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測試新投手 將曹錦輝延長60天傷兵名單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3日進行小幅戰力調整,從讓渡名單中撿來右投Layne Somsen,而將原本15天傷兵名單的曹錦輝放進60天傷兵名單,等於曹錦輝需要更久時間才能重回大聯盟,也讓道奇有戰力調整空間。

大聯盟官網記者Jack Baer報導,道奇從紐約洋基讓渡名單中撿來Layne Somsen,這也是他今年待的第3支球隊,原本洋基從辛辛那提紅人讓渡名單中撿到,在小聯盟登板4場後,又將Somsen放進讓渡,道奇則是又撿來,預估將會讓Somsen在小聯盟3A投球。

27歲的Somsen到來,首當其衝就是曹錦輝,道奇必須清1個40人名單內的空間給Somsen,這段測試期間,就讓曹錦輝延長傷兵名單期限到60天。

曹錦輝自從美國時間5月23日因為三頭肌受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後,歸期遲遲,道奇補進新人後,曹錦輝又繼續在60天傷兵名單中。

旅美投手曹錦輝繼續延長到60天傷兵名單。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錦輝#洛杉磯道奇#Layne Somsen#大聯盟#傷兵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0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