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讓渡 結果共128筆

  • 王建民8天沒出賽 DFA危機出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19日以8比1輕取明尼蘇達雙城,台灣投手王建民再度沒有登板,已經8天沒出賽,就在皇家爭奪季後賽門票之際,王建民遭到指定讓渡(DFA)的危機出現。
    2016/08/19 12:19
  • FOCUS/「反骨攝影師」幸福照曝光 原爆殘酷拍家人

    素有「反骨攝影師」稱號的日本攝影家福島菊次郎,直到94歲死前都還拿著相機在拍,他生涯拍過25萬張照片,從社會抗爭到公共災害,見證過日本戰後每個動盪時刻,去年去世前他還特地吩咐,要把所有作品的底片無償讓渡給通訊社,希望能讓影像傳世。通訊社在老先生過世後,挖出他有上千張從未發表過的作品,一系列以「幸福的歌」為題的照片,是他早年為妻小做的生活紀錄,專家分析,早期他花了10年拍攝廣島原爆家族的生活,因為太過殘酷,唯有靠著自拍家人療育,才能完成廣島原爆的攝影代表作。
    2016/08/02 20:19
  • 廣島渡輪撞貨輪 乘客拍下瞬間後摔飛

    日本廣島的港邊發生渡輪衝撞貨船,目前由海上保安部調查詳情,渡輪乘客在撞船前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前方是一艘貨輪,而渡輪卻直直的朝船身撞去,撞擊力道之大讓渡輪乘客往前跌倒,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意外發生在廣島吳市的吳港,船公司表示渡輪才出發大約10分鐘船上突然斷電,舵起不了作用,可能因此朝停在港邊的貨輪撞去,當地海上保安部獲報後派出人員前往救援,渡輪乘客加上船組員總共49人目前僅傳出3人輕傷。
    2016/08/01 13:42
  • 若不及時振作 王建民恐遭讓渡

    台灣投手王建民7月表現不理想,防禦率飆高到7.71,美國堪薩斯當地媒體台灣時間28日認為,如果王建民沒有及時振作,恐怕會遭到DFA(指定讓渡)。
    2016/07/28 11:58
  • 道奇測試新投手 將曹錦輝延長60天傷兵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3日進行小幅戰力調整,從讓渡名單中撿來右投Layne Somsen,而將原本15天傷兵名單的曹錦輝放進60天傷兵名單,等於曹錦輝需要更久時間才能重回大聯盟,也讓道奇有戰力調整空間。
    2016/06/23 10:48
  • SK飛龍釋出神盾 台灣3隊想搶

    韓國職棒(KBO)SK飛龍21日將先發左投Chris Seddon(神盾)放進讓渡名單,22日確定釋出。據了解,台灣職棒除了義大犀牛外,其他3支球團都蠢蠢欲動,想要網羅這名左手先發。
    2016/06/22 17:34
  • 彭政閔一句玩笑話 道盡中職制度諷刺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17日晚間在台北演藝廳舉辦「踹共」說明會,中信兄弟指標打者彭政閔一句話,可說道盡現行中職制度的諷刺,「有球員想去旅外的話,在球員之間有玩笑話,在中職辦退休就好,就可以去旅外了,另外一個辦法就是讓渡。」
    2016/03/17 23:38
  • CPBL/Lamigo正式簽下陽耀勳 讓渡郭勝安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27日正式將前旅日選手陽耀勳列入60人登錄名單中,登錄為外野手,另外也讓渡二軍投手郭勝安。
    2015/08/27 16:56
  • MLB/啥? 費城人要將Utley放進讓渡名單

    美國職棒美東時間8月31日是可回溯讓渡名單(revocable waivers)的截止日,費城費城人預計將上壘率優異的明星二壘手Chase Utley放進讓渡名單,不過這是試水溫,不代表費城人真的要放棄這名好手。
    2015/08/11 10:56
  • MLB/道奇交易換5投 曹錦輝遭指定讓渡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31日與邁阿密馬林魚、亞特蘭大勇士完成交易,換來5名投手與2名野手,並宣布將旅美投手曹錦輝等人指定讓渡(DFA),等於曹錦輝被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
    2015/07/31 10:39
  • MiLB/遭DFA後再先發 王維中演出本季代表作

    日前遭到密爾瓦基釀酒人DFA(指定讓渡)的左投王維中,台灣時間25日回釀酒人小聯盟先發。王維中被拉出40人名單後,反倒今天演出本季代表作,先發7又2/3局無失分,雖然沒拿勝投,也是好的重新開始。
    2015/06/25 11:50
  • MLB/王維中被移出40人名單 仍留釀酒人?

    美職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時間17日宣布將小聯盟左投王維中移出40人名單,等於將他指定讓渡(DFA),先暫時性釋出;未來幾天若無其他球團網羅王維中,他將繼續留在釀酒人系統。
    2015/06/17 15:54
  • KBO/KT釋出希克 中職找回來?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韓國職棒KT巫師27日下午決定將洋投Andy Sisco(過去譯名「希克」)放進讓渡名單,形同釋出。中職某球團總經理則表示,大概上星期就有聽說Sisco會被韓職釋出的訊息,會不會再度網羅到台灣打球?各球團應該在評估中。
    2015/05/27 19:33
  • 【FOCUS新聞】倒數世足70天 巴西機場如熱鍋螞蟻

    距離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只剩2個多月,巴西的海軍陸戰隊突然在里約國際機場附近大動作佔領貧民窟梅爾,本來這裡已經有37個維安部隊的駐點,這次大掃蕩的對象包括不到18歲的雛妓,巴西政府的低效率,遇到即將湧進的60萬世足觀光客,真的表露無遺,機場整建翻新成果不如預期,只好趕快把加里奧國際機場正式讓渡給新加坡樟宜機場,用人家的管理SOP挽救快來不及的「巴西迎世足」。
    2014/04/03 20:18
  • 胖達人掰掰! 改名易主「太陽王路易」

    胖達人麵包店受到香精事件影響,全台原本18家店,陸續關門,後來剩下8家店,也全都讓渡給一家「鼎尚」餐飲公司,這個月開始,店名改為「太陽王路易」,不過硬體裝潢和麵包品項幾乎沒變,之前熱銷的「黑眼豆豆」麵包還在架上,師傅上衣也還繡著「胖達人」字樣,有民眾一進門,覺得賣的東西都一樣,直覺就問「原料」是不是也相同,胖達人香精事件陰影,似乎還沒完全消除。
    2014/03/03 13:26
  • 隔了130天! 小S公開露面甜蜜挺夫

    自從8月底因胖達人麵包摻香精事件公開出面道歉,後隔了130天,小S再度出面開記者會,但這次是為了慶祝節目10週年,小S談到這段時間,因為通告量減少,反倒多了時間陪伴家人,和丈夫許雅鈞感情也不受影響,由於最新消息傳出,胖達人有意讓渡全台7家分店,被問到這敏感問到,工作人員急忙打斷,小S也笑而不答。
    2014/01/03 14:16
  • MLB/建仔遭指定轉讓 經紀人:續拚大聯盟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面對太空人隊,主投3局就慘遭打爆退場,台灣時間26日晚間,藍鳥官網上公布,建仔再度遭到球隊指定轉讓,由左投盧普取代,經紀人回應,建仔並沒有放棄球季最後1個月的機會,他將在讓渡期間,看是否有其他大聯盟球隊向他招手,如果沒有,他也希望能回到藍鳥3A直到球季結束,等待9月擴編,再看有無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2013/08/27 09:30
  • MLB/王建民表現不佳 藍鳥放指定讓渡

    美國大聯盟傳來最新的消息,旅美投手王建民上週末重返大聯盟,因為投球表現不佳,多倫多藍鳥隊現在已經做出最新決定,就是把王建民放到指定讓渡名單,王建民接下來將有10天的時間決定個人去留,目前王建民的選擇有2個,一個是繼續下放小聯盟,或是選擇離開藍鳥隊。
    2013/08/27 00:02
  • MLB/建仔丟先發! 將開車去「藍鳥3A」報到

    王建民在連2場被打爆後,藍鳥隊馬上就有動作!比賽一結束球團就宣佈對王建民行使「指定讓渡」DFA,除了移出先發輪值暫別大聯盟舞台,如果沒有其他的球團要承接合約,王建民也可以自行選擇去藍鳥隊3A報到或是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經紀公司已經證實,王建民決定要接受藍鳥隊的小聯盟合約安排,從3A再出發。
    2013/07/03 13:58
  • 「你女友對我很好」 醋男強押前男友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的前男友,常常向他炫耀過去和女友交往的一切,還說對方還買車給他,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夥同其他同事,藉口把被害人約出來,用玩具槍逼迫對方,簽下讓渡書,要把女友以前送的車子搶回來,三角習題鬧上警局,最後陳姓男子被依加重強盜移送法辦。
    2012/07/10 18:50
  • 「千萬難還」集團押人 逼讓渡湯包店

    無力償還債務,一家3口竟遭人毒打!在台北微風百貨裡經營上海湯包店的老闆,因周轉不靈,向地下錢莊借了1千萬,對方竟連本帶利,將債務金額提高到3000萬;無力償還,林姓老闆和妻小被人強押毒打,要求簽下湯包店經營權的讓渡書才獲釋,老闆嚇得報警,警方循線逮捕8名成員。
    2012/05/23 17:29
  • 遊覽車夯 車主持讓渡書抵錢莊債

    高雄警方接到一位陳先生的報案,他說向地下錢莊借貸了30萬,每10天利息就多3萬,1年來還了128萬,都還不完,他痛不欲生才警方求救,警方循線逮到放高利貸的蔡姓男子,發現他手上18張的本票,因為最近陸客來台人數激增,遊覽車供不應求,一張牌照還漲了40萬元,因此就有被害人連遊覽車讓渡書都拿來抵債。
    2012/05/05 14:54
  • 〈獨家〉違規攤位私下交易 讓渡權喊60萬

    士林夜市人行道上的攤販總共54家,有吃、有玩樣式多,包括一支120元的烤玉米,也在這裡賣,但明明違規,卻還組成「促進會」爭取權利,甚至統一穿背心表明身分,大剌剌的態度,對比合法的夜市攤商,要配合市府搬遷,又不能違法營業,實在不太合理,其實這些攤販就因為不合法,檯面下牽涉的擺攤權利,更是複雜。
    2012/03/15 19:01
  • 「不要輸給風雨」 渡邊謙、陳柏霖另類對話

    日本311地震將滿1週年,當時發生災變後,日本影星渡邊謙曾經朗讀過日本文學巨匠「宮澤賢治」的詩作「不要輸給風雨」,還拍攝影片激勵人心;1年過去,渡邊謙跟著拍攝團隊深入災區,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讓渡邊謙受到極大震撼,但他能做的,卻只是握著災民的手,陪他們一起流淚;這段紀錄片即將在國內完整呈現,電視台也找來陳柏霖朗頌中文版,等於跟渡邊謙有了另類的對話。
    2012/03/07 18:45
  • 士林市場通風差 民怨油煙沾整身

    士林市場搬新家今天重新開幕,美食攤位搬到地下室,現場煙霧迷漫,有人用雙手遮臉,有人乾脆戴上口罩,油煙味沾得渾身都是,民眾還抱怨廁所間數不夠,甚至因為動線不清,還有婦人從樓梯摔下來;在攤位地下化後,傳出有攤商要「讓渡攤位」,外傳讓渡價格,一個攤位大約400到500萬。
    2011/12/2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