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水患沖斷橋!當局下令封起來不給看 網諷:皇帝的新衣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03
工人架設封板,不讓民眾看到斷橋。(圖/翻攝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
工人架設封板,不讓民眾看到斷橋。(圖/翻攝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

水漫中國京津冀,北京市豐台區小清河橋局部坍塌,橋面上的5輛車墜河,民眾發現當局基於維穩壓一切的考量,下令封板阻隔不給人看橋塌車落水。網友譏諷,此舉猶如「皇帝的新衣」,真是搞笑。

上傳至社交平台X的畫面顯示,戴黃色工程帽穿橘色工作服的工人正敲敲打打,在小清河橋對面的另一座橋上架設藍色封板,拍攝畫面的民眾說:「小清河橋的斷橋現在還能看見,再過一會兒,施工人員用擋板擋上了就看不見了」。

 

這封板不給看之舉慘遭網友譏諷:「皇帝的新衣。以為別人就看不到你垮掉了衣服,真的很搞笑」、「這就是偉大領袖習主席治國理政方法!」、「這下需要VPN才看的到牆外了」、「真是『牆』國啊」。

儘管當局竭力封堵,但這回中國華北與東北淹大水沖斷橋梁,導致行車落坑又被斷橋重壓的影音仍廣傳。

 

 

像是網友上傳YouTube的畫面顯示,黑龍江省哈牡高速公路因豪雨而路面坍塌,行經的車輛活生生栽進坑裡,所幸旁邊另一輛車的車主趕緊煞住而拍下這段畫面,險象環生。

 
吉林省長春市鐵北二路西橋涵洞突然塌陷,來不及剎車的一輛白色私家車被斷橋的碎片重壓,研判是連日大雨以致橋面含水量暴增難以負荷,瞬即崩塌。

這些攸關行車安全的道路橋梁禁不起風雨的考驗,讓中國網友紛紛質疑施工品質,質疑是否其中有人「吃回扣」人謀不臧,導致「豆腐渣」工程。像是黑龍江省哈牡段高速路才完工啟用13年,「一場雨讓基建狂魔原形畢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北京暴雨#斷橋#路面坍塌#洪災#豆腐渣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7

0.1511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