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薑母鴨店深夜發生鬥毆 多人受傷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19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街頭持刀互砍,雙方之前在KTV唱歌,就曾發生口角,15日清晨,其中一方路過薑母鴨店,看到對方在店裡面,拿著刀進去砍傷兩人,另一方因為不甘受辱,把對方停在門口的兩輛車子砸毀。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圖/TVBS

 
員警在急診室忙進忙出,家屬一臉焦急地在一旁等候。原來剛剛才發生一起街頭互砍,回到現場員警正在做紀錄現場,口罩上面都是血,那起來怵目驚心,拿手電筒往地上一照,儘管用水沖過了,但還是殘留了不少的血滴。旁邊的兩輛黑色轎車,被砸得稀巴爛,前後的車窗碎滿地,不難想像當時打鬥的激烈場面。

附近住戶:「撞到的兵乓叫,我們都不能睡,把我們吵到都不能睡。」

圖/TVBS

附近住戶:「打來打去的啦,他們去打別人的,別人來打他們的都這樣。」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雙方之前在KTV唱歌就曾發生口角,15日清晨其中一方路過薑母鴨店,看到對方在店裡面,拿著刀進去砍傷兩人,另一方因為不甘受辱,把對方停在門口的兩輛車子砸毀,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員警:「在KTV飲酒唱歌的時候,因為有些碰撞而產生一些口角,凌晨剛好發現,對方在薑母鴨那邊吃消夜,就下去挑釁,進而引起互毆,另外一方因為被打不甘受辱,看到車子在那邊就把他砸車洩憤。」

圖/TVBS

根據警方了解,這兩部車的車主分別是父子關係,但對於警方的詢問始終不配合調查,目前傷者已經送往長庚醫院作急救,後續相關細節,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衝突#碰撞#受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