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嗆蔡英文、陳菊!彭文正:我徹底瞧不起妳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0: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日前在臉書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上週五(19日)召集電視台高層,指示以所謂「假財報」為由停播他與太太李晶玉所主持的節目。對此,府方昨(21日)發出聲明,駁斥彭文正說法,要求彭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

彭文正在臉書搭上近日最夯的「媽祖」時事梗,寫到「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等,指府方將手伸進媒體。

 

對此,總統府發表聲明表示,陳菊並無彭文正所稱會見,所謂電視台高層被「叫進」總統府一事,純係虛構,更遑論有指示。府方並提醒彭文正,基於新聞倫理或個人法律責任,類似不實言論都極不恰當,也是社會不良示範,應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
 
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對於府方聲明,彭文正今(22日)在臉書PO出4點回擊,痛斥總統蔡英文與陳菊不配跟他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我徹底瞧不起妳們」,更直言「妳們的所作所為,在西方法治社會,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一手遮天,為所欲為」。彭也要求府方把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污「台灣的眼睛」。

 
彭文正臉書全文:
 
彭文正敬告總統府,把妳們的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污「台灣的眼睛」。鄭重回應四點:
1.有沒有把民視高層「叫進」總統府?不是「叫進」?難道是「覲見」?
2.製作假財報的”他們”是誰?自己對號入座不要賴別人。
3.蔡英文陳菊妳們這些人,不配跟我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我徹底瞧不起妳們。
4.妳們的所作所為,在西方法治社會,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一手遮天,為所欲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彭文正#影射#陳菊#電視台#高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3

0.1774