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貝殼 結果共151筆

  • 曾傳母子溺斃!湍流禁止戲水 民眾照玩

    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喜歡從事水上活動,提醒千萬要小心安全,雲林古坑鄉樟湖村的「貝殼化石區」,曾經發生過母子溺死意外,當地豎立好幾個警示牌,警告民眾「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每天都還是有非常多遊客下水,還有家長將小孩放在水裡沖涼,看起來非常危險。
    2014/06/20 18:35
  • 醉男攀雪梨歌劇院頂 警花1小時勸下

    澳洲雪梨地標雪梨歌劇院,當地時間週日上午,有一名男子,竟然爬上著名的貝殼式式屋頂頂端。
    2014/05/12 07:35
  • 陸低價砂石入侵 台建築安全隱憂

    台灣不只有假油、假食品,其實現在還有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新海砂屋危機」。因為根據統計,從2007年開始,台灣大量進口對岸的砂石來做為混凝土原料,不過進口的砂石究竟是礦砂、是淡化後的海砂,還是含有貝殼、根本沒淡化的海砂,在政府把關鬆散的情況下,只能靠業者自律,但卻替未來幾十年的建築安全,埋下不定時炸彈。
    2014/01/23 22:06
  • 2年前生肉裝登場 卡卡換貝殼比基尼

    第30屆美國MTV音樂大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因為動髖關節手術,沉寂好一陣子的LADY GAGA,手術後首度登台,負責開場演唱,2年前在這個場合穿生肉裝,驚豔全場的卡卡,這次不斷玩變裝,從包緊緊的修女裝,變身成穿著貝殼比基尼的性感女神,再度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13/08/26 17:34
  • 水中貝殼藏鑽戒! 情人節藻缸內求婚

    穿著潛水裝,無法言語,也能求婚嗎?在情人節這一天,屏東海生館上演了一場水中求婚記!一名巨藻缸內的海洋飼育員和同事計畫好,要在巨藻缸內對著解說員女友求婚,當時解說員原本配合著飼育員的動作進行講解,突然間發現飼育員男友拿出了大貝殼,裡頭還有個超大鑽戒,讓全體觀眾開心鼓譟,大喊「嫁給他」,讓女解說員好嬌羞!
    2013/08/14 13:19
  • 揹酒瓶、塑膠! 墾丁寄居蟹找無殼恐死

    每年造訪墾丁的遊客,有600萬人次,為當地帶來商機,卻也引發生態問題,像是屏東海生館附近,是寄居蟹棲息地,遊客把貝殼帶回家作紀念,反而變成寄居蟹找不到「家」,容易死亡,挽救生態危機,墾管處呼籲遊客,把「貝殼家」還給寄居蟹。
    2013/07/31 12:21
  • 避戶外髒源!室內空氣沙 堆城堡2萬元

    有家長不想帶小孩到公共遊戲區,避免增加感染源,就有業者看準這點,研發用貝殼和魚骨研磨的細沙,可以讓小朋友在家裡也能玩沙子,不過和公園裡怎麼玩都不用錢的沙堆比起來,這款韓國進口的空氣砂,可不便宜,2公斤就要990,有托兒所打造這樣的沙堆教室,小小一區沙子堆,30公斤就要2萬多元,還有百貨業也打造室內沙堆場,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體驗!
    2013/05/06 18:00
  • 安邦病逝/潘安邦海葬 永眠「外婆的澎湖灣」

    知名民歌手潘安邦2月初腎臟癌病逝,妻兒依照他生前遺願,今天將骨灰帶回家鄉澎湖海葬,家屬難掩悲痛,看著潘安邦的骨灰裝在紙製貝殼裡,飄向大海,讓他永眠在「外婆的澎湖灣」。
    2013/03/19 18:07
  • 遊東南亞採椰撿貝殼! 觸法險送辦

    過年期間,民眾到東南亞渡假買紀念品,有人不慎購入「當地保育違禁品」,像是小象牙藝術品、古蹟木雕、石雕,被移送還鬧上警局,緊急求助外館,還有民眾在沙攤撿椰子、寄居蟹貝殼,被居民報警告侵佔,外交部提醒民眾要小心慎選,別挑到違禁品「觸法」,敗興而歸。
    2013/03/06 12:12
  • 少年PI墾丁取景 白沙、榕園秘境曝光

    李安導演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票房開紅盤,在北美票房還破9億台幣,片中有7成的場景都在台灣拍攝,除了在台中片場之外,其實有2處拍攝景點就在南台灣墾丁,其中以80%由貝殼珊瑚組成的白沙灣被相中,而男主角PI漂流到的神祕島,其實是在滿州港口林業試驗所的山坡上拍攝而成的,未來遊客想要參觀這些地方,都只要事先申請就能入園,這也是當地居民希望繼國片「海角七號」之後,再度推動當地觀光。
    2012/11/27 18:44
  • 水晶沙包30分鐘吸46倍水 網路爆紅

    颱風天低窪地區民眾需要沙包擋水,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沙包材質,哪一種最吸水?就有業者研發水晶粒沙包,是種高吸收水分分子,號稱3分鐘,沙包430公克就能吸20公斤的水,網路賣到缺貨;不過在屏東恆春鎮,卻被民眾發現向鎮公所申請的沙包,裡面裝的沙子竟然來自墾丁景觀區風吹沙裡的貝殼沙,鄉公所解釋因為颱風來勢洶洶,為了應急才會先向墾管處申請,承諾會歸還,但還是惹來爭議。
    2012/06/22 12:47
  • 全球限量黃金筆!漆黃金 鑲鮑魚貝

    日本即將推出一款限量的黃金鋼筆,在筆身畫上玫瑰圖案,再用日本傳統金漆工藝,為整枝鋼筆鍍上一層金,而且使用鮑魚貝殼來點綴,全球限量只有150支,即使一枝要價將近台幣43萬元。
    2011/08/22 19:31
  • 【FUN暑假一日遊】「貝殼之旅」摸蛤仔兼洗褲 金山田園樂

    一般人去北海岸,多半都是去海灘玩,但大多遊客不知道,不下水也有別的玩法,除了三芝山上有座隱密廟宇,整間用貝殼泥塑建造,可以在廟裡面聽海聲;在金山,還有農家讓人摸蛤仔和河蚌,保留了台灣舊時農家樂趣,和自然風光,現在就請您捲起褲管,讓農家主人帶您體驗什麼叫「摸蛤仔兼洗褲」。
    2011/07/25 10:07
  • 〈獨家〉寄居蟹住鞭炮塑膠殼 民募集貝殼幫找新家

    暑假是墾丁的旺季,海灘上的垃圾增加不只影響觀瞻,甚至連寄居蟹的生態都被波及,墾丁就有青年活動中心的工作人員,發現寄居蟹居然是背著奇奇怪怪的垃圾,像是塑膠殼或煙火零件,讓寄居蟹住錯家,工作人員於是開始發起募集貝殼活動,要幫寄居蟹找新家,希望挽救生態危機。
    2011/07/17 18:56
  • 「不撿貝殼、回收螺殼」 還寄居蟹一個家

    隨著天氣漸漸變熱,到海邊玩水、堆沙、撿貝殼,是不少民眾週休假期的最愛,但這些動作,可是害得寄居蟹沒了家!在台東的綠島就發現,有不少寄居蟹因為找不到貝殼,於是只能找養樂多瓶、汽水蓋當成自己的家,模樣相當可憐;於是台東縣政府與在地環保義工,就推動不撿貝殼運動,還聯合海鮮餐廳回收吃過的海螺殼,要還給寄居蟹一個家。
    2011/05/19 17:04
  • 「石」不下嚥!馬偕調理餐包 赫見石頭

    馬偕醫院出的調理餐包,居然有「石頭」。嘉義地方法院十多名員工,團購96包,打開其中的蠔油香菇雞,一開始還以為夾到貝殼,仔細一看,居然是如50元硬幣大小的石塊,而且還不只一包出現石頭。但馬偕說,這是調理包上市7年來首度出現這樣問題,願意退貨,但因為是偶發事件,不打算全面下架。
    2011/05/19 12:23
  • 這螃蟹不橫行! 掛臉譜虎頭蟹「直直走」

    您看過直走的螃蟹嗎?金門一名男子到海邊撿貝殼,意外撿到一隻色彩鮮豔的螃蟹,而且這隻螃蟹竟然「直直走」,蟹殼還有一個貌似人臉的圖案,原來牠的學名叫做「中華虎頭蟹」,身體顏色還會依環境改變,目前只有在金門才看得到。
    2011/02/12 12:53
  • 過年賞沙雕!河沙巨型雕塑 遊客驚豔

    大年初二,天氣放晴,帶您到南投貓羅溪欣賞沙雕!20多位藝術家,今年以兔為主題,用河沙雕出十多座大型沙雕作品,包括了活潑的喜兔迎賓、台北101大樓、日月潭纜車等等,藝術家表示,河沙比貝殼沙來的細,水份和黏度也比較足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創作,民眾過年出遊,不妨把這場沙雕展,列入參考景點。
    2011/02/04 19:02
  • 〈獨家〉奧斯卡也用它!台灣手工壁紙 世界最貴

    全世界最貴的壁紙,製作這個壁紙的人,是來自台灣的丁三光,杜拜帆船飯店、北京故宮,還有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因為不斷創新,丁三光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手工壁紙大王,年產值高達20億;最近他要挑戰的就是,可以取代瓷磚的壁紙。
    2010/04/02 18:42
  • 沙塵暴阻視線 直升機難救溺水男子

    昨天全台嚴重沙塵暴,讓直升機救援也出現困難!彰化一名中年男子,昨天帶著妻子、媳婦和2個孫子,到彰濱工業區沿海撿貝殼,結果遇上漲潮,男子被海浪捲走,直升機獲報搜救,不過受到沙塵暴影響,能見度很低,空中盤旋2個半小時,都找不到人,直到傍晚,地面救難人員才找到男子遺體。
    2010/03/22 18:07
  • 投票日海邊撿貝殼 7人溺水1人死

    選舉投票日,雲林麥寮海邊卻發生遊客溺水意外!這批遊客,總共3個家庭,相約到海邊遊玩,其中5名大人帶著2名小孩到灘地上挖蛤仔、撿貝殼,玩了1個多小時,沒注意漲潮阻斷後路,最後被浪沖散溺水,海巡人員立即搶救,但一名婦人不幸溺斃,另外還有2個人肺部積水嚴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9/12/06 11:30
  • 美國第一夫人珍珠鍊 來自台灣

    作風很平實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就職晚宴穿的禮服是台灣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讓吳季剛一炮而紅,而且蜜雪兒脖子上戴的珍珠項鍊,也來自於台灣,價錢很便宜,從1、2千元到1萬元都有,這種珍珠不是野生或人工養出來的,而是由一種叫「硨磲貝」的貝殼磨出來的,戴上去一樣是貴氣逼人。
    2009/04/23 18:35
  • 住1夜500元不到 陸「貝殼房」爆紅

    全球金融風暴下,許多特別的「小氣產品」應運而生!中國大陸的旅館業就興起一種「貝殼房」,所謂的「貝殼房」,其實是指一種超小型、設備簡單的客房;這種「貝殼房」最大的特色就是面績很小,有些甚至不到3坪大,當然這麼小的房間,收費很低廉,住一晚不到1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元。
    2009/04/21 20:42
  • 寄居蟹住木頭? 稀有物種陸地唯二

    寄居蟹背著厚重的殼四處爬,模樣相當可愛,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還有一種寄居蟹是揹著木頭生活的。這種寄居蟹早在上億年前就存在,是寄居蟹始祖,因為住在深海裡,沒有貝殼類生物,就只好寄居在木頭裡,全世界活在陸地上的木頭寄居蟹,只有宜蘭這兩隻!
    2009/03/14 12:54
  • 長灘島美麗秘訣 島民志願清沙灘

    菲律賓的長灘島每年吸引50萬觀光客前往,為了維持這片大自然的美景,當地人每個禮拜有6天自動自發到沙灘上撿垃圾,而且菲律賓政府也規定,不准遊客攜帶長灘島的白沙和貝殼出境,來保護這片號稱世界最美的沙灘。
    2009/03/0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