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讓渡 結果共128筆

  • 〈獨家〉淡水沙洲「卡」渡船 乘客驚魂70分鐘

    到淡水遊玩,很多人都會順便搭渡船到對岸八里或下游的漁人碼頭,但今天上午,這渡船卻發生驚險的擱淺事件。這艘載有10多名保育人士的包船要到大稻埕,結果途中卻卡在淡水河的沙洲上,一動也不能動,為什麼會受困沙洲,船公司說,是因為淡水河的淤泥太多,加上現在是漁民捕撈吻仔魚的季節,淡水河裡,到處都是漁民的漁網,讓渡船行駛很困難,這才造成渡船受困,長達70分鐘,最後靠著其他小艇馳援,才結束一場虛驚。
    2011/04/12 13:17
  • 假助理真詐財 冒立委名號騙民眾

    詐騙集團竟然囂張到如此地步,打著立委李鴻鈞名號,自己掛上服務處招牌,自稱立委助理到處招搖撞騙;有一名女子甚至遭騙37萬,還簽下廠房讓渡書,血本無歸,警方逮到5名嫌犯,還找到假冒的名片、聘書。
    2010/05/22 12:33
  • 討債「青幫」 10萬元硬買185萬房子

    警方破獲以「青幫」自居的暴力勒索集團,他們的成員行徑相當囂張,被人罵「孬種」,就用槍托、菸灰缸毒打被害人,還威脅被害人拿出1百萬元,購買一張印有M16長槍的圖片,甚至強迫被害人以10萬元低價,讓渡185萬元的房子,讓被害人敢怒不敢言。
    2009/09/02 12:16
  • 農夫遭持槍逼讓地 3嫌落網

    台中一名何姓農夫,因為拒絕把承租的土地讓渡給營造商,被人拿槍強壓上車,逼他簽讓渡書,並給他31萬支票,但最讓他最氣不過的是,向警方報案,警方不但沒有依重大刑案來偵辦,還反問他說,你確定那把槍是真槍嗎?
    2009/09/02 12:08
  • 被賣了! 林曉培哽咽:震驚嚇傻

    歌手林曉培的經紀公司負責人欠債550萬,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讓渡書,就這樣林曉培被賣給討債集團,林曉培今天出面表示,知道消息的時候她非常震驚,但是其實她去年底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跟經紀公司解除合約,因此現在她無約一身輕,希望大家幫她徵求新老闆。
    2009/07/24 20:09
  • 轉賣林曉培? 經紀老闆遭逼簽讓渡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在清查討債集團的相關文件時,赫然發現知名歌手林曉培的經紀合約轉讓書,原來林曉培之前的經紀公司老闆,因為積欠550萬債務,竟然遭討債集團拘禁、毆打,最後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讓渡書,不過林曉培已經委請律師,向前公司寄出存信函,爭取自己的權益。
    2009/07/23 19:23
  • 第2無人島讓渡 澎縣再抽第3人

    澎湖的消費券抽獎活動,兩次無人島島主,通通要讓渡出去,也終於讓渡成功,不過只有第2個抽到的島主順利讓渡,買下使用權的彰化獅子會,出了20萬成交之外,還照約定另外捐了10萬元給當地國小,雖然2個島主都不太領情,但澎湖縣政府還是決定要再抽出第3個島主。
    2009/05/03 09:11
  • 重現中日和約 馬:台灣屬中華民國

    台北賓館今天上午重現1952年中日和約簽約場景,現場展出5尊當年簽約代表銅像,馬總統也親自出席致詞,強調中日和約不只結束中日戰爭,也確認了台灣主權從日本讓渡給中華民國,這段歷史如今重新展出。
    2009/04/28 13:54
  • 終於成交!60萬納骨塔 20萬賣出

    南投縣消費券最大獎納骨塔,日前由一位廖小姐抽中,不過她哭著說繳不出6萬元的稅金,一位家住南投市的黃先生,決定花20萬,買下廖小姐的納骨塔,讓渡手續下午已經辦妥。
    2009/04/10 16:28
  • 重返米廠! 老契約見王永慶簽名

    台塑集團的創辦人王永慶,過去成立台塑公司前,曾經在嘉義經營米廠,當時王永慶和王永在開設的建南商行,現在早就已經結束營業。屋主說,民國37年,王永慶把米店讓渡給他們,籌措資金轉往塑膠業發展,再回到這個米場舊址,外觀只是一般民宅,但是王氏兄弟齊手打造的木質窗框,還保留得相當完整。
    2008/10/17 12:43
  • 假拖吊真偷車 贓車當廢鐵回收

    台中縣警方查獲,偷車賊利用監理站便民措施,只要憑著車牌號碼和車主資料,就能影印稅單的作業程序偽造讓渡書,把別人的車子賣給回收廠當廢鐵處理,還請高公局拖吊車把車子吊走,掩護偷車犯行。
    2008/05/30 12:28
  • 私有地謊稱可蓋墳 榮民被騙百萬

    桃園大溪第五公墓旁有一塊私人土地,地主跟一群老榮民說,這塊私人地可以蓋墳墓,於是他陸續賣「讓渡權」給7個老榮民蓋墳墓,沒想到後來地主跑了,這塊地被拍賣,老榮民蓋好的墳墓還沒用就被拆,老本都被騙光。
    2008/03/05 17:38
  • 祖產出水再現 子孫打官司討回

    台北市社子島一片4百多坪的土地,日據時代遭到水淹沒,直到蓋好堤防後,再度浮出,李姓地主遲遲沒有辦理土地登記,其中3名子孫,23年前和黃先生簽訂讓渡書收了1百多萬,沒有參與讓渡的李家人,認為黃先生在土地上蓋廠房屬於無權佔有,告上法院,如今不僅要歸還土地,還要付給李家人幾百萬的租金,讓黃先生大喊冤枉!
    2007/10/24 18:08
  • 民盟9月9日讓「施」 警:全天集會未准

    民盟讓出申請到的凱達格蘭大道,要給施明德9月9日倒扁靜坐,但問題來了,警方說民盟根本沒有申請24小時集會,而且場地不能私下讓渡,下午民盟直接前往中正一分局補辦,不過,核准能不能通過,還是沒有答案,現在倒扁靜坐很可能在9月9日開始的第一天,就面臨了晚上10點,是否要解散的爭議。
    2006/08/29 17:55
  • 倒扁活動/民盟借9月9日凱道給施 全天集會未准

    民盟出借申請場地,要讓施明德能在9月9日到凱達格蘭大道全天候靜坐,但這個方法恐怕行不通,因為警方說,民盟根本沒有送公文申請,而且場地不能私下讓渡。民盟上午向馬英九喊話,要他選邊站,還說公文隨時可以補送,就算場地借人,民盟也願意負起一切責任。
    2006/08/29 11:59
  • 〈獨家〉蔡豐安再見安打 兄弟象2004奪冠

    蔡豐安在兄弟象這幾年表現很不錯,他曾經獲得年度打點王的殊榮,2004年象牛總冠軍戰,延長賽中,就是靠著蔡豐安的一支再見安打,讓兄弟象獲得總冠軍,一聽說他要被球團讓渡,球迷非常不捨,紛紛上網抗議。
    2006/08/04 19:21
  • 〈獨家〉涉職棒簽? 蔡豐安「失蹤」3個月

    還有一個人這一陣子傳出失蹤,那就是兄弟象球員蔡豐安,根據TVBS的獨家訊息,蔡豐安可能是因為涉及職棒簽賭放水,遭到兄弟象球團開除,昨天下午讓渡,沒有球團願意接收,蔡豐安的職棒生涯畫上句點。
    2006/08/04 18:21
  • 打放水球? 蔡豐安:沒對不起球迷

    棒球國手蔡豐安,被兄弟象隊列為讓渡名單,加上沒有其他球團延攬,似乎讓蔡豐安的棒球路,畫下句點,蔡豐安目前搬回南投埔里老家,對於外界質疑他打放水球,蔡豐安說,絕對沒有對不起球迷。
    2006/08/04 16:07
  • 染黑溫泉會館 嗆聲執法人員

    苗栗泰安知名的日出溫泉飯店,傳出財務危機,老闆在員工介紹下,向地下錢莊借了2千萬周轉,結果無力償還,地下錢莊每天找黑道小弟包圍飯店,甚至強索每日營業額,逼迫日出溫泉老闆簽下飯店讓渡書,其中一位股東,擔心失去股份,也每天帶小弟到飯店圍事。
    2006/04/14 15:56
  • 婚紗店倒閉 40對新人婚照拍不成

    台中一家婚紗店,3天前突然無預警倒閉,40多對受害新人都各付了將近2萬多塊錢訂金,卻沒地拍婚紗拿禮服,接手的新老闆做沒幾天又關門大吉,一起讓渡糾紛,害的新人婚前忍不住掉眼淚。
    2005/10/18 11:50
  • 三物證之謎 倪曾當場割腕自殘

    倪敏然死因,和三項物證到底有沒有關聯?直到現在,夏禕程平正都嗆聲要對方拿出來,從墮胎證明書、版權讓渡書、光碟,甚至還扯到「女兒」,哪一項是程平正宣稱夏禕以「貞操」逼死倪敏然的物證?到現在謎底還是沒有揭曉!
    2005/05/16 12:34
  • 得梅花獎?圖錢財版權?夏禕說分明

    面對大批媒體,夏禕有備而來,準備了一疊厚厚的文件要替自己澄清,針對是不是有得到梅花獎、有沒有拿倪敏然的錢?另外,是不是趁著倪敏然精神狀況不清楚的情況之下讓倪敏然簽下版權讓渡書?媒體的質疑,夏禕提出證據一一說明。
    2005/05/16 07:37
  • 夏禕記者會 提出證據駁斥傳言

    針對外界質疑的事項,夏禕開記者會一一說明,包括梅花獎爭議、演出授權讓渡及倪敏然自殺前未接電話的疑問,她表示梅花獎只是提名,因為年紀不夠,而不接電話是因為連續一個月的狂call,那天真的太累了,並且出示合約及演出酬勞,證明自己並如外界所謂的斂財。
    2005/05/15 22:40
  • 心理醫師:倪敏然有重度憂鬱

    倪敏然自己結束生命前,就曾看過心理醫師,當時他就曾表達輕生念頭,醫師診斷是重度憂鬱症,現在倪家要以他罹患重度憂鬱症,不適合簽署任何法律文件,打算向夏禕討回版權讓渡書,不過醫師說,當時倪敏然還是有自主能力,文件有沒有法律效力,司法才能判定。
    2005/05/09 12:08
  • 勇警攻堅 大破「運將殺手」!

    台北縣警方在板橋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挑計程車司機放高利貸,錢還不出來就脅迫司機把車讓渡給集團,9名嫌犯陸續搶了60多部計程車,號稱「運將殺手」,荷槍實彈的員警進行攻堅,將集團一網打盡。
    2005/04/1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