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讓渡 結果共128筆

  • 至今嘸球團想簽? 台灣好手陳偉殷成日職自由契約球員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本月21日宣布讓渡台灣好手陳偉殷,經過7天後,因為沒有其他日職球團有意願網羅,因此日本職棒聯盟今天(29)日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也代表他今年無法在日職一軍出賽,他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矚目,中華職棒是否成為他的選項,也引發球迷熱議。
    2022/06/29 14:06
  • 《TVBS國際+談全球》阿湯哥成美軍招募活廣告 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吸金力驚人,還能當美軍活廣告,有招募單位直接在戲院入口擺攤看能否吸引年輕人從軍,Z世代真的會被吸引嗎?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導致許多稀有金屬礦物和石油價格上漲,但危機有可能就是轉機,亞洲部分國家變得更積極做綠能轉型,國際+談全球為您專業解析。
    2022/06/24 18:16
  • 陳偉殷美日96勝未能東山再起 外媒:他可能加盟中職

    昨(21)日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遭阪神虎讓渡,此消息一出引發全台灣球迷熱議。今(22)韓媒《OSEN》也跟進報導,且登上入口網站熱門新聞,內文表示「如果陳偉殷情況不佳,也有加盟中華職棒的可能性,陳偉殷雖是台灣頂尖強投,但未加盟過中職」。
    2022/06/22 11:53
  • 2年一軍只拿1勝!陳偉殷遭宣告戰力外 阪神:困難決定

    我國旅日左投陳偉殷18日在阪神虎二軍出戰歐力士,主投5局失2分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2勝。沒想到才隔了3天,陳偉殷遭阪神虎球團「指定讓渡」,未來7天內若沒有球隊指名網羅,他將再度成為自由球員。對此球團本部長嶌村聰表示遺憾,但考量球隊現狀和發展,這是不得不的決定。
    2022/06/21 19:51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揮別守護者!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 開啟大聯盟生涯新頁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大聯盟新東家正式確定。匹茲堡海盜今天宣布以現金換得日前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的張育成,職業生涯首度轉隊的他將改披6號戰袍。
    2022/05/31 08:43
  • 張育成可望落腳海盜 將與日本重砲筒香嘉智同隊

    近日遭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DF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可望轉戰新東家。美國媒體報導,他將被交易到匹茲堡海盜隊,與日本強打筒香嘉智同隊。
    2022/05/30 09:20
  • 大聯盟唯1台將!張育成遭守護者DFA 未來動向受矚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前陣子確診才剛康復,今(27)克理夫蘭守護者官網突然發布「球員異動紀錄」,文章提到「張育成遭到球團DFA」(指定讓渡),同時根據《MLB Trade Rumors》表示,守護者也將拉上小聯盟的一位打擊強棒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
    2022/05/27 09:42
  • 張育成出賽機會銳減遭守護者指定讓渡 結果一週內揭曉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出賽機會銳減,今天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結果將在未來一週內揭曉。
    2022/05/27 09:36
  • 卡諾禁賽整季後復出陷低潮 遭大都會指定讓渡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二壘手卡諾今天遭球隊指定讓渡。39歲的他生涯末尾兩度藥檢未過關,上季遭聯盟禁賽,本季復出欲證明身手卻陷入低潮,大聯盟生涯前途未卜。
    2022/05/03 09:47
  • 王建民前洋基隊友遭大都會指定讓渡 坎諾未來何去何從

    大都會隊今(3)天宣佈了一項消息,他們為了調整40人正式球員名單,將本季復出的39歲老將坎諾(Robinson Cano)指定讓渡(DFA),坎諾復出後他表現並不好,未來若要展現明星身手,恐怕有一定難度。
    2022/05/03 09:31
  • 懶人包/館長開槓股東 控分潤不實、拿健身房借貸千萬

    館長陳之漢和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今更名:忽必烈健身房)糾紛,越演越烈,繼鄭姓股東拿著1000萬現金出面召開記者會後,今(8)日館長也於新莊成吉思汗俱樂部出面說明。他拿出6000萬現金,批頭就說「鄭先生,不要亂講話」!澄清自己經營三重館7年,什麼錢都沒賺到,還被銀行打來催款。接下來給鄭姓股東的期限到5月3日,若對方仍遲遲不退款給會員,館長將竭盡所能,讓會員來簽股權讓渡書,就能拿到退費,後續也將由成吉思汗的律師群,協助處理。
    2022/04/08 16:53
  • 老車怎麼不見了!賊假委託真買賣 騙回收場拖車報廢

    高雄一名男子,四處找尋停路邊,沒上鎖的老車,他自己寫一份讓渡書,說是有受車主委託,請不知情的報廢場拖回去做報廢,收購價還低於市場廢鐵價,一名70多歲被害車主,發現他停路邊長達半年之久的老BMW遺失,警方獲報追查,幸好追到回收場,他的車還沒被壓成廢鐵。
    2022/01/28 17:54
  • 看準疫情收入減!暴力集團放高利貸 年息高達300%

    嘉義縣警方今(12)日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對賴姓兄弟為首的地下集團,看準部分民眾因疫情收入大減,從去年底開始,利用「快速放款、免保人」等話術,吸引民眾前來借錢,並從中收取高達300%的年息,只要被害人無力償還,就會以潑漆、恐嚇,甚至將人強押施暴,逼迫用讓渡車輛的方式抵債。警方歷經10隔多月的蒐證,總算在9日時破獲該集團,並將主嫌賴姓兄弟和其他共犯,共11人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1/08/12 16:44
  • 快訊/日經:日本與AZ協商 考慮直接出貨到台灣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政府正與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協商直接提供AZ疫苗給台灣,由於台灣遲遲等不到疫苗,因此日本政府緊急支援。不過,因為日本和阿斯特捷利康公司簽訂的合約中有規定不能直接將疫苗讓渡到海外,因此為了取得對方同意目前日本已經展開協商。
    2021/05/29 16:12
  • 印度疫情崩盤 美袖手旁觀引爆反美潮!習近平秒伸援手

    印度一向是美國印太戰略的重要盟友,但這次印度疫情大失控,美國不僅扣住疫苗原料,還不願讓渡疫苗專利,讓印度反美情緒全面爆發。此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卻主動伸出援手,表示願意協助防疫,還提供不少醫療物資,學者表示,美中印三方之間的戰略態勢,未來可能因此出現轉變。
    2021/05/04 22:46
  • 印度苦盼疫苗 白宮內部爭論是否放手專利供救人

    印度疫情失控急盼疫苗原料與專利讓渡解危,但美國媒體披露,拜登政府內部卻為該否將各藥廠手中的疫苗專利讓渡,出現意見分歧。
    2021/05/01 15:30
  • 權利車買賣找我! 民眾遭黑幫逼簽「讓渡書」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黑幫集團,逮捕七人!主嫌陳姓男子,以車行當作掩護,只要有民眾上門買賣權利車,就以「車輛有瑕疵」、「成交給負評」等理由,要被害人簽下讓渡書,如果不肯就暴力恐嚇,報請檢方指揮後,出動霹靂員警攻堅抓人,落網時,他正在屋內吸毒,昏沉沉毫無抵抗!
    2020/12/26 12:02
  • 立委批查德礦區讓渡報告簡陋 王美花允政風調查

    經濟部昨天將台灣中油查德礦區讓渡案報告,以密件方式送交給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各委員,但立委今天多表不滿,認為內容簡陋根本不涉及機密。在立委要求下,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一個月內完成政風調查。
    2020/12/17 12:59
  • 中油查德股權出售案報告 立院不排除開秘密會議

    台灣中油將查德礦區股權讓渡中資海南華信引發外界關注。朝野立委今天要求,除了要安排經濟部專案報告,中油需提供股權轉讓關鍵的會議出席名單及會議記錄,若涉及機密,就改召開秘密會議。
    2020/12/09 12:50
  • 中油讓渡查德礦區股權給陸資 蘇貞昌:詳查後究責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質疑中油讓渡查德礦區股權給中資,犧牲國家利益,應透過司法調查查明真相。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會要求經濟部詳查,待完整報告出爐後,會依情勢追究責任。
    2020/12/08 12:33
  • 立院要求詳實報告 中油查德股權出售案改1個月查明

    台灣中油位於查德礦區讓渡股權給予中資疑慮,原先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會在1週內查明,不過她今天表示,由於立法院經委會要求詳實報告,因此時間要拉長至1個月。
    2020/12/03 13:46
  • 中油讓渡查德礦區股權給陸資 經長承諾一週內查明

    中油查德礦區第一船95萬桶原油即將運回台灣,不過,查德礦區35%股權為中資海南華信持有,引發外界疑慮,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承諾,將會在一週內查明股權轉讓決策由誰拍板。
    2020/11/26 13:58
  • 林子偉被紅襪移出40人名單 未來動向受關注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天被球團移出40人名單,經過讓渡程序下放小聯盟3A,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0/10/27 14:48
  • 你非車主!男子開「公司車」挨撞 怨小黃拒賠

    開公司車被撞,難到只能由公司負責人求償嗎?陽先生這個月10日,開親戚公司的車出門,卻和小黃發生碰撞,但對方卻咬定車子掛的名字不是他的,不願賠錢,對此律師說,如果公司讓渡權利給駕駛,就不一定要由公司負責人出面。
    2019/12/1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