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讓渡 結果共128筆

  • 陳偉殷旅外路不斷嘗試 遭指定讓渡不輕言放棄

    美職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遭指定讓渡,旅外路上陳偉殷不斷嘗試,從日職轉戰美職為台灣第一人,與馬林魚合約寫下華人運動員紀錄,未來路怎麼走,如同自我期許「不會輕易放棄」。
    2019/11/21 13:04
  • 陳偉殷被指定轉讓 6.7億薪水馬林魚照付

    新球季年薪達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2019/11/21 10:32
  • 快訊/馬林魚宣布指定讓渡陳偉殷 明年薪水照付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為了替40人名單騰出空間,宣布指定讓渡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不過明年賽季2200萬美元的薪水,球團還是會照付。
    2019/11/21 10:03
  • 林美秀為求子竟血崩十小時!閨密甘讓渡「孕氣」她淚崩

    52歲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的角色,而有「國民媽媽」的封號。5年前她嫁給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為了求子她曾一度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如今林美秀雖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會揪一下」,但已決定順其自然,趁這1、2年拼看看。
    2019/08/30 14:12
  • 王維中遭運動家指定讓渡 參賽12強可能性提高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移出40人名單,未來動向未定;昨天世界12強中華隊剛擬定60人名單,並把王維中納入,參賽機會增加。
    2019/08/30 09:52
  • 兩岸政策鷹派vs.鴿派 選民支持哪一方?

    大陸時常使用大量的觀光客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台灣大選時間逼近,四年前也曾經祭出限制令,這次大陸限制47個城市的自由行旅客來台,目的是避免變相幫蔡英文助選,而在兩岸政策上面,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兩岸關係上維持過去的態度,但總統蔡英文則是一貫的「辣台派」,強調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
    2019/08/02 23:45
  • 為柯貼紅標籤? 蔡總統:台灣民主不能換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記者會,談到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她卻談台灣主權不能讓渡,言辭之間,似乎為柯文哲貼上紅標籤,暗諷柯P和大陸官方眉來眼去,是想賣台。
    2019/08/01 17:41
  • 快訊/王維中重返大聯盟 成運動家第一位台將

    大聯盟26日發布新聞,運動家指定讓渡42歲老將羅德尼,並從3A拉上台灣好手王維中,這是王維中生涯第三度升上大聯盟,也成為本季繼陳偉殷、林子偉、黃暐傑後,台灣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同時是運動家隊史首位台灣選手。
    2019/05/26 10:28
  • 誆「家族公司」內線穩賺 投資千萬恐慘賠

    老闆的姪子涉嫌詐騙,上櫃公司緊急切割!台北市一名黃先生指控,日前餐會認識一名周姓男子,自稱家族經營的公司,準備投資子公司,不只拿出照片佐證關係良好,還聲稱有內線消息,甚至還誇口說,可以轉讓公司股票,黃先生等人不疑有他,投資1420萬元,結果發現股票讓渡書的照片是假的,投資夢碎,黃先生為了拿回600萬元,委託律師提告周姓男子詐欺。
    2018/09/27 21:00
  • 綿延1公里!小琉球航班復駛 遊客排長龍

    端午連假加上畢業季讓屏東小琉球訂房出現熱潮,今天一早東琉線渡輪復駛讓渡輪站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隊伍綿延1公里長,不少遊客一等就等了近1個小時,不過由於15日的瞬間陣風及豪雨,把相當多的水蓮花沖進港口裡,就怕影響船隻進出安全,工作人員只好頂著烈日清理。
    2018/06/16 13:29
  • 讓渡期無人接 NBA飆風玫瑰成自由球員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已過讓渡期,成為自由球員。
    2018/02/13 18:21
  • 早期國宅多「私買」 12月10日前取「所有權」大限

    民國91年之前,私下購買國宅的民眾特別注意!今年12月10日前,要完成國宅所有權轉讓,否則當初的買賣契約書將失效,恐怕影響居住權益!不過要取得轉讓權不容易,有民眾住了40多年,最近才發現原屋主已經過世,根本沒辦法完成產權讓渡,只能透過法院提告,而最糟情況,房子有可能會收歸國有。
    2017/11/26 18:43
  • 小蘋果變小綠人! 查序號、重置揭穿山寨機

    大陸山寨機侵台,太便宜的iPhone手機小心有鬼!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山寨機,後來又把手機拿去高雄的通訊行轉賣,當場被拒絕,通訊行表示,從官網查手機序號然後重置,如果蘋果符號變成安卓圖案就是山寨機,也會要求寫讓渡書保證來源沒問題,警方表示,不肖的山寨業者最常在夜市跟網路兜售。
    2017/08/23 18:30
  • 林子偉攻守俱佳 紅襪讓渡三壘手山多瓦

    紅襪認賠五千萬美元,指定讓渡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多瓦,紅襪棒球事務總裁直白地說,球隊並沒有因為有山多瓦更好,反倒是替補守三壘的林子偉和馬瑞洛,讓紅襪變得更好,接下來三壘手的安排,超級工具人霍特、以及剛升上3A的紅襪新秀德弗斯都是選項,三壘手人選紅襪球團持開放態度。
    2017/07/15 10:04
  • 「是贓物?」倒楣代班店員 收購手機遭法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嫌犯犯罪還有一個人被牽連!因為當初搶手機的嫌犯,第一時間把贓物拿去西門町一家二手手機行變賣,得手1萬6千元,倒楣的代班店員沒仔細確認,被依「收受贓物罪」移送法辦,很多二手收購店為了避免爭議,業者除了要個資確認身分,還會要求簽下讓渡書,甚至問賣手機的人,像是「你的手機容量多大」的問題,判斷手機是否來路不明。
    2017/05/01 18:22
  • 為理賠險打官司! 車禍家屬嘆自救無人理

    國道翻車意外,出事快一週,保險金一度沒著落,罹難乘客家屬,不僅要自己籌錢辦喪事,還擔心要打贏官司,才能獲得理賠。想找政府幫忙,卻找不到統一窗口協助,只能自組自救會出擊,終於讓蝶戀花、友力運通簽「切結書」讓渡理賠,周比蒼也承諾會負擔喪葬費。
    2017/02/18 18:09
  • 周比蒼沉默閉眼! 家屬理賠拿嘸求國賠

    國道車禍發生至今,家屬抱怨應得的600萬理賠遲遲沒拿到,而今天(18日)上午蝶戀花、公路總局、保險業者和44名死傷者家屬,共同召開善後會議,現場家屬要求周比蒼簽署同意讓渡書,加速保險理賠給付,而似乎又怕說錯話,周比蒼全程低著頭,只擠出了同意兩個字。
    2017/02/18 13:01
  • 通過讓渡沒隊出手 朴炳鎬下放雙城小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達到他們期望,台灣時間10日通過朴炳鎬讓渡期間,沒有其他球隊接收這名韓國砲手,朴炳鎬將下放小聯盟3A球隊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17/02/10 12:03
  • 雙城認賠殺出 將朴炳鎬DFA

    美國媒體《聖保羅先鋒報(St. Paul Pioneer Press)》記者Mike Berardino台灣時間4日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將韓國內野手朴炳鎬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空缺給新簽牛棚Matt Belisle。
    2017/02/04 05:39
  • 快訊/國泰航空證實 展開20年最大規模組織重組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香港國泰航空晚間宣布,將展開近20年來最大規模的組織重組計畫,包括客服部、航空貨運部、資訊等部門將進行組織重整,部分航線將讓渡給港龍航空,據說國泰航空2萬多名員工,晚間都收到了這封通知信, 但沒有提到具體裁員人數, 組織整頓計畫預計從年中展開。
    2017/01/18 20:48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大聯盟瘋狂冬天 Rollins遭4度DFA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冬天休季期間自由球員(FA)、交易等轉隊動作幾乎每天發生,要常常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可就不太容易,左投David Rollins就是這個冬天男主角,最近33天內,他遭到4次DFA(指定讓渡),大江南北被撿來撿去,最後落腳德州遊騎兵。
    2016/12/23 12:43
  • 強押開車提款 被害人急彎進警局求救

    高雄一名經營美容產品生意的廖先生,開車去客戶指定地點送貨,沒想到一進門就出現4名男子,控制住了廖先生的行動,甚至出拳毆打,當事人說當下被迫簽下五百萬元的本票以及兩輛車的讓渡書,沒想到對方還強押他開車載太太去提領現金,但途中恰巧經過小港警察分局,廖先生急中生智,迅速將車子開到警局大門前,慌張向警方求救!
    2016/12/17 22:39
  • 皇家確定無緣分區冠軍 外卡也難拿

    將台灣投手王建民指定讓渡(DFA)的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22日以3比4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確定無緣美國聯盟中區冠軍,外卡爭奪戰也落後5場勝差,要闖進季後賽難度相當高。
    2016/09/22 12:15
  • 建仔遭皇家指定轉讓 球季可能提前結束

    旅美投手王建民8月底因為右手二頭肌肌腱發炎,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之後復原情況良好,但一直沒有被放回出賽名單,結果皇家隊今天宣布,把建仔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建仔2016年的球季可能提前結束。
    2016/09/1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