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豆干好累」市場千金想嫁 男蟲裝闊接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8:51
圖/TVBS
圖/TVBS

前科累累的洪姓男子身揹性侵等3項通緝,這回變成網路男蟲,他跟女友自稱是進口貿易商,平時住在飯店假裝很有錢,甚至還到女友爸媽工作的菜市場幫忙,營造貼心、親切的假象,千金覺得看爸媽做生意很辛苦,動了想婚了念頭,所以才會非常信任男友帶男友回家,也讓家中藏有720萬現金曝了光。

通緝犯見警察上門躲進廁所,被一把拉出門外,身穿白色上衣就是27歲男蟲洪姓男子,年紀輕輕在高雄有恐嚇紀錄、在彰化有性侵通緝、在台中也有偽造文書罪行,犯案超過10起,這回在台北誆稱自己是進口貿易商,平日住東區高級飯店,21歲市場千金真以為他背景跟自己一樣還不錯。

 

許姓一家人在市場這攤食品批發專賣年糕、餅乾、火鍋料跟豆干,被害人曾告訴男友自己家境不錯,洪姓犯嫌因此假裝討好,還曾到店裡幫忙賣,趁機親近。

附近店家:「被害人男友來過一次,一看那個男的就不是好東西。」

2人在7月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交往才1個多月,女友就透漏從小看父母親要去市場工作很辛苦,想嫁人減輕他們負擔才會常常帶男友回家,鐵櫃中一大疊百元鈔、好幾疊千元鈔就放在家裡臥室沒有上鎖,偏偏家賊難防,而且還是前科累累刻意接近女兒的男蟲,警方幫許家找回220萬跟一條金項鍊,其他錢都被嫌犯拿去還賭債,賣豆干家財萬貫遭不孝歹徒覬覦,但最傷心的莫過於豆干千金,人財兩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蟲#裝闊#千金#人財兩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100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