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謝寒冰 結果共109筆

  • 郭台銘1句「無黨一身輕」 挺韓名嘴:假掰當之無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6日深夜發表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原本國民黨團表示,若是郭台銘登記參選就要黨紀開鍘,如今卻決議要「慰留」。只是郭辦不領情,「不接受慰留,要求大家好聚好散」,還要求發言人蔡沁瑜特別強調他開心的心情。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聽到後,臉書發文怒轟郭台銘「假掰」。
    2019/09/26 11:30
  • 跟國民黨說掰! 他嗆郭「吵著要糖吃」:拜託快獨立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下午也親自寫下退黨聲明,表示對國民黨的初心不變,但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對此,名嘴謝寒冰今也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本來還擔心郭萬一真的接受當副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終於放心了」。
    2019/09/12 19:47
  • 陳明文掉3百萬在高鐵 名嘴:知道綠營金流為啥難查了?

    高鐵北上列車今(3日)拾獲一個沒上鎖的登機行李箱,經高鐵人員清查,發現裡面竟裝了300萬元現鈔,外傳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而稍早陳明文服務處也發出聲明,由陳明文兒子陳政廷解釋此事,他表示「這筆錢是爸爸要給他帶去菲律賓創業用的」。對此,名嘴謝寒冰則在臉書調侃「現在知道民進黨的金流為什麼這麼難查了吧?」
    2019/09/03 18:24
  • 追蹤器事件 謝寒冰爆:韓國瑜致電「有不能說的苦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稱自己遭到「國家機器」監視無所不用其極,還提到自己座車疑似遭放追蹤器,但至今他仍未提告和報案,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懷疑恐是他自導自演。對此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忍不住直呼「最近真的看不懂韓國瑜在幹嘛?」但事隔1星期,謝韓冰在28日晚間開直播時爆料,韓國瑜去電給他,透露「有不能說的苦衷」,要大家別再追了。
    2019/08/29 08:05
  • 李佳芬轉售農舍! 他求韓「這件事」:別把槍丟給人家

    面對農舍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8日)召開記者會,強調持有的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權狀22日也正式更名,希望各界別再「鋪天蓋地抹黑」。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其實他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也感到相當奇怪,他認為韓陣營是在選擇對自己不利的戰場,「這不是自己主動把槍丟在人家手上,讓人家射你嗎?」
    2019/08/28 22:09
  • 走私菸案燒到陳菊 他分析曝目的:這是要蔡英文的命

    總統蔡英文日前剛結束12天的外交之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爆料,國安局官員藉專機走私近萬條免稅菸,更指控運送私菸的5輛貨車不是國安局的,而是總統府派去的。對此,名嘴謝寒冰發文分析,黃國昌的目的是要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新潮流,因為打擊新潮流「等於是要蔡英文的命!」
    2019/07/25 18:00
  • 林飛帆喊打造非韓家園 他酸:起薪9萬的「飛帆家園」?

    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今(1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會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出現,而台灣下一階段重要目標,就是必須打造「非韓家園」。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評論,質疑林飛帆究竟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還是要打造「飛帆家園」?
    2019/07/18 16:41
  • 爆韓國瑜「塗護唇膏」辯論表現失常 名嘴挨告結果出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11月19日在競選期間參加由三立新聞台舉辦的電視辯論會,表現引發質疑,隔天(20日)名嘴謝寒冰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在三立梳化師為他塗上護唇膏後,「覺得不對勁,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才會表現失常。事後三立提告謝寒冰等人加重誹謗,結果昨天(2日)出爐。
    2019/07/03 11:52
  • 吳子嘉「桃色風爆」急喊卡有隱情?名嘴曝原因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不斷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並育有私生女,韓國瑜怒到北檢控告涉嫌誹謗。然而,吳子嘉原先預告將爆出更大內幕,2日卻改口不講了,名嘴謝寒冰解讀其背後原因,認為吳子嘉發現自己可能被騙了,只好緊急喊卡。
    2019/06/06 17:16
  • 韓「有私生女還給千萬生活費」 名嘴曝2點:吳董你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兩人還生了一名私生女,且韓國瑜過去十多年,還給了好幾千萬生活費。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韓國瑜過去十多年,根本處於失業狀態,哪來的數千萬,至於是否有私生女,謝寒冰則認為,根本不用麻煩法官釐清,以韓國瑜強大的基因,只要小孩出現就一翻兩瞪眼。
    2019/05/31 17:42
  • 韓國瑜「滷肉飯神話」破滅?他提這點:1.1億根本超省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公布選舉帳戶,原來選舉期間,光是捐贈收入總額就超過1.2億,最終支出1.1億。由於韓國瑜先前主打用「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拼選戰,帳目公布後被質疑神話破滅。對此,名嘴謝寒冰跳出來表示,選舉無論看板、文宣及競選團隊,林林總統都要花錢,認為韓國瑜僅花1.1億「根本超省!」
    2019/04/30 09:17
  • 謝龍介被打壓消失螢光幕前?名嘴曝近況

    本來就常上政論節目發表看法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因參加台南立委補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機會更是頻繁,但近期卻幾乎沒再現身,讓不少支持民眾好擔心,甚至有人懷疑是不是遭到打壓。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釋疑,透露謝龍介是因選務積勞成疾,乖乖在家休養。
    2019/04/30 09:00
  • 蔡英文最新民調!名嘴驚見這現象:國民黨要當心

    面對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總統提名都陷入膠著。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進黨不論由蔡英文總統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都呈現領先。名嘴謝寒冰則留意到蔡英文總統該民調始終穩定地保持在22%,他用八個字形容現下的情況,並提醒國民黨要當心,只要走錯一步,就別想拿回政權。
    2019/04/27 10:18
  • 輸了也不挺賴? 民進黨分裂的關鍵點在「她」

    民進黨總統初選,從總統蔡英文一人獨選,到前閣揆賴清德加入戰局,雙強之爭互不相讓。原本應該照黨章規定走初選民調機制,但先是協商延後,再發生初選延後,讓外界質疑此做法並不公平,不少人更直言就是蔡英文怕輸才不願意做民調,名嘴謝寒冰分析,蔡英文對外的談話,已經暗示了未來民進黨可能會分裂的原因。
    2019/04/22 17:07
  • 傳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他炮轟:弱智到不行

    為協調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8日)下午見面,各自表達立場,事後有媒體解讀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賴清德則堅持走完初選程序,雙方沒交集。名嘴謝寒冰今(9日)在臉書上炮轟蔡英文「現任優先」可專心拼政績的理論根本「弱智到不行」,狠酸小英「唸的難道是倫敦腦殘學院嗎?」
    2019/04/09 10:13
  • 陳菊提告吳子嘉等3名嘴 北院分案審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在電視節目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已陸續收到陳菊3個自訴涉妨害名譽案,並分別由3位法官受理。
    2019/03/28 15:04
  • 陳菊向假消息宣戰! 提告吳子嘉等3名嘴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說,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46
  • 抹黑我300分鐘! 陳菊告3名嘴:律師費我自己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6日)表示,由於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並稱,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08
  • 拆解「瑜、德」2字!他預言韓國瑜稱王、蔡賴一條心

    2020究竟誰來問鼎總統大位?日前有網友拆解當前政壇人氣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字中的「瑜」字,得出「1月11日稱王」的結論,名嘴謝寒冰也跟風,拆解日前宣布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賴清德名字,鐵口直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最終仍會「一條心」。
    2019/03/22 11:48
  • 台南得票數藏玄機? 他分析曝「4件事」:最大贏家是他

    立委補選結果昨(16)日出爐,民進黨成功守住台南及新北三重2席,不過名嘴謝寒冰分析台南得票數,發現此次選舉顯示了「4件事」,其中最大贏家是前總統陳水扁,他更大膽推測未來民進黨一定被陳水扁綁架,「2020支持民進黨,就是支持特赦陳水扁」。
    2019/03/17 16:46
  • 護航韓貼身主播! 名嘴稱:2百萬斤倒溪裡不可能嗎?

    日前有媒體在節目中提到,1名柚農稱「文旦丟在水庫超過200萬噸」,結果事後被農糧署駁斥是假新聞,引起各界議論。對此,該節目主持人王又正相當低調,僅回應「以公司說法為主」,不過名嘴謝寒冰卻忿忿不平,強調當時是農民口誤,實際狀況是「200萬斤」,他反問「200萬斤就是1333.33噸,倒進溪裡不可能嗎?」
    2019/03/15 11:36
  • 阿扁讚小英「連習近平都敢嗆」 名嘴:不敢的可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說她「不接受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不知道要把中華民國帶往哪裡?」對此,前總統陳水扁14日在臉書上回擊,稱「小英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敢嗆,還有什麼不敢。」不過,名嘴謝寒冰昨(15日)在臉書嗆「蔡英文不敢的可多了。」
    2019/02/16 16:55
  • 韓不住官邸遭酸 名嘴曝:陳菊住2個月「電費12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證實不搬進市長官邸,認為「不需要那麼大的房子」,他也強調將自行在外租屋,不會用到公帑。未料此言論引起網友論戰,有人狠酸韓是「戲精」、「作秀仔」;不過也有網友翻出舊新聞反擊,表示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2009年6、7月官邸電費高達12萬。對此,名嘴謝寒冰也在節目上痛批,「公務員真的不能這樣亂花錢!」
    2019/01/30 07:46
  •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2019/01/04 10:00
  • 蔡英文推平價菸挽回民心 名嘴酸:喝豬腦湯想到的?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總統蔡英文到全台各地進行「傾聽之旅」,2日下午參加基層座談時,釋出推平價菸的構想挽回民心,卻被名嘴謝寒冰酸「這是剛喝了豬腦湯得到的靈感?」想靠小福利攏絡民眾,網友也狠酸「真的是人頭豬腦」。
    2018/12/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