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了也不挺賴? 民進黨分裂的關鍵點在「她」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7:0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從總統蔡英文一人獨選,到前閣揆賴清德加入戰局,雙強之爭互不相讓。原本應該照黨章規定走初選民調機制,但先是協商延後,再發生初選延後,讓外界質疑此做法並不公平,不少人更直言就是蔡英文怕輸才不願意做民調,名嘴謝寒冰分析,蔡英文對外的談話,已經暗示了未來民進黨可能會分裂的原因。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粉絲頁

 
賴清德參選後,公開表示若初選民調輸,就會支持蔡英文;但蔡英文卻始終沒有說出「民調輸了會支持賴清德」的承諾,反而不斷強調民調不會輸,但「民調做下去會造成黨內分裂」,對比正在拚民調的同黨立委參選人,格外諷刺。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貼文表示,很多人都沒弄清楚蔡英文的意思,「賴清德早就說他初選出了就會支持蔡英文,但蔡英文卻還說初選搞民調會分裂。意思很明白,就是雖然我認為我一定會贏,可萬一我輸了,我絕不會支持賴清德,那民進黨就分裂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初選#民調#分裂#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03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