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貝殼 結果共151筆

  • 2023「大桃花年」!命理師授一招速脫單:偷懶衰20年

    2023為癸卯年,同時也是「雙春年」,若好好把握,有機會遇到對的人現身,還能同時帶旺自身財運。命理師湯鎮瑋就分享「催旺金桃花」的小祕法,只要準備一個貝殼容器,DIY製作「粉晶蜜果擺鎮」放在桃花位,就有機會在兔年桃花姻緣朵朵開。
    2023/02/15 19:06
  •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2023/02/03 18:37
  • 台南西拉雅考古計畫 青銅鈴鐺、獸骨珍貴文物出土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委託成功大學考古學研究所執行西拉雅考古計畫,針對過去未曾進行考古發掘的「蕭壠舊社」為執行場域,已挖出青銅鈴鐺、經燒炙焦燻的梅花鹿獸骨等文物。
    2022/12/27 21:47
  • 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蔡尚樺從主播身分轉戰節目主持,風格自然活潑,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1月斜槓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蔡尚樺今(29)日再宣布喜訊,直呼:「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新身份!我正式加入 T1 LEAGUE擔任策略行銷長啦!」
    2022/09/29 17:18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萌! 馬卡龍變身「迷你漢堡」 五彩貝殼鹹甜餡

    傳統馬卡龍都是圓形,再搭配單一口味內餡,有業者特別大玩創意,外觀做成繽紛的貝殼,夾入奶油餡料配起司餅乾,鹹甜口味多層次,甚至還能做成福袋或財神爺造型,還沒吃就先被外觀吸引;另外,也有一對韓國姊弟來台開店,不只把馬卡龍變身迷你版漢堡、動物柴犬等各式圖案,讓人少女心噴發,更標榜減糖50%,視覺跟味覺雙重享受。
    2022/08/26 19:38
  • 中國平均住房空置率高  恐再加重房市惡化情形

    中國房市研究機構「貝殼研究院」日前發出報告顯示28個大中城市平均住房空置率達12.1%,分析指出,房市被看壞時,大量空置房屋投放市場將再拉大房價下行壓力;屋主恐也難找到買家。
    2022/08/14 17:13
  • 夏天吃生蠔當心!細菌病毒會要命 專家授2招安全吃海鮮

    牡蠣,又稱「蚵仔」、「生蠔」,據説營養豐富,有「海中牛奶」之美稱,是西餐廳常見的桌上佳餚。台灣養殖的牡蠣品種以「巨牡蠣」為主,許多人喜歡擠上檸檬汁,直接從貝殼中啜飲生蠔,但近期卻有專家做出警告,使用未煮熟的生蠔,可能引起食物中毒。
    2022/07/27 23:16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桃園百年貝殼土地公廟遭撞毀 居民要求原地重建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一處具有百年歷史的貝殼土地公廟,近日遭人毀損,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出涉案營業貨運曳引車,車輛駕駛坦承不慎撞到土地公廟,後續將由里長代理求償事宜。
    2022/06/27 17:10
  • 偽出國!高雄石頭廟莊嚴夢幻 如台版吳哥窟

    疫情不能出國沒關係,高雄有一座石頭廟,整個建築物都是用石頭、貝殼,以及珊瑚礁打造,拍照看起來有如台版吳哥窟,是最近超夯打卡景點,另外在石頭廟附近,也有一處石雕藝術館,可以悠閒喝下午茶。
    2022/01/17 18:17
  • 頂學霸光環跨界!蔡尚樺驚喜宣布任「10億集團創意長」

    女星蔡尚樺從主播轉型主持人,曾憑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獲得第55屆金鐘獎的肯定,如今又斜槓宣布新身份,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
    2022/01/06 13:14
  • 嚇死!高雄旗津沙灘驚見女浮屍「卡石堆」 身分待查

    繼昨日永和才被發現無頭屍,今(9)日高雄旗津沙灘也有一具浮屍。有民眾上午8時許,經過貝殼館前沙灘,發現岸邊石堆中有一具女性浮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女子年齡約為50、60歲,身穿桃紅色長袖上衣,下半身僅有內褲,婦人腰部有穿戴脊椎矯正器、無明顯外傷,不過未發現證件,身份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1/12/09 11:18
  • 國際雕塑雙年獎名單揭曉 西班牙藝術家奪首獎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第5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由西班牙藝術家阿瓦瑞茲(Nando Alvarez)從46國、31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首獎,台灣藝術家游宗穆則是以作品《貝殼·旋二十一》拿下彩雲獎。
    2021/11/01 18:24
  • 金門道路拓寬工程疑發現貝塚遺址 文化局要求停工

    金門縣金湖鎮環島北路進行道路拓寬,昨天施工疑發現有貝塚遺址,包括在離地表1米內有貝殼及瓦陶片。目前工程已先停工,縣府文化局將邀考專家學者會勘確認再做處置。
    2021/10/22 14:37
  • 6歲男童遭浪捲父跳海救援 父子隔天尋獲雙亡家屬崩潰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25日傍晚,帶一對分別8歲及6歲的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玩耍,為了救落水的6歲兒子,父親跳海救人後雙雙失聯,經過一夜搜救,父親已經在26日凌晨六點多被發現,而6歲兒子也在十點多尋獲,也不幸死亡,讓家屬情緒崩潰痛哭。
    2021/07/26 13:08
  • 旗津男童落水父跳海救援 今尋獲遺體2人雙亡

    高雄市李姓男子昨 (25)日下午帶著一對兒女前往旗津貝殼博物館沙灘戲水,但為救溺水兒子雙雙失蹤,消防局和海巡人員今天上午先尋獲李父遺體,並在近11時順利找到李童遺體。
    2021/07/26 12:40
  •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2021/07/26 10:03
  • 快訊/找到爸爸了!旗津海灘父子溺水案 尋獲勇父

    高雄市昨天一對到旗津海灘遊玩卻溺水的父子,就在稍早6點半左右,父親李姓男子的遺體,在貝殼博物館前方海岸邊被尋獲,妻子在現場是跪地痛哭,不過6歲大的兒子還在全力搜救當中。
    2021/07/26 08:54
  • 姊弟旗津玩水6歲男童遭浪捲 父海跳海救援2失聯

    高雄一名房仲,今天(25日)傍晚,帶一對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8歲女童跟6歲男童玩耍,突然浪打過來,弟弟遭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結果父子倆都失聯,8歲女童在岸上全身溼透,媽媽接到消息趕來,不斷仰望天空祈求上天保佑,陸海空進行搜尋,但截至深夜尚無父子檔下落。
    2021/07/25 23:23
  • 快訊/旗津6歲男童遭浪捲 勇父跳海救兒兩人失蹤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有家長帶小孩在岸邊看海,一名6歲男童,疑似被海浪捲走,父親為了要救他而跳下海,目前兩人失蹤,剩下一名8歲女兒在岸上,海巡正救援當中。
    2021/07/25 19:08
  • 潘慧如追墾丁珊瑚產卵 貝殼扎肉昏迷2hr

    近期,墾丁海域珊瑚產卵大爆發,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一探「粉紅海底美景」,拿到自由潛水執照的藝人潘慧如,上周到墾丁潛水,下水忘了戴手套,不小心被貝殼刺到,貝殼碎屑卡進肉裡,上岸就醫打麻藥縫合,結果昏了過去,2個多小時才甦醒,事後傷口還發炎。
    2021/05/11 12:51
  • 泰漁民撿海螺獲稀有「橘龍珠」 富商豪開955萬收購

    幸運之神降臨!泰國一名漁民日前在海邊撿拾貝殼,發現一顆廢棄浮標球上貼著三個美麗貝殼,便將其帶回家處理,意外發現其中一個海螺殼中暗藏罕見橘色珍珠,外觀猶如蛋黃般渾圓,自消息曝光以來目前已有賣家開價25萬元英鎊(約955萬元新台幣)想收購。
    2021/02/05 11:32
  • 果粉矚目!首款折疊iPhone「貝殼機」2022問市

    果粉可以拿「折疊機」炫耀了!首款「折疊iPhone」的版本終於曝光,就像最新的三星手機一樣,可以折疊的螢幕展開後會介於7吋至9吋之間,最快這時候就會出現囉!
    2020/12/3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