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共工程被狂挑毛病?鄭運鵬:張善政複製韓國瑜高雄模式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8:16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呂欣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呂欣芷攝)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桃園工程頻出包,他坦言難免有瑕疵狀況,確實不應該,但被對手張善政說成桃園所有工程都是豆腐渣,根本是被放大,認為對方似乎想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的選舉模式,但貶低不是最好的方式,強調並非不能被檢驗,是比例原則問題,「被批評太多,距離市民感受太遠,市民也會覺得很誇張」。

更多新聞:資策會內部信件曝!高虹安批執行長公然說謊 點名他道歉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的天花板因地震塌落。(圖/TVBS照)

918地震全台有感,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場天花板也在震後整片坍塌,造成1人受傷,誇張的畫面曝光後遭到各界抨擊,除了承包商瑞助營造被指控多項違規、疑有設計瑕疵,桃園其他工程也被爆出多項缺失。

對此,台大土木工程系畢業的鄭運鵬以自己的專業指出,其實工程難免有瑕疵狀況,確實不應該,就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來說,他認為是共振,雖然影片看起來很嚴重,但那層樓處理完後,其他層樓都可以正常使用。鄭運鵬表示,張善政將桃園工程都講成不能用,似乎是想複製韓國瑜在高雄的模式,儘管他認為韓是目前最強的助選員,但貶低並不是最好的方式。

 
更多新聞: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鄭運鵬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圖/呂欣芷攝)

鄭運鵬說,在野黨當然會放大缺失,不過把所有工程都說成豆腐渣,對桃園市民來說落差太大,距離市民感受太遠,市民也會覺得很誇張。他指出,公共工程檢驗與驗收非常重要,一定會讓大家安心,用久了難免有瑕疵,但都有保固、通報系統維修等,這部分他覺得桃園做得還不錯,問題遇到了就處理,沒必要隱瞞,政府一定會負責,只是不需要放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運鵬#桃園工程#韓國瑜#張善政#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TVBS#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23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