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夜不滿妻碎念 夫負氣脫隊徒步下山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3:48

下雨的深夜,竟然有夫妻走在山區,日前宜蘭員警巡邏發現有兩個人冒著雨走在台七線,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這對夫妻是搭朋友車到大同鄉棲蘭山莊遊玩,太太提醒先生不要再喝酒,雙方引發口角,先生一氣之下竟然就離開,自行徒步下山,太太見狀只好跟著走。

圖/TVBS

 
員警:「兩個人喔。」

深夜山區雨勢不小,儘管雨刷刷不停,不過還是視線不好,但在不遠處卻有兩人步行在公路上,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一下。

員警vs.夫婦:「(你好怎麼了),沒車搭我要去羅東,我來載他們。」

 
怎麼會大半夜走在山區,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對陳姓夫妻搭朋友的車,一起從台中到宜蘭大同鄉山區遊玩,原本預計夜宿山上莊園,但晚間太太說隔天還有事,勸先生別再喝酒,2人因此發生口角,先生一氣之下不顧同行友人阻止,深夜徒步下山,太太見狀也跟著一起走。

圖/TVBS

員警vs.陳姓男子:「(啊這是你老婆哈哈哈哈),(小心小心一起一起啦),不要啦,我就坐這一邊了,(好啦你坐那邊坐那邊),我送他到羅東去。」

5月9日晚間10點半,三星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果然在台七線87公里處兩人,面對員警的關心還有丈夫的態度,可以感覺出太太有點無奈又覺得好笑。

圖/TVBS

根據警方表示,在遇到他們之前倆人已經走了4公里,深夜根本沒有其他車輛,大約還要再走16公里,換算約3小時才能下山,基於安全考量,員警隨後將2人平安送達三星市區,並叫計程車轉往羅東後返家。

只是因為口角便負氣離開,更在下雨天徒步下山,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負氣#徒步#下山#宜蘭#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