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遭浪捲父跳海救援 父子隔天尋獲雙亡家屬崩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3:39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25日傍晚,帶一對分別8歲及6歲的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玩耍,為了救落水的6歲兒子,父親跳海救人後雙雙失聯,經過一夜搜救,父親已經在26日凌晨六點多被發現,而6歲兒子也在十點多尋獲,也不幸死亡,讓家屬情緒崩潰痛哭。

圖/TVBS

 
目擊民眾:「沒關係去救人,爸爸跟小豬哥哥去救人。」

疑似落水男子,頭露出海面,他奮力掙扎,又想找尋兒子的下落,民眾發現他落水,想丟浮板試圖救人,但風浪實在太大。

目擊民眾:「還有看到嗎,沒有了啦看不到了啦。」

 
下一秒,看不到男子身影了,他已經消失在海面上。

直升機空中盤旋,還有海巡人員站在堤防上,從高處往海面看,要找尋落水的父子,但都沒發現人影。

圖/TVBS

落水男子太太:「幫我求叫一下神明,找他們啦拜託快點啦。」

她是落水男子的太太,接到消息趕來,一旁這名女童是她女兒全身濕透,員警拿兩條大毛巾,幫她披著就怕著涼。

落水男子太太vs.女童:「電話中不是叫你們不要來。」

看著爸爸跟弟弟遭浪捲走,小女孩肯定受到很大驚嚇,就在25號傍晚五點多,43歲的李姓男子帶兒女,到旗津貝殼館前海域,8歲和6歲的小姊弟,玩著玩著一個大浪打過來,姊弟都落水,姊姊自行上岸,弟弟被浪捲走,男子立刻跳海救人,結果父子都下落不明。

圖/TVBS

 
第五海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民眾去想要去救援,但是當下沒有辦法去把那個落水的民眾拉回來。」

經過一夜尋找,李姓男子26號凌晨六點多,總算在岸邊被尋獲,不過全身冰冷,已經成了一具遺體,也讓徹夜等候的家屬情緒崩潰。

家屬:「大哥一切都好了,你也出海輕鬆了,要趕快把你兒子找到喔。」

上午十點多,六歲的小弟弟遺體也被找到,爸爸周末帶著兒女到海邊透氣,卻為了救落水兒子,父子檔失聯,經過陸海空全力搜救,最後是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海域#玩耍#落水#死亡#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7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