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樓塌數驚人 建商想落跑在機場被逮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6:02

土耳其這次地震,因為樓塌數太驚人,當局開始調查,建商是否涉及豆腐渣工程,果然周末期間,陸續在機場攔截想逃跑的建商,當中也包含涉及「哈泰省」垮塌豪宅的業者,目前土耳其累計被拘留的相關人士,已超過130人。另外土耳其又曝光另一段強震來襲瞬間的監視鏡頭,只見當時燈光瞬間熄滅,有男子緊鄰大樓邊,差點就被波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震來襲路燈瞬間熄滅,沒多久隱約能看見大樓垮塌,土耳其規模7、8強震更多畫面曝光,監視器驚險直擊,男子地震時就站在大樓邊,幸好反應夠快見苗頭不對,就加速往對向車道狂奔,但整個人影還是瞬間籠罩在濃濃煙塵中,場面怵目驚心。

CNN記者Nada Bashir:「土耳其官員表示,已經著手調查,西南部建築物施工是否有缺失,並指派超過200多名檢察官(調查)。」

土耳其強震樓塌數多到驚人,政府強調要追究到底,卻在機場陸續發現想逃跑的建商,企圖偷溜出境的還包含哈泰省豪宅承包商柯士昆(Mehmet Yasar Coskun)土耳其媒體報導,在重災區省分已拘留超過100名涉及豆腐渣工程的相關人士。

 
在馬路間的空地生火取暖,土耳其強震後,越來越多災民得露宿街頭,還有公園成了臨時避難所,同樣搭滿帳篷但環境其實並不太好。

土耳其災民:「老天保佑我們獲得食物和其他援助,他們大力協助我們,但不幸的是這裡沒有廁所,我最近才動了手術,然後地震就發生這裡也沒有藥物。」

災民坦言這裡因為缺乏廁所,導致帳棚周遭惡臭難聞,還有帳篷也不耐低溫,還是冷到睡不著。

土耳其災民:「冷到感覺會凍死,就算坐在帳篷裡,感覺也會凍僵。」

隨著強震後一個禮拜,災民等到的是一具具親人遺體,土耳其災後還出現偷竊亂象,報導稱有小偷闖到半垮商家內偷走所剩現金,目前當局只能加派軍警巡邏,避免災民生活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建商#哈泰省#被逮#樓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5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