過來趴下。」
 

男子拿著包包疑似還想跑,多名警力持槍對峙,追出駕駛2小時內肇逃3次。30日上午11點多,在前鎮區德昌、興仁街撞傷1名65歲婦人,下午1點又在新興區撞傷雙載母子,逃了約3公里,在前鎮又撞到41歲女騎士,連3次肇逃,總共4人受傷。

一心派出所長楊志麟:「逮捕逃逸犯嫌,並於車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黃嫌酒測值為0。」

圖/TVBS

男子落網時還辯稱,是趕著回家才會逃逸,只是警方在他車上找出K他命,懷疑是藏毒才會心虛落跑,也要釐清是否有毒駕狀況,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男童#車禍#警方#男子#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8

0.2262

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