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豆干 結果共250筆

  • 南投驗年節食品 7件豆干含雙氧水違規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抽驗年節食品,檢驗防腐劑、等項目,其中7件豆干違規檢出不得驗出的雙氧水(過氧化氫),已令下架。
    2017/01/11 19:36
  • 快訊/抽驗年節食品 7件豆干含雙氧水違規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抽驗年節食品,抽查傳統市場,今天公布檢驗結果,其中有7件豆干食品,驗出過氧化氫陽性,標準為不得檢出,所有不合格產品已下架。
    2017/01/11 19:15
  • 公益路金店面!搶租昔一心豆干近300坪整棟樓

    被台中市府比喻為「餐飲華爾街」的公益路,租金水漲船高,像是赤鬼牛排400坪店面月租,從60萬漲到80萬;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租金續約也從20萬翻倍漲到40萬,才在考慮、瓦城集團就在詢問!甚至以前一心豆干將近300坪的透天店面,也一度傳出月租金開價到85萬,但根據了解,實際出租的價格沒那麼高!現在則已經有連鎖品牌賣場承租,預計3月開幕。​​​​​​​
    2017/01/05 18:24
  • 不給加盟+代理費高! 日拉麵來台多「直營」

    每次有日本正宗拉麵來台,民眾甘願排隊也要吃,但他們幾乎都是總部直營,不開放加盟,就怕難控管品質。反觀台灣人開的「日式拉麵店」,把滷豆干、花生米當小菜,湯頭的鹹度濃度都降低一半,而且短短2年,全台就有78家店,但跟日本反過來,只有兩家是直營,逆向操作,大量開放加盟。
    2016/09/20 18:35
  • 2017年才過期!賣場豆干「發霉」民眾險吃下肚

    大賣場商品選擇多是民眾買零食、生活用品的好去處,不過要把過期或瑕疵品挑掉,也相對費時費工再加上賣場多半,只配置一個人力顧2個排面、相當於數百種商品;就有民眾在桃園八德一間賣場買到「發霉」的豆干,但上面的保存期限明年才過期,消費者憂心,如果沒注意就把病菌都吃下肚,目前業者也將同批商品緊急下架進一步送驗處理。
    2016/09/19 17:10
  • 「賣豆干好累」市場千金想嫁 男蟲裝闊接近

    前科累累的洪姓男子身揹性侵等3項通緝,這回變成網路男蟲,他跟女友自稱是進口貿易商,平時住在飯店假裝很有錢,甚至還到女友爸媽工作的菜市場幫忙,營造貼心、親切的假象,千金覺得看爸媽做生意很辛苦,動了想婚了念頭,所以才會非常信任男友帶男友回家,也讓家中藏有720萬現金曝了光。
    2016/09/05 18:47
  • 通緝犯裝情聖! 偷女友家錢櫃搬空720萬

    豆干經銷商千金人財兩失!一名洪姓男子,一個月前透過Line群組認識許姓女友,女友交往期間無意間透露家裡做生意,常常會放一大筆現金,洪姓男子趁著女友和家人出門工作,直接搬走放在家中鐵櫃裡的720萬現金,為了不讓人起疑,他還找來一名男子約好拎走皮箱裡的現金,製造斷點想讓警方抓錯人。
    2016/09/05 18:08
  • 不只販賣機奶茶! 業者擺「滷味」上架搶市

    看過販賣機裡頭賣的是滷味嗎?最近在鶯歌老街,出現一台販賣機,上層賣的是奶茶,下層擺罐裝滷味,有雞胗和豆干,引起路人圍觀購買,不過,滷味雖然是冷藏保存,但包裝沒寫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業者解釋,冰鎮滷味低溫保鮮,通常能放3到7天,時間一超過、會立刻下架丟棄。
    2016/09/04 18:38
  • 快訊/年貨抽驗! 大潤發紅豆干、惠康酸白菜標示不實

    台北市衛生局第二波抽驗賣場超市傳統市場年節食品,檢驗165件當中13件不符合規定,不合格率7.9%,其中較知名的店家像是大潤發中崙店的紅片豆干,驗出兩種食用色素但外包裝沒有標示;惠康超市後港分店賣的有機酸白菜驗出漂白劑,但外包裝無標示、不符合規定,已令賣場下架。
    2016/01/25 10:32
  • 超貴滷味!1盤滷味+2碗泡麵 竟要460元

    冷颼颼的天,很多民眾會選擇吃加熱滷味,但卻有民眾PO網說吃到一盤「超貴滷味」,照片上有青菜、豆干、百頁豆腐跟2碗泡麵,看起來份量不多,但這一付錢就是460元,讓她嚇了一大跳,實際問到當事店家,店長表示他們是照著價目表算,懷疑是消費者自己少算了幾樣菜,才會有這樣的價格!
    2016/01/04 18:23
  • 非基改黃豆!標籤清楚標示 民眾:還是會怕

    基改要標示!食安風波影響,坊間又出現標榜非基改黃豆食品,但有專家指出,民眾常喝的豆漿還有常吃的豆腐、豆干,其實99%都是由基改黃豆製造,食藥署新制上路明年1月1日開始,只要產品有使用到3%以上的基改黃豆,就要在包裝上清楚標示,而其他加工食品也一樣,要讓消費者能夠自行判斷跟選擇。
    2015/12/28 18:09
  • 便當打開…咦!葉菜呢? 餐飲業:菜太貴了

    相信不少家庭主婦都發現,最近幾個月上市場,包括高麗菜、空心菜或是地瓜葉等葉菜類價格還是都很貴,不只婆婆媽媽叫苦連天,就連麵攤、便當店更是苦不堪言,一份燙青菜賣30元幾乎是賣一份賠一份,有業者不是選擇減量就是乾脆漲價,而便當店則是改用豆芽菜、豆干、筍干或是根莖類來替代。
    2015/10/20 14:11
  • 加雙氧水漂白! 黑心豆干毒害消費者6年

    屏東縣衛生局跟檢警查獲一家豆干食品廠,業者涉嫌製作黃豆干時,違法添加工業用雙氧水,將黃豆干脫色漂白後,再銷售到高雄屏東兩地的傳統市場,而且已經賣了6年了,由於工業級雙氧水食用過量,會危害腸胃健康,衛生局在現場緊急封存產品黃豆干1350公斤和五香豆干5400公斤,還有六桶過氧化氫!
    2015/10/19 14:03
  • 快訊/加雙氧水漂白! 黑心豆干毒害消費者6年

    屏東有豆干業者,在製作過程中違法添加「工業用雙氧水」讓豆乾外表顏色賣相好,屏東地檢署跟衛生局,當場查扣6個工業級雙氧水桶,黃豆乾和五香豆乾近7000千公斤,負責人蔡姓兄弟坦承添加工業用雙氧水,豆乾都賣到高屏兩地傳統市場,每週至少2至3次,一次則出貨200台斤,至少已賣了近6年時間。
    2015/10/19 11:34
  • 快訊/德昌毒豆干原料來源 廠商盧嘉芊判刑9年

    去年12月爆發毒豆干案,造成民眾恐慌!台南芊鑫實業的負責人盧姓父子,將致癌物「二甲基黃」加入乳化劑中,包括德昌在內等許多知名大廠受害,去年檢察官偵結,將盧姓父子檔依違反食安法和詐欺罪嫌起訴,如今彰化地院做出判決,判這對父子7年和9年有期徒刑,各併科1500萬罰金,犯罪所得245萬多元也全部沒收。
    2015/07/30 17:07
  • 超商我家? 失業男2度「補貨」店員逮人

    高雄市一名25歲的林姓男子,長期失業身無分文的他,竟然真的就把超商當成自己家,他在超商拿罐頭、豆干跟酒,塞到包包沒結帳假裝沒事走人,第二次又因為天氣炎熱,又上門拿飲料喝,但因為他早就被店家鎖定,連飲料都還來不及打開喝,就被店長制止,報警逮人!
    2015/07/27 16:40
  • ​〈獨家〉就要吃豆干!買不到小菜 客人持槍砸店

    開店5年多頭一回遇到有人開槍砸店!受害老闆回想,案發前有一名男子到店內買小菜,剛好當時幾乎賣光,對方似乎有點不高興就離開,沒想到之後就被砸店,懷疑就是這名客人所為,案發已經第4天,被害人說警方到現在,還沒要他們去製作筆錄,只說因為現場沒發現彈殼,不算是槍擊案,只是一般的毀損案
    2015/04/13 18:41
  • ​〈快訊〉市售潤餅皮、豆干 衛局抽驗含防腐劑!

    最新消,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公布抽驗70件食品有3件驗出防腐劑或過氧化氫殘留,被點名不合格商家,包括「蘆洲黃大爺潤餅捲」及淡水素食潤餅的「潤餅皮」,均檢出防腐劑己二烯酸,另1件是樹林億秉昌商行的「豆干」檢出過氧化氫陽性反應
    2015/03/25 15:11
  • 各有特色!一心Q彈偏乾 萬益多汁軟嫩

    台中市字號一心豆干停止營業,讓不少人覺得可惜,因為原本台中豆干市場三分天下,以一心、萬益和德昌三家品牌為主,但二甲基黃色素豆干事件發生後,市場萎縮了3成左右,各家業者都只能咬牙苦撐,但實際拿著豆干請民眾試吃,雖然已經買不到一心豆干了,但不少在地台中人,都還是能清楚形容出一心豆干的口味和特色
    2015/02/25 12:56
  • 「一心」難傳承!二代投資古董 曾任國美館長

    一心豆干民國40年,由老兵薛春和向「正新」豆干學習技術,後來自己改良口味,研發出果汁、沙茶等經典口味,創立一心豆干;第二代接手後,只求守成,但碰上防腐劑超標,第三代又無心接手,結束營業,其實第二代各有來頭,獨子薛保琳除了承接豆乾事業,同時投資古董買賣,是香港蘇富比名人,妹妹薛保沒參與家族事業,頂著紐約大學博士高學歷曾任國美館長,後代都是有錢人,各有所長,一心不做豆干,老店滋味成絕響
    2015/02/25 12:50
  • 舖貨攻名產店、市場越走越窄 拚不過…退場

    一心豆干走過一甲子,但不敵食安風波和市場舖貨策略越走越窄,黯然退場。而就全台豆干市場面來看,一心、萬益、德昌,三家鼎立,隨著二代接手,德昌拚外銷、萬益拼賣場通路,一心只出現在車站周邊、客運附近,規模逐漸縮小,現在宣布結束營業,等於預告豆干市場,重新洗牌
    2015/02/24 18:34
  • 昔5產品防腐劑超標 一心豆干年前歇業

    年前台中老字號一心豆干,店內93品項,被衛生局查出有5樣產品防腐劑超標,老店招牌蒙灰,業者當天拉下鐵門,隔天1月29日就沒再營業,連過年前最大檔期也不顧了,第二代老闆表示,家族開會做出決定,也相當掙扎,但認為大環境差,對政府食安把關失去信心,加上第三代不願意接棒,決定退出食品是市場
    2015/02/24 17:51
  • 〈快訊〉昔爆5產品防腐劑超標 一心豆干傳歇業

    擁有60年歷史的台中名產「一心豆干」,驚傳歇業!今年一月底一心豆干被衛生局查出,有5項產品防腐劑超標,儘管業者坦承有錯,被開罰7萬元,卻也感嘆現在食安問題,和大環境難改變,讓他們決定結束營業
    2015/02/24 13:13
  • 黑心再現! 名店豆干含致癌物二甲基黃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上街採買年貨,但是今天又爆出食安問題,令人擔憂,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今天公佈最新檢驗報告,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其中,食品大廠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南門市場知名的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9:21
  • 〈快訊〉北市驗豆乾20.4%含二甲基黃 新東陽上榜

    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台北市衛生局剛剛公佈最新檢驗報告,結果發現,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不合格率20.4%,其中,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