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參選負氣離家? 曾馨瑩:只是散心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2:0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外傳他的妻子曾馨瑩不諒解,離家出走一週。曾馨瑩在26日傍晚從日本搭機回台,強調只是出去散心,不是離家出走。這段時間郭台銘照顧三個小孩,感嘆當奶爸不容易,曾馨瑩回應,讓先生體會一下也是好事。

圖/TVBS

 
記者:「(是不是已經接受郭董要出來選總統了)。」

戴著太陽眼鏡,抵達桃園機場,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微笑揮揮手低調不願多談,外傳她因為不諒解丈夫高調參加黨內初選,負氣離家出走一週。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不好意思驚擾大家了,其實我真的只是出去透透氣而已。」

 
強調只是出國散心,想一個人靜一靜,並不是外傳的離家出走,但不在家的時間,郭台銘身兼母職,每天早上六點起床,送3個小孩上學,才體會太太的辛勞。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做了兩、三天的奶爸,我才曉得帶孩子不容易。」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父母永遠都有不一樣的工作,我覺得讓他體會一下也是好事。」

和妻子至少一個禮拜沒見面,沒親自到機場接機,郭台銘透漏,老婆回家後第一句話想對她說。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歡迎妳回來,我會了解做一個家庭主婦,做一個三個孩子媽媽的辛勞。」

圖/TVBS

曾說站在妻子和母親的立場,擔心郭董負擔過重,堅決反對他參選,離家一個星期後,似乎還是沒改變心意。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會不會再跟郭董商量一下,選總統的事情,等之後再說吧謝謝。」

即使吸引不少選民支持,但妻子沒點頭,郭台銘參選之路還充滿變數,夫妻能否取得共識,也成為選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初選#曾馨瑩#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9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