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貝殼 結果共151筆

  • 旗津首推露營!沒指標遊客找路碰運氣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旗津,趁著暑假開始,首度推出露營區,利用靠海風景美,加上四周臨近彩虹教堂、貝殼館等熱門景點,再搭配周邊沙雕、啤酒節帶來的人潮,才推出,就已經有3成的使用率,8月份甚至有團體搶先包場準備辦趴。
    2017/07/03 18:42
  • 木屐村發展觀光聚落 柑仔店、貝殼店進駐

    持續追蹤,貝殼店和柑仔店的恩怨。他們都是在蘇澳、白米社區、木屐村發展成國旅觀光勝地之後才開的店,分別販賣貝殼裝飾品和童玩伴手禮。不過柑仔店老闆娘認為商業聚落,是圍繞著「木屐館」在發展,希望旅客多去,但搶客手法卻也惹來爭議。
    2017/06/19 18:52
  • 搶客火氣大! 阿嬤控貝殼店員比中指挑釁

    觀光客是宜蘭蘇澳木屐村店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卻有店家搶客搶出火氣。柑仔店阿嬤上網控訴說,隔壁貝殼店的店員,故意在窗外對他比不雅手勢,而且這樣挑釁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過店家澄清,這名店員只是在玩,而且還說其實這名阿嬤,也很曾還撂人砸他店,兩家店的恩怨,早就埋下。
    2017/06/19 18:26
  • 從貝殼找殺菌秘方 「生牛」料理可望復活

    從生啤酒到生巧克力,甚至是生和果子和生魚片,在日本人心中,存在著「生」就代表新鮮美味的固定觀念。不過前幾年,日本人愛吃的生牛肉料理,因為大腸桿菌超標,引發衛生問題,現在京都大學的研究團隊,找出殺菌方法,要讓生牛肉可以重新搬上餐桌。
    2017/03/26 16:46
  •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2017/03/10 20:19
  • 最糟糕的風景!遊客開賓士車盜風吹沙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自然生態豐富,但公國內的礁石、貝殼甚至是海沙都禁止採集!2月3日在墾丁風吹沙風景區,就有4名男女開著賓士車,其中一對的男女當眾盜走一顆珊瑚礁石及好長一根漂流木,他們還說不要被看到會被抓,明知故犯,讓其他遊客看不下去,氣憤拍照PO文怒批是「台灣最糟糕的風景」!
    2017/02/04 11:35
  • 春遊豐山 見證台灣造山運動

    「台灣以前真的在海底!」豐山風景區多巨石,許多石頭上佈滿密密麻麻的貝殼化石,據此推斷豐山以前在海底,也見證台灣造山運動。
    2017/01/30 10:50
  • 亮點!蘇澳港用油桶搭聖誕樹 貝殼當許願卡

    今年的蘇澳港很不一樣,用汽油桶搭起兩層樓高的聖誕樹,還用大扇貝殼充當許願卡。
    2016/12/11 10:32
  • 講新鮮不求霸氣 韓國海鮮塔台灣改良上桌

    來自韓國的「海鮮九層塔」,把各式各樣的海鮮裝在蒸鍋中,層層堆疊,總共堆了9層,十分豐盛霸氣!現在,這海鮮塔紅到台灣來!不過在高雄,業者把它改良成符合台灣風格的吃法,最底層不是貝殼湯,而是拿來熬粥或變成火鍋湯底,可以加入火鍋料;為了讓海鮮更甜美,當天到市場叫賣買來外,也是分別蒸好再一起上桌!
    2016/11/26 18:41
  • 不滿贊助商名比「陳金鋒」大!網友集資重建雕像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退休,但球迷抱怨,由「光隆海洋生技」贊助的陳金峰白玉雕像刻的不像本人,甚至贊助商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鋒哥名字還要大,令人感到十分不滿。現在有網友號召集資,要比照NBA、MLB等級替陳金鋒重新立一座雕像,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出面表示願意幫忙,正和相關單位接洽當中,一切相當有可能成真。
    2016/09/19 17:29
  • FOCUS/3萬年前人類渡海 大陸南方遷徙沖繩

    日本國立科學博物館,進行一項為期兩年的實驗考古計畫,要證明三萬年前的人類,從中國大陸南方渡海到台灣,然後遷徙到沖繩的可能性;這是因為近年來在沖繩島嶼,大量出土兩萬多年前人類骨骸,經DNA比對推斷是源自大陸南方,除了航海別無可能,考古學家根據當地遺跡挖到大量貝殼,研判當時的人應該是用貝殼割草、編織草船航海,但實際模擬草船下水,發現船速很慢、又被潮流牽引,75公里的航程用了將近30個小時完成,對照3萬年前的人,是在不知氣象與海象情況渡海,更讓考古學者驚嘆。
    2016/07/22 21:02
  • 癌症會傳染?透過海水傳播 貝殼竟罹癌

    通常癌症是不會傳染的,但《自然》雜誌研究指出,癌症可以在一些種類的甲殼類動物間傳播,例如貝類等。罹癌貝類死亡後,體內的癌細胞可以透過海水從一個生物傳染到另一個貝類身上。
    2016/07/01 14:11
  • 自己的球隊自己救!群眾集資接手義大犀牛?

    中職義大犀牛今(16日)拋出震撼彈,召開臨時董事會後表明希望轉賣球隊,引爆球迷反彈。蓬勃事業執行長徐正賢在臉書拋出群眾募資接手球隊的想法,知名募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創辦人林大涵旋即拋磚引玉,草擬可能的群募目標金額,並透過線上問卷了解參與者意願。
    2016/06/16 20:30
  • 過年去哪? 巨大貝殼聽海聲、葵花迷宮探險

    春節去哪玩?高雄旗津海邊旁最近出現一個超大型的白色貝殼,內部還裝了採集音器清楚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很特別!另外杉林區也推出巨大向日葵迷宮占地近6公頃很壯觀,一旁還有大片花海五顏六色的非常適合拍照。
    2016/02/02 19:49
  • 獨家/亂丟垃圾、菸蒂 南灣「糾察隊」大聲公伺候

    遊客不遵守各種規定也經常造成環境髒亂,因此在墾丁南灣最近就出現一名糾察隊員,她是海水浴場服務櫃檯的許大姊,除了會動手幫忙維護環境整潔,只要看到遊客亂丟垃圾、菸蒂或是要帶走貝殼石頭,她也會上前制止,甚至出動大聲公點名,雖然有點不留情面,但多數人都會乖乖遵守也讓環境獲得改善。
    2015/11/30 17:43
  • 港都新景點!拍婚紗好浪漫 旗津「彩虹教堂」啟用

    近日若有到訪高雄,別忘了到「彩虹教堂」看一看!高雄市府最近打造了一處新的觀光地景,將人潮從海水浴場延伸至旗津貝殼館周邊,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拍攝異國風情婚紗照。
    2015/09/25 12:55
  • 包圍異物變珍珠 「螺吐珠」機率僅萬分之一

    海產店椰子螺吐出黃珍珠,專家說這狀況其實很少見,通常是有異物侵入珍珠層,螺類啟動保護機制,才會包圍形成珍珠,通常幾萬個螺才有一顆,非常稀有,顏色也會受到環境、氣候影響,不過台灣沒有適合養殖的環境,通常是海撈,想在家中養出珍珠,機率相對更低。
    2015/09/17 12:52
  • 宜蘭海邊撿貝殼 男遭3米浪捲走

    海邊撿貝殼卻遭大浪捲走失蹤!宜蘭一名男子下午前往內埤撿貝殼,不慎遭3米高的海浪捲走,一同前往的姪子立刻跳入海裡救援,但落海男子被捲到外海,空勤隊出動直升機,陸海空全力搜救。
    2015/08/19 20:54
  • 旗津海珍珠遭噴漆 怪男不滿政治亂抒發

    在高雄的旗津海岸公園,有一個貝殼造型的裝置藝術「海珍珠」,有男子為了抒發對政治的不滿,三更半夜頭戴著安全帽,拿著黑色噴漆在貝殼上亂寫字,附近的建築物 牆壁上,也多處可見類似的字眼,實在是很沒有公德心,現在儘管相關單位,在亂噴漆的地方塗上白漆,但是還是隱約看的出來糊糊髒髒的,非常的煞風景。
    2015/08/06 11:05
  • 處處有溫情! 北市多家旅宿提供傷患家屬免費住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的「彩色派對」釀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名傷患送醫,其中更不少人燒傷面積50%以上,甚至有人高達90%,新北市政府也開始接受各界捐款,所有捐款將轉給傷患照護、復健;更有單位捐贈敷料、食鹽水等醫藥材;另外也有27間醫美診所協助免費義診,現在也有2家青年旅宿提供外縣市的傷患家屬免費住宿。
    2015/06/29 18:31
  • 〈獨家〉好痛!開店才半個月 醜比頭遭「斷頭毀容」

    台灣人的公德心呢?開店才半個月的醜比頭餐廳,戶外擺了好幾隻的公仔,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其實客人要摸或抱都行,但現在這些公仔卻接連掛彩,有小朋友用力把公仔的觸角折斷,或拿裝飾貝殼猛敲,公仔臉部破相,而粉紅色的屁桃公仔,現在也被摸得髒兮兮,現在業者只好讓部分公仔進場維修,同時也希望客人高抬貴手
    2015/04/28 18:53
  • 陸博鰲發海上絲路財 搶賣古沉船珍寶

    你看過長得比人還巨大的貝殼嗎?這種大貝殼被稱為車渠,大陸海南島自古以來是車渠產地,等級高的,小小一顆車渠圓珠就要上萬人民幣。最近海南島因博鰲論壇成為國際焦點,也讓車渠成為廣受遊客歡迎的特色伴手禮,甚至有業者還把古沉船裡的珍寶拿出來賣,搶發博鰲論壇財
    2015/03/29 20:01
  • 汙染肇禍? 金門海岸湧現大量死亡貝類

    金門烈嶼鄉海岸被民眾發現,佈滿大量死亡的貝類,其中也包括當地常見的花蛤、孔雀蛤等,引起當地民眾的恐慌,擔心海岸遭到汙染下毒。金門水產試驗所已派人採集檢體,送交台大檢驗
    2014/12/10 14:47
  • 【中國進行式】海灘淘金術!貝殼燒瓷 拓新市場

    轉到山東,一個鄰近渤海灣的小鎮,擁有全世界純度最高的「貝殼沙岸」,一年累積「10萬噸」石灰岩資源,以前拿來餵雞,現在則用來製作高檔瓷器,年營收破億人民幣。黃星樺、高志宏在山東報導
    2014/11/23 21:11
  • 驚!花千萬買新房 停車場竟漏「沙」

    新買的房子,卻漏沙成塔!新北市一名民眾才剛花了一千多萬元買房子,卻發現地下室停車場的天花板連接污水管位置,竟會像沙漏一樣掉沙子下來,而且裡面還有貝殼,民眾懷疑自己買到「海砂屋」,氣得找建商處理,但建商堅持自己使用的是「河沙」,合法填充接縫處,只是因為接縫沒做好才會漏沙,並非結構主體,也不是海砂屋,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只能請建築技師採樣檢驗。
    2014/07/0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