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一軍只拿1勝!陳偉殷遭宣告戰力外 阪神:困難決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9:51
旅日好手陳偉殷今日遭阪神虎球團宣布指定讓渡。(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旅日好手陳偉殷今日遭阪神虎球團宣布指定讓渡。(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我國旅日左投陳偉殷18日在阪神虎二軍出戰歐力士,主投5局失2分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2勝。沒想到才隔了3天,陳偉殷遭阪神虎球團「指定讓渡」,未來7天內若沒有球隊指名網羅,他將再度成為自由球員。對此球團本部長嶌村聰表示遺憾,但考量球隊現狀和發展,這是不得不的決定。
 
根據《日本雅虎》報導,陳偉殷去年加入阪神虎隊,簽下一紙2年400萬美元(約1.18億元新台幣)。不過受到肩傷影響,陳偉殷今年都沒有上過一軍,今年3月30日在二軍復出,沒想到4月22日傳出手肘不適,5月7日復出,上週他拿下本季二軍第2勝,結果今(21)日遭到釋出。

 
 
陳偉殷這2年只在一軍拿到1勝。(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更多新聞:勇士嘴綠又敗人品? 封王遊行一舉動惹怒綠衫軍球迷

陳偉殷遭釋出的消息一出,阪神虎球團本部長島村聰表示,「我非常期待陳偉殷成為左投先發輪值投手,去年左肩受傷,但他努力康復,我一直在等待他復活,不過,考慮到現在的隊伍構成,判斷他上一軍的難度很大,非常感謝他這2年的努力」。
 
 
阪神虎球團也感謝陳偉殷這2年的貢獻和努力。(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更多新聞:結束旅美生涯!宋文華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是時候了」

阪神虎已在今日將釋出訊息告訴陳偉殷,並在明日正式公告。根據日本職棒指定讓渡規定,球員遭球團指定讓渡後,1週內其他球團可以自由接觸,決定是否承接合約,如果1週後沒有球團接觸,陳偉殷將成為自由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阪神虎#歐力士#二軍#一軍#指定讓渡#嶌村聰#自由球員#戰力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045

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