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物證之謎 倪曾當場割腕自殘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倪敏然死因,和三項物證到底有沒有關聯?直到現在,夏禕程平正都嗆聲要對方拿出來,從墮胎證明書、版權讓渡書、光碟,甚至還扯到「女兒」,哪一項是程平正宣稱夏禕以「貞操」逼死倪敏然的物證?到現在謎底還是沒有揭曉!

倪敏然是被什麼逼死的?關鍵人物夏禕回國謎底還是沒有解開,倪敏然好友程平正說,當時現場人證還有夏禕的乾弟孫元誠,孫元誠的女友共5人,當夏禕拿出三項物證,倪敏然情緒激動到拿刀子劃自己的手臂。

是不是墮胎證明書?夏禕氣得在記者會上說:把證據拿出來-沒有答案!

還是版權讓渡書?夏禕說,一月份精神狀況正常的倪哥和她簽立的,就是要她去大陸簽約。這樣會逼死人?沒有答案!

甚至傳出是倪敏然和夏禕交往經過的照片或是光碟,有多親密?沒有答案!

最後,是在程平正原本要公佈的新聞稿中,看到女兒兩個字,指的是夏禕女兒婷婷?或是宣稱知道父親婚外情的倪汀諾?

沒有答案!

被爆料,夏禕不滿,還扯出了程平正的婚外情。藝人夏禕:「是不是讓他十年的婚外戀合理化,他親口說的,哥哥(倪敏然),我昨天才結束一個十年的婚外戀,因為現在我的工作不穩定,中廣要裁員我沒有被回聘,我就想說你怎麼這麼大剌剌就說出來你自己婚外戀,我當時也在想,你怎麼會這樣!」

事情越扯越複雜,三項物證差點失焦。現在,夏禕、程平正都嗆聲要對方拿出三項物證,誰是壓垮倪敏然的最後一根稻草?看得觀眾霧煞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6

0.0861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