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豆腐渣 結果共140筆

  • 豆腐渣豪宅!徒手捶牆驚見泡沫 廁所狂漏水、大廳天花板崩塌

    大陸廣州有一處去年才交屋的社區,疑似偷工減料,其中一棟大樓的玄關大廳天花板整片崩落,同時至少60戶都出現廁所漏水情況,甚至還有住戶發現,稍微用力一點就能捶破房間牆壁,裡面不是混凝土,而是滿滿的保麗龍。
    2024/04/20 12:40
  • 豆腐渣工程?陸9億大橋「護欄倒一片」 官方急辯:可能風太大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大陸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一座號稱斥資2億元人民幣(約9億元台幣)的「才子大橋」日前發生倒塌事故,想不到才竣工3年,就傳來石材碎片灑落一地的消息。當局在事後回應,稱是「因為當時風太大」所以才導致大橋倒塌。
    2024/04/19 08:51
  • 冰雹+狂風+雷雨!大陸多地出現怪天氣 南方多雨期恐釀洪澇

    大陸雲南昆明這幾天刮起陣陣強風,有民眾赫然發現,長水國際機場的屋頂外層竟然被狂風掀翻,質疑恐怕是豆腐渣工程。機場方面解釋,屋頂的保溫材料脫落是因為風速實在太強,整體建築結構和機場運作,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2024/03/30 18:48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河南信陽傳出一體育館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討論。據悉,該體育場才建不到半年的時間,於(3日)因大雪造成屋頂塌陷,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2/04 11:54
  • 賴清德任內打造!台南34億棒球場爆「豆腐渣工程」 工務局駁斥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為打造東方威廉波特亞太棒球村,規劃建造「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算一路從15億爆增到34億元,但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二期工程,被爆出有多項重大工程缺失,包括鋼筋裸露、結構支撐載重有疑慮。南市工務局對此駁斥指出,施工中有施工查核來檢驗品質,品質優良。
    2024/01/07 10:26
  • 又見豆腐渣工程!陸超市開幕隔天「突崩塌」 2顧客慘墜深坑

    近日,大陸一間超市開幕不到2天驚傳大規模坍塌事故!監視器清楚的錄下事發瞬間,許多貨架都墜入深坑中,還有2名顧客因此墜落、受傷,現場一片狼藉。
    2023/11/23 10:28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大媽神力?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揭陽市幾名大媽在公園一起運動時,一名大媽竟然徒手就把石頭護欄給扯斷,意外揭穿了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影片也在網絡上瘋傳。不過當地政府跳出來說「不拉扯是不會掉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02 08:17
  • 豆腐渣工程?2.85億停車場用不到一年 地面隆起龜裂

    室內停車場是下雨了嗎?位在台中市大里區的東榮停車場斥資2.85億打造,啟用不到一年,每逢下雨必積水,頂樓鋪面還龜裂突起,引起安全疑慮,也讓不少民眾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對此,台中市府停車管理處回應,目前已請廠商進行全面改善。
    2023/08/17 10:03
  • 用不到1年! 2.85億室內停車場地面破損積水

    台中市府斥資2.85億元打造大里東榮室內停車場,不過啟用不到一年,每逢下雨室內就積水,頂樓地面也出現破損,讓不少民眾質疑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
    2023/08/16 15:40
  • 北京水患沖斷橋!當局下令封起來不給看 網諷:皇帝的新衣

    水漫中國京津冀,北京市豐台區小清河橋局部坍塌,橋面上的5輛車墜河,民眾發現當局基於維穩壓一切的考量,下令封板阻隔不給人看橋塌車落水。網友譏諷,此舉猶如「皇帝的新衣」,真是搞笑。
    2023/08/09 16:03
  • 強風吹?金山中繼市場 還沒啟用「牆竟垮了」

    新北市金山中繼市場,20日上午7點多發生意外,大片磚牆跟玻璃門竟然垮了,磚塊掉滿地,而且這市場都還沒啟用就出狀況,遭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市府市場處則回應,當下吹7級陣風,可能是強風導致圍牆倒塌,會請廠商盡速修復,並檢討工法。
    2023/06/20 20:49
  • 未海試就廢了?福建號甲板現2「詭異裂痕」 遭疑豆腐渣

    中國大陸的第3艘航空母艦「福建號」正進行動力測試和繫泊試驗,預計最快下半年海試,但近來「Google地圖」卻拍到航艦甲板出現2條「詭異裂縫」,估計長度達26公尺,引起外界質疑,這艘國產航艦為「豆腐渣工程。」
    2023/05/30 10:09
  • 療癒孩童震後創傷 戲劇師災區表演帶歡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強震進入第三週,因波及範圍廣大,加上行政混亂,資源分配嚴重不平均,部份地區連民生用水都沒恢復,只能等待志工依序派發補給。另外,地震後,許多兒童心理受創,出現失控或具有攻擊性;為了替孩童療傷,戲劇老師造訪災區,表演人偶戲,幫助小朋友能夠再次活潑、找回笑容。
    2023/02/27 20:00
  • 大餘震來沒地方可躲! CNN女記者連線一半痛哭

    土耳其週一規模6.4餘震,CNN一名在當地連線的記者,直播中碰上劇烈搖晃,當場情緒崩潰,在鏡頭前放聲大哭。另外CNN走訪一處豪宅區,發現號稱防震技術建造的房屋,如沙堆一樣崩塌,民眾痛批,根本豆腐渣工程害命。
    2023/02/23 19:41
  • 土耳其豪宅倒塌活埋1千人 建商想逃「機場被逮」畫面曝

    土耳其6日發生7.8世紀強震,大量建築物倒塌之下釀嚴重災情,土國政府質疑許多房屋「一震就垮」起因為建商偷工減料,近日大動作逮捕113名建商,展開豆腐渣工程究責行動;其中一人在機場準備逃出境時遭逮,他興建的「天堂公寓」(paradise)在地震後全毀,導致1千人慘被活埋。
    2023/02/14 17:09
  • 震後7天!土耳其婦困175小時獲救 救難隊感動鼓掌

    土耳其強震後1週,傳出好消息!重災區「哈泰省」一名婦女,在瓦礫堆中受困175小時,成功獲救,救難隊員感動鼓掌。不過當地有空拍機拍下,經過震央「加濟安泰普省」的一條高速公路,路面完全被震碎,傳出有建商涉及豆腐渣工程,想要逃跑在機場被逮。
    2023/02/14 00:00
  • 空心磚一砸就碎 土國災民質疑偷工減料

    土耳其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嚴重,TVBS陳相如、許猛捷在第一線直擊,很多建築物建材很差,建商泯滅良心,讓當地居民怒斥相當可惡,他們也很感謝土國政府,逮捕了100多名投機建商。
    2023/02/13 20:13
  • 土敘大震罹難破3.4萬人 6天仍有存活奇蹟

    到台北時間2月13日截稿前,綜合各國際媒體統計,土耳其敘利亞兩國大地震,已造成超過3萬4千人罹難,聯合國警告:這數字可能還會倍增。孤立無援的敘利亞,政府軍終於放行國際救援車隊運入叛軍控制地區,但為時已晚。土耳其政府則派出軍隊維安,逮捕趁火打劫者,也攔下要逃出國的建商,因為震災凸顯豆腐渣工程浮濫,土國政府要向建商究責!儘管奇蹟出現的比例很小,但震災後已超過150小時,依然有多個生還的案例,鼓舞人心。
    2023/02/13 19:55
  • 土耳其樓塌數驚人 建商想落跑在機場被逮

    土耳其這次地震,因為樓塌數太驚人,當局開始調查,建商是否涉及豆腐渣工程,果然周末期間,陸續在機場攔截想逃跑的建商,當中也包含涉及「哈泰省」垮塌豪宅的業者,目前土耳其累計被拘留的相關人士,已超過130人。另外土耳其又曝光另一段強震來襲瞬間的監視鏡頭,只見當時燈光瞬間熄滅,有男子緊鄰大樓邊,差點就被波及。
    2023/02/13 16:02
  • 公共工程被狂挑毛病?鄭運鵬:張善政複製韓國瑜高雄模式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桃園工程頻出包,他坦言難免有瑕疵狀況,確實不應該,但被對手張善政說成桃園所有工程都是豆腐渣,根本是被放大,認為對方似乎想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的選舉模式,但貶低不是最好的方式,強調並非不能被檢驗,是比例原則問題,「被批評太多,距離市民感受太遠,市民也會覺得很誇張」。
    2022/10/26 18:16
  • 藍指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 鄭運鵬:複製高市長選舉模式

    國民黨今天說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在複製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模式,把桃園講得一文不值所有進步都是假的,他提醒桃園市民注意。
    2022/10/24 13:33
  • 吃飯一半「牆倒了」 女租客驚呆還被反咬:你們推的

    租屋不僅要提防房東,連中介公司都可能有問題!中國大陸鄭州1名年輕女子,先前和朋友一起找了一間中介公司分租雅房,該雅房原是由客廳另外隔間出來的,2人住一段時間後,某天朋友獨自在家,隔間用的牆竟應聲倒塌,嚇得她們打電話向中介公司求救,沒想到竟被對方反咬稱,牆壁「是2人推倒的」。
    2022/10/05 05:40
  • 羽球館天花板震塌登CNN 女主播驚!網嘆:以為震央在桃園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在野黨質疑,桃園震度才3級難道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緊急道歉,但這畫面已經迅速傳播到全世界,CNN主播還在新聞上討論,網友狠酸,說不定國外觀眾還以為震央在桃園。
    2022/09/1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