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貝殼 結果共151筆

  • 剝落水泥有貝殼! 住戶心驚不敢住

    台北市疑似又出現海砂屋!而且還位於信義區松山路的高價地段,美的世界社區,日前有住戶回家,發現大片的天花板剝落,裸露的鋼筋全都鏽蝕,一問之下才發現,很多戶都有同樣的情形,懷疑是海砂屋,已經請來了專業鑑定,不過,房價拼命跌的情況下,住戶只能自力救濟,想辦法找起造人求償。
    2008/06/21 12:28
  • 高捷「美麗」光害 店家戴帽做生意

    絢麗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竟成為附近商家的夢靨;高捷美麗島站因為站體建蓋四座「貝殼狀」玻璃帷幕,但沒想到帷幕玻璃因為陽光照射之下,折射的強光直接照射到附近商家裡,讓商家生意大受影響,捷運公司目前還在想補救的方法。
    2008/05/13 00:38
  • 住貝殼墓室掩護 79歲墓蟲盜墓地

    彰化芬園第三公墓,70多座墓地遭人竊佔、重修後再出售牟利,警方傳喚一名涉有重嫌的79歲呂姓老翁,還意外發現老翁就住在公墓裡,他在家族墓底下挖出20多坪空間,裡頭桌椅床鋪一應俱全,外頭則是用貝殼、碗盤瓶罐裝飾,這座貝殼墓矗立在公墓裡造型顯眼,但誰也沒想到老墓蟲就住裡面。
    2008/04/11 18:41
  • 住墓旁碉堡 79歲老墓蟲盜墓地賣

    彰化一名墓蟲為了方便竊佔公有墓地盜賣,竟然在祖墳旁修建一個貝殼裝飾的碉堡,外表看起來也像個墳墓,但是裡頭卻有個房間,墓蟲住在這裡除了便於掩護,還能就近竊佔墓地變賣;警方埋伏多時將他逮捕,初估他已經竊佔70多座墓地變賣,不法獲利上千萬元。
    2008/04/11 13:17
  • MOTEL變身術/Motel始祖 海盜船佈置房間

    台灣的主題汽車旅館越開越多,不過高雄市有一間賓館,可以說是主題旅館的始祖,在20年前就委託日本設計師打造各式不同主題的房間,從海洋系列的貝殼、神鬼奇航,到童話系列的太空船,馬車套房通通都有,這幾年網路興起,還引起不少人上網討論,許多年輕人特地前往一探究竟。
    2008/02/08 14:51
  • 【新聞念真情】豪華壁紙 另類台灣之光

    您可以想像嗎?什麼樣的壁紙,讓全球超級豪華大飯店和王公貴族,心甘情願花大錢捧著鈔票,買這些稀有壁紙?丁三光就是寫下紀錄的人,杜拜帆船飯店、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陶瓷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沒有受過設計訓練,憲兵退伍的丁三光,將壁紙這個傳統產業大翻身,今天新聞念真情,我們就帶您來認識他的故事。
    2008/01/28 19:23
  • 上千萬奢華婚禮 新娘身穿白無垢

    而為了台日旅遊飯店業結合的這場婚禮,新郎新娘不手軟,總共花了台幣上千萬元;遠道而來的賓客,包括住宿、交通費用,都是新人全部包辦;而包下飯店整層樓全天場的,也幾乎是創紀錄頭一遭;至於新娘身穿空運來台的傳統手工禮服,價值7百萬日幣,上頭還有金箔和貝殼。
    2007/09/09 17:56
  • 阿嬤比手畫腳求援 老外下水搶救

    台南黃金海岸昨天傳出溺水意外,2名男孩在海邊撿貝殼時,被海浪捲走,男童阿嬤的同事下水搶救時,也意外溺水,當時,阿嬤急著求救,第一時間找到的,是在岸邊散步的2名外籍美語老師,沒能趕在第一時間救人,這2名老師居然頻頻道歉。
    2007/06/04 11:38
  • 拿貝殼來算命 預言「法國出女總統」

    法國總統大選正式起跑,除了科學民調之外,法國人也請來了算命師,為選舉結果把脈,有人拿出水晶球,有人拿出塔羅牌,還有人拿出貝殼來算命,結果南轅北轍,「水晶球」算命,看好前內政部長科薩奇,用貝殼來算命,則算出法國會出現一個女總統。
    2007/04/10 22:41
  • 頂級鑽石貝殼床 6百萬天價!

    台灣人到底多有錢呢?義大利生產全世界只有6套的鑽石貝殼床,現在全部都在台灣。上面鑲滿2千多顆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不僅看來貴氣十足,價格當然更不在話下,一套床組新台幣6百萬元,幾乎可以買一棟房!
    2007/03/29 19:11
  • 〈獨家〉「貝殼粉檳榔」腥味重 下肚恐結石

    貝殼粉混充成石灰,包在檳榔裡能吃嗎?記者實地測試,檳榔攤老闆勉為其難包了2顆,但說什麼也不肯吃下腥臭味的很重的「貝殼粉檳榔」。實驗結果,專家證實,吃了貝殼檳榔可能會在體內產生結石。
    2006/09/11 19:30
  • 邰正宵發片 青春容貌依舊

    聽到這旋律應該勾起很多朋友的回憶,好久不見的邰正宵終於推出了新作品藍色貝殼,很久沒在台灣活動的他坦言很擔心歌迷朋友忘了他是誰。
    2006/05/31 19:25
  • 住貝殼民宿 讓你像住在海邊 

    花蓮有一位愛貝殼成痴的民眾,26年來不斷在世界各地收集貝殼,現在已經收藏兩萬多件,為了分享貝殼的美麗,他開了間貝殼民宿,讓遊客彷彿置身在海邊。
    2005/12/11 08:29
  • 貝殼機不夠看 日推出三摺手機

    日本手機推陳出新,正當大家還在流行貝殼機之際,日本今天搶先公佈全球獨一無二的「三摺式手機」,這種超輕型手機,不但內建超大螢幕,還有跟電腦一樣的超薄鍵盤,讓您上網更加方便!
    2005/07/28 12:51
  • 「貝殼鞋」35週年 紐約嘻哈慶祝

    為了紀念「貝殼鞋」款上市35週年以及紀念幫這款鞋代言的嘻哈始祖,廠商特地在紐約舉辦了慶祝活動,現場巨星雲集,包括嘻哈教母「密西艾莉特」以及名模「娜歐咪坎貝爾」,都到場共襄盛舉!
    2005/02/27 07:39
  • 8.5噸養生癭木 王永慶收藏首曝光

    塑集團創立50周年,成立企業文物館,首度展示了王永慶第一件收藏品,一個重達8.5噸的南貝殼杉癭木,據說王永慶還常常懷抱這塊癭木,吸收養生之氣。
    2004/12/24 17:50
  • 工廠火警誰是元凶 一隻大老鼠!

    高雄一家貝殼工廠,下午突然起火,屋主懷疑可能是工廠裡到處亂咬的老鼠,把電線咬斷,才會引發火勢。
    2004/10/30 17:33
  • 貝殼外牆豪華裝璜 五星級鳥巢!

    屏東墾丁大量候鳥過境,常在五星級的飯店地下室築巢,為了讓這群嬌客也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業者出奇招,用貝殼當裝飾,搭小木屋鳥巢,還分成一般套房和豪華套房,讓過境侯鳥享受五星級的待遇。
    2004/09/17 12:59
  • 貝殼載滿愛 愛滋爸爸:努力陪她長大

    許多愛滋病患者,礙於社會的眼光,生活非常封閉,新店有一名愛滋爸爸叫鄭鴻,卻不因此退縮,不僅寫書陳述養育女兒的過程,還學習用貝殼創作,甚至開班授課,鄭鴻說人活著就要有尊嚴,他對生命充滿希望,一定要陪著女兒長大。
    2004/06/27 18:08
  • 照片印在馬桶蓋 幽屁屁一默

    誰說馬桶蓋都只有一成不變的單調色彩,最近就有衛浴設備業者,從國外引進五彩繽紛的創意馬桶蓋,上面除了有手工拼貼而成的貝殼、花朵,或是美女、企鵝各種圖案,甚至還很歡迎顧客把自己的照片印在蓋子上,訂製個人專屬的創意馬桶蓋。
    2004/02/28 18:45
  • 華人旅行團英國遇難 18人溺斃

    英國北部的海岸盛產可食用的扇貝,常常吸引很多人到海邊檢貝殼。但是,今天卻發生意外事件,一個由華人組成的旅行團前往旅遊,由於海水漲潮太快,導致20多人受困淺灘,目前已知有18名華人慘遭溺斃。
    2004/02/06 21:30
  • 別叫我貝殼!我是螃蟹

    基隆有一名漁民捕到一隻會走路的貝殼,拿去給專家鑑定,原來是一種在台灣罕見的螃蟹,叫做鴨額玉蟹,牠的頭長得像鴨子,身體像貝殼,相當特殊,帶您去瞧瞧!
    2003/12/23 14:46
  • 無殼可住 寄居蟹光溜溜遭曝曬

    到海邊玩,堆砂、檢貝殼,是遊客喜歡做的事,但是,屏東墾丁地區的海灘,近來卻出現一群寄居蟹,光著身子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找不到自己的家,因為,被牠們拿來當作家的貝殼,都被人們給撿走了。
    2003/08/25 19:10
  • 【台灣拼起來】小貝殼工作坊 自閉兒職場發光

    台北市政府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補助的「小貝殼工作坊」,裡面有一群自閉症青年,由志工媽媽,輔導老師耐心帶著他們親手做精油香皂,【台灣拼起來】帶您看看這些默默奉獻的志工,如何讓原本封閉的孩子,在工作中找到亮麗的人生。
    2003/08/20 19:55
  • 男子撿拾貝殼落水 家人焦急哭喊

    苗栗縣中港溪出海口,傳出溺水事件,一名23歲的男子和家人,前往西濱中港大橋下撿拾貝殼,不慎落水失蹤,家人報警後,消防隊(28日)上午動員搜尋,不過一直沒有發現男子的蹤跡。
    2003/07/2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